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花2千元欸!不知賣場取消調撥釀衝突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8:57

民眾18日趁著午休空檔,來到新北中和美式賣場,在停車場內繞了很久,完全找不到車位,意外目擊有機車停在汽車格內,甚至被貼白單提醒,騎士竟然與賣場員工爆發口角。了解後,原來是先前騎機車的消費者太多,調撥車格,讓騎士可以停在汽車格,不過新北交通局來函提醒,不能擅自變更所劃設的車格,期限內沒改善將開罰3千到1萬5千元,業者緊急取消調撥制度,不過改回來的第一天,民眾還不知情,一度與賣場員工爆發口角衝突。

圖/TVBS

 
美式賣場停車場內有員工和消費者爆發口角衝突。

美式賣場員工vs.消費者:「其實到後面角落都還有機車位,你們不能因為這樣子就停這樣,好不好麻煩一下,可是我們也消費了2千多元,我們當然是不希望這樣啊。」

一時找不到車位又趕著採買,消費者氣噗噗,認為有花錢為何不能停?

 
美式賣場員工vs.消費者:「這是汽車位好不好,謝謝,因為你那邊都可以停,那是機車位好不好,麻煩一下好好好。」

原來會將機車停在汽車格內有個關鍵。


美式賣場員工:「我們調撥(汽車格)給摩托車停,可是現在今天(18日)剛好切換回來,大家不習慣,所以他們還是覺得這邊可以停車。」

有民眾18日中午12點多,前往新北中和美式賣場,繞了很久找不到車位,意外目擊停車糾紛引起的衝突,過去賣場會依據人潮,汽車機車數量,去調配車格。

美式賣場停車場管理員:「因為摩托車太多了,才會給他們停車,現在被交通局抓到,交通局說如果再這樣,這兩天就會罰錢。」

原來是調撥車格被檢舉,新北交通局前陣子來函,即便是賣場屬於私人停車場,但劃設多少個汽機車格不能擅自更改,沒在期限內改善,將裁罰三千到1萬5千元。


 
18日正是取消調撥第一天,場內有公告員工巡邏.提醒,消費者不知情引發糾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格#白單#騎士#機車#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03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