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斷電 結果共1,960筆

  • 路樹倒壓斷電線 高雄「近5萬戶」摸黑度颱風夜

    海葵颱風掃過南台灣,高雄昨晚(9/4)風雨相當強勁,吹垮路樹壓垮電線,造成全市將近5萬戶停電,摸黑度過颱風夜,點蠟燭窩在家,相當克難,截至今天下午4點為止,旗山地區還有129戶尚未復電,造成居民極大不便。
    2023/09/04 18:51
  • 三仙台「鏡頭君」還健在!尚未復工 東管處:讓它休息下

    三仙台「鏡頭君」還健在!昨(4)日颱風海葵肆虐台東,造成台東強風暴雨不斷,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的YouTube直播三仙台即時影像也突然消失,不少民眾懷疑攝影機是否慘遭吹飛,所幸只是現場斷電,「鏡頭君」仍屹立不搖駐守在三仙台園區,然而到了今日仍舊沒有直播畫面,對此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表示先讓鏡頭君「放假休息一下」。
    2023/09/04 15:53
  • 海葵太殘暴!台東多地即時影像斷訊 網:幫鏡頭君上香

    中度颱風海葵暴風圈已經碰觸花東地區陸地,預計颱風中心將於今(3)日傍晚在台東縣登陸,造成台東強風暴雨不斷。有超過1.2萬名網友在線同步觀看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的YouTube直播三仙台的即時影像,沒想到現場竟突然斷電造成影像消失,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稱「幫鏡頭君上香」。
    2023/09/03 15:51
  • 全球斷電預警?時空旅人吐「10月重大動盪」:恐重創人類文明

    網上關於「時空旅人」的討論話題不在少數,雖然並沒有確切證據顯示其真實性,但或許就如同鬼神之說一樣,總是有對此深信不疑的支持者存在,也正因為如此,部分有心人士出於騙取流量、意圖炒作的目的,也會藉機在自稱是時空旅人的同時,拋出許多危言聳聽的言論,千萬要自行過濾資訊。而近日網上一名自稱來自2671年的時空旅人也提出警告,揭露10月將發生的大事記。
    2023/08/31 14:02
  • 颶風侵襲!佛羅里達「暴雨成災」釀2死 全美逾48萬人斷電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遭颶風伊達利亞(Idalia)襲擊,暴雨成災,雨水天氣引發2起交通意外,2名司機喪生。當地洪水災情慘重,約26萬人無電可用。受颶風影響,臨近的喬治亞州(Georgia)及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也有約21萬及約1.3萬人斷電。
    2023/08/31 10:17
  • 蘇拉颱風上午觸陸!恆春沿海掀浪、強風吹斷電線 派出所停電

    颱風蘇拉,上午11點觸陸,籠罩恆春半島,中午風雨明顯,在後壁湖沿海掀起巨浪!到了下午,也因為風勢強勁,把電線給吹斷了,造成恆春龍水里70多戶停電,連當地的派出所都沒電可用,台電人員也只能頂著強風,乘坐高空作業車,冒險搶修。
    2023/08/30 20:08
  • 木柵動物園女技工用砂輪機「修改龜窩」 突彈開割傷右大腿

    今(29)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文山區木柵動物園中的野生動物收容中心,有一名年約32歲的女性員工,在切割木頭作業時,不慎遭砂輪機切割傷,導致右大腿撕裂傷,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場,第一時間先將傷者連同腿上的砂輪機,一起送往醫院搶救。對此,動物園表示,當時傷者正在修改「木質龜窩」要給動物使用,但砂輪機意外彈開,捲到褲子,幸好其他同仁即刻斷電並請求消防協助救護。
    2023/08/29 17:07
  • 凱旋夜市股東之亂!前議員率眾突襲斷電 跳蚤攤商阻擋濺血

    高雄凱旋夜市的股東之爭逐漸升溫,爭執不斷。其中一位股東,曾經是高雄市議員的蘇姓男子,對於繼續將夜市的部分區塊租給跳蚤市場經營感到不滿,因此採取極端手段,突襲式斷電。這一行動引發了激烈的肢體衝突,造成攤商代表手臂割傷並流血,場面混亂不堪。警方隨後趕到現場,用辣椒水制止。
    2023/08/28 20:08
  • 飯店房間熱!「紅外線偵測異常」 冷氣斷電惹民怨

    許多民眾住飯店,喜歡把冷氣調低溫,不過有旅館業者透露,其實中央空調和家用冷氣有些不同,冷得比較慢,冷房效果差,稍微調低2、3度就好。但也有民眾抱怨,去住飯店,結果房間好熱,業者表示,客房內裝有紅外線偵測,沒有感應到活體溫度或動作就會自動切電,剛好當時空調感應器異常,才會讓客人一肚子氣。
    2023/08/27 19:54
  • 沙漠區降暴雨!賭城俱樂部屋頂被水壓垮 看秀遊客一身濕

    屬於沙漠氣候的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這星期卻飽受風暴摧殘!因為連日暴雨造成積水,一家俱樂部的天花板竟然被壓垮!不少看秀遊客被雨淋,瞬間全濕。另外美國東北部密西根州,則同時被暴雨和龍捲風襲擊,不少路樹及電線杆倒塌,造成超過30萬人家裡斷電,全州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3/08/26 12:53
  • 玩瘋直接斷電!小水獺睡死被當坐墊 「呆萌疊疊樂」狂圈粉

    若要在眾多小動物中,列出一份「可愛人氣榜」,水獺絕對會是角逐冠軍的強力候選人,來自日本三重縣鳥羽市「鳥羽水族館」的水獺寶寶靠著軟萌的形象圈粉無數,時不時的無厘頭反應更是讓遊客捨不得放下手裡的相機,要說是鳥羽水族館人氣王也不為過。
    2023/08/24 12:52
  • 班機風暴中迫降冒出火花 洛城醫院嬰斷電中誕生

    美國最近天災連連,希拉里風暴剛肆虐加州,德州現在又有一個「哈羅德」風暴,直撲而來。希拉里風暴為加州帶來不少災情,有一間醫院在斷電環境中,新生兒平安誕生,另外有一架航班在風雨中「硬著陸」,驚險迫降。
    2023/08/23 19:46
  • 進口塑膠貨櫃狂燒20時 空品最差時pm2.5逾200微克

    台中梧棲塑膠資源廠火警,從昨天燒到今天,環保局監測下風處pm2.5比平常多出20倍,雖然附近住戶不多,但火災也影響到隔壁紡織廠必須斷電停工,如果停工一周,光是被波及的損失可能超過數百萬元!
    2023/08/23 14:55
  • 尬!伊拉克首都廣告看板遭駭客入侵 突「A片」大放送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Baghdad)近日發生一起尷尬事件,一面戶外大型LED廣告看板遭駭客入侵,直接播放起色情影片,令路人全都不知所措,直到當局緊急切斷電源才停止;事發後,安全部隊迅速逮捕嫌疑人,並關閉全市所有廣告看板。
    2023/08/21 11:45
  • 高雄凱旋夜市爆「搶廁所之亂」 衝突原因曝光

    高雄凱旋跳蚤市場今(19)日上午8時許爆出「搶廁所之亂」,據了解,市場疑似被人刻意斷電,導致另一方人馬把市場廁所上鎖回擊,結果爆發衝突,所幸經警方到場處理後,才未釀成更大衝突。
    2023/08/19 18:05
  • 跳海逃生畫面曝!夏威夷野火左右夾攻 大海浮沉5hr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野火至今99人喪生,但官方表示最後實際數字恐怕翻倍,因為還有約1300人下落不明,在極度高溫的大火後,搜索和身分確認都相當困難;有居民質疑夏威夷電力公司沒有及時斷電,導致野火一發不可收拾。目前主要火勢85%已經控制住,當地居民開始動起來互助自救,也有人在臉書上募款後,到災區發現金;而大火當下民眾跳海逃生的畫面也曝光。
    2023/08/15 19:52
  • 夏威夷野火警報沒響 96人死亡!百年來最慘重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野火災情,死亡人數已經逼近百人,成為美國一個世紀以來最致命的野火。從上週三災情明朗化以來,已有4萬6千人飛離茂宜島西部的重災區,目前當地仍有數百人失蹤,4500人需要避難所,觀光重鎮拉海納依舊斷水斷電,水和空氣也充滿大火燃燒後的有毒物質,災損估計上千億台幣。當地居民質疑島上的警報系統失靈,大火發生時完全沒響,讓許多人來不及逃生。
    2023/08/14 19:58
  • 自強號開一半「摸黑」行駛!旅客驚:怎突急煞

    台鐵自強號144次列車,11日晚間,行經內壢到桃園路段,突然整台車急煞,接著就斷電,整台車變得黑漆漆,旅客都嚇了一跳,但過沒多久,列車又行駛,但此時電力根本沒復原,等於摸黑行車,對此,台鐵局回應,停車檢查發現是電瓶開關跳脫,復位後重新升弓,才恢復正常。
    2023/08/12 19:58
  • 夏威夷火劫55死!野火猛來不及逃 觀光地變灰燼

    夏威夷第二大島茂宜島大規模野火,奪走至少55條人命,夏威夷州州長表示死亡人數恐持續攀升,他更形容災情最慘重的歷史小鎮拉海納,就像是炸彈爆炸一樣,度假天堂瞬間化為灰燼,上千棟房屋損毀;不少倖存者說在收到撤離命令前,火已經燒到眼前。這場大火已超越1960年夏威夷大島的海嘯,成為夏威夷州史上最致命的災害;目前當地持續斷水斷電,拉海納的歷史文化寶藏恐怕也就此葬送火窟。
    2023/08/11 20:00
  • 水汙染救星!美大學研發杯狀濾水裝置 天災時也能用

    隨著近年極端氣候越趨頻繁,洪水等天災造成的水汙染成為棘手難題;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近日研發出杯子大小的「濾水裝置」,利用電池產生的電力分解污水中的細菌,能為因自然災害斷水斷電的地區提供潔淨飲用水;研究人員正致力於簡化設計,目標將該設備商業化。
    2023/08/07 12:15
  • 彰化人孔蓋冒白煙、街區停電!居民以為爆炸 台電曝原因

    彰化縣田中鎮中洲路與中正路口昨(6)晚有一處人孔蓋不斷冒出白煙,路燈一直閃爍,過沒多久街區也無預警停電,當地居民嚇壞以為馬路要氣爆了,對此台電公司獲報到場,指出是地底低電壓電纜接頭燒毀所引起,目前斷電搶修中,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3/08/07 09:45
  • 卡努颱風回頭再襲沖繩!停電3天才修好又壞 居民崩潰

    卡努颱風強烈雨勢、暴風侵襲日本沖繩,造成當地大規模停水、停電,沖繩居民好不容易等到颱風離開,沒想到事隔2天,卡努颱風「回馬槍」再撲沖繩,有民眾因為停水、斷電,無法洗澡或煮飯,連廁所都得盡量憋著少上,生活物資也不夠充裕。沖繩部分地區的電力供應昨(4日)才剛恢復,結果隔3小時再度斷電,讓居民十分崩潰,直呼:「求求颱風不要再來了!」
    2023/08/05 14:24
  • 河北洪水官方挨批擺爛 災區募款民喊別捐:只會伸手要錢

    中國大陸河北、北京受杜蘇芮颱風影響,驚人雨勢及暴風造成災情,其中河北涿州是受災最嚴重的地區之一,連日暴雨導致淹水,許多人被困、斷水斷電,災區慘況的影片也在網上流傳。為了支援防汛救災,河北涿州官方8月3日公布了接受捐款的公告,許多民眾紛紛慷慨解囊,但也有網友提出對監管的質疑,認為捐錢沒問題,但是眾人的愛心款項能否真的送到受災戶手裡?還有人批評,涿州政府在救災時不作為,災後第一次發布公告就是要捐款,呼籲:「捐給民間,別捐給政府!」
    2023/08/05 10:06
  • 卡努颱風恐U型轉彎!沖繩仍停水斷電 居民沒洗澡超崩潰

    卡努颱風侵襲沖繩,為當地帶來驚人雨量、暴風,造成2人死亡、64人受傷,而根據氣象廳預測路線,卡努可能會「U型轉彎」,再次接近沖繩,讓當地許多居民十分崩潰,大呼「不要再來了!」因為當地部分地區受颱風影響而斷水、斷電,有些人已經忍耐了好幾天沒有洗澡,連廁所都得忍著盡量少去,當局設立的臨時供水站前更是大排長龍。
    2023/08/04 12:07
  • 卡努颱風吹倒巨樹壓斷電桿起火 新北新店「近百戶停電」

    卡努颱風影響台灣北部地區,昨(3)日入夜後至今(4)日凌晨,風雨最強,這也讓新北市新店雙城路附近的路樹硬生倒塌。因樹木較大且重,倒下來後壓斷電桿,一度導致現場起火燃燒,沒多久後周邊就開始停電,轄區警方獲報後先行前往現場實施交管,直到今(4)日早上接近9點,台電才派員前往搶修,至今仍有近百戶未復電。
    2023/08/04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