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大好!三仙台「鏡頭君」今又陣亡?直播突消失 官方這樣說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0:33
三仙台的直播畫面又消失了。(圖/翻攝自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YouTube)
三仙台的直播畫面又消失了。(圖/翻攝自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YouTube)

9月初海葵颱風侵襲東海岸,當時有上萬人同步觀看台東知名地標「三仙台」的直播即時影像,但現場卻因為斷電造成影像突然消失。交通部觀光署昨(20)日才宣布鏡頭君們都回來了,讓不少民眾開心直呼「恭喜鏡頭君復活」,但是今日上午因為線材更換,造成即時影像又消失了。

鏡頭君英勇抗颱。(圖/翻攝自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YouTube)

 
海葵颱風於9月初襲台,造成東海岸強風暴雨不斷,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的YouTube直播三仙台的即時影像「鏡頭君」慘遭強大風勢襲擊,造成鏡頭不斷晃動,但仍堅守岡位,一直到該地區停電才導致影像突然消失。當時不少網友在直播聊天室留言笑稱「幫鏡頭君上香」。

不少民眾開心表示直播回來了。(圖/翻攝自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YouTube)

交通部觀光署昨(20)日宣布,東海岸「鏡頭君」回來了,鏡頭君歷經颱風來襲但仍英勇抗颱,透過觀光署的即時影響,就能看到三仙台、都歷遊客中心、鹿野高台、富岡漁港、多良車站及綠島柴口浮潛區等風景區畫面。觀看直播的網友都開心直呼「恭喜鏡頭君康復,活過來了」、「畫面很清晰~有用心唷」、「星空很美,期待月夜之光」、「日出美得像一幅畫」。

21日上午7時許直播畫面又消失了。(圖/翻攝自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YouTube)

 
不過今日上午7時許,三仙台的即時影像竟又消失了,對此,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表示,為了給鏡頭君更好的服務,正在進行線材的管理,會暫時影響訊號的傳送,所以鏡頭君會先休息一下,稍後就會恢復影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三仙台#鏡頭君#直播#消失#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1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