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仙台鏡頭君」滿血復活! 萬人湧入驚呼感動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23:01
三仙台鏡頭君回歸。(圖/TVBS)
三仙台鏡頭君回歸。(圖/TVBS)

因颱風海葵損壞的東管處三仙台即時影像,今(15日)下午3時許恢復運作,美麗的海景讓網友驚呼「好漂亮」、「感動啊」。

「萬人關注的三仙台鏡頭君,在觀光局升格為觀光署之日,以重生之姿復出江湖了」交通部觀光署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林維玲,今天下午4時在臉書貼文宣布好消息,因颱風海葵停止運作的三仙台即時影像重磅回歸。

 

9月3日颱風海葵逾10級風從東海岸登陸,許多網友從手機和電腦透過東管處的10支即時影像看到颱風登陸狀況,有5支陸續斷訊,其中被封為「鏡頭君」的三仙台即時影像也斷訊,造成一片網友失落感。

林維玲說,颱風海葵造成金樽遊憩區、加路蘭、帆船鼻、都歷、三仙台等5支即時影像因網路設備損壞或是停電停止運作,颱風過後陸續修復,最後1支、也是大家最關心的三仙台即時影像,終於在今天下午3時許恢復正常。

有網友立即上線瀏覽,紛紛留言「恭喜鏡頭君榮耀回歸」、「謝謝工程人員!台東真的好漂亮」、「三仙台鏡頭君美美復出了!感動啊」。
 

林維玲說,三仙台這支即時影像3日因網路電纜損壞斷訊,9日網路恢復,但發現電力不穩,擔心損壞,經過多次測試,終於在今天下午穩定,影像更清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葵#海葵颱風#颱風海葵#颱風專區#颱風路徑#三仙台#鏡頭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21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