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轉彎處失控 撞斷電線桿釀45戶停電


發佈時間:2023/10/11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20:21

新竹新豐一處路口大貨車突然在轉彎處失控,先衝撞路邊一處宮廟,再撞斷電桿,造成鄰近住戶停電,附近住戶抱怨這處路口車流量大,相關單位應該加設紅綠燈,保障用路人安全。

圖/TVBS

 
下坡路段貨車直行,突然轉彎處失控,朝民宅撞上去揚起大量煙塵,才停了下來。

車禍就發生在新竹新豐鄉新和路上,貨車下坡轉彎處失控,直接撞上一處私人宮廟,這一撞貨車側翻民宅受損外,也撞斷一根電線杆,電線散落一地,導致附近45戶住家大停電,乘客辯稱煞車失靈才會釀禍。

貨車乘客:「踩的時候就是感覺速度沒有減,一開始(下坡)就有踩。」

 
警消獲報到場,馬上將貨車駕駛跟乘客送醫,所幸2人只有輕傷經過治療後沒有大礙。

圖/TVBS

附近住戶:「(貨車)過來不到一秒鐘就這樣(撞)過來。」

巨大聲響也嚇壞附近民眾,不過發生車禍他們也不意外,他們表示這邊鄰近台61線跟交流道,車流量大加上下坡路段沒有紅綠燈,車速容易過快,轉彎處非常容易出現意外。

附近住戶:「有跟這邊鄉議員申請,能不能裝紅綠燈讓車減速,可是每次申請都說沒經費什麼的。」

住戶曾申請加設紅綠燈,但目前都沒有通過,當地鄉長也說正在積極提報,希望保障民眾用路安全。

圖/TVBS

新豐鄉長徐煒傑:「居民停電可能要一陣子,所以現在台電積極搶救。」

 
意外造成附近住家停電,台電獲報到場維修,預計晚間6點搶修完成恢復復電,至於車禍原因肇事責任,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貨車#紅綠燈#失控#宮廟#直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8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