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守護「鏡頭君」!加強固定 迎戰小犬颱風


發佈時間:2023/10/0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20:08

小犬颱風持續接近台灣,先前海葵颱風一戰成名的三仙台鏡頭君,就怕強風再次吹斷電線,又斷訊,這次也加強固定擺頭,希望可以挺過小犬的侵襲。另外路樹也是東倒西歪,花東縣府趕緊在颱風來之前,提前修剪。

圖/TVBS

 
遊客站在封鎖線後,拿出手機,只能從遠遠的地方,拍拍台東三仙台美景,因為人都來了,重點是,也關心上個月很紅的鏡頭君。

遊客:「非常失望啊,就沒辦法過去也沒辦法看海。」

記者李作珩:「上一次一戰成名的三仙台攝像頭,這一次除了加強固定之外,也不再擺頭巡弋,就是要迎戰小犬颱風。」

 
因為又是一個來勢洶洶的颱風,就怕像上回一樣電線全遭扯斷,這回鏡頭更要加強固定。

圖/TVBS

富岡漁港漁民也開始纏繞繩子,一圈又一圈綁緊船隻,連假後遊客變少,周遭海產店,乾脆提早收攤進行防颱準備。

海產店老闆:「(生意)掉很多耶,幾乎掉了差不多七成,遊客也比較少。」

不只海邊要防颱,道路樹木也要加強固定,上個月海葵颱風侵襲台灣,花東地區路樹幾乎全倒,嚴重阻礙交通,挺過上一回,就怕挺不過這次,相關單位提前修剪樹枝,就怕災情重演,附近學校也拆掉射箭帳篷,避免颱風過境帳篷通通掀飛。

花蓮市區大樓住戶,趁著颱風來臨前,趕緊換上強化玻璃,只是顧好玻璃路樹了,招牌卻先被擊倒。

圖/TVBS

花蓮東大門夜市的招牌整根斷裂,根部變形電線外露,整根倒在地上周圍狂風繼續吹。

 
小犬颱風持續靠近台灣,所有人嚴加戒備,做好防颱,希望將災害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犬#颱風#封鎖線#台灣#鏡頭君#三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16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