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近逼!航特部鵬灣照常海跳 小琉球居民忙備補給物資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4:39

圖/TVBS
小犬颱風近逼,屏東東琉線交通船預估停航2至3天,島上居民忙著準備物資,航特部的海跳訓練,無懼風浪,一早照常舉行,但預估明天風雨漸增,4日訓練將暫停。


 
空軍C-130運輸機出現在大鵬灣海域上,接著好幾名傘兵從1250呎高空一躍而下,無懼小犬颱風帶來的強風和大浪,航特部傘訓照常舉行

分三波次,總共17名參訓官兵,陸續精準的著陸目標物位置,不過隨著小犬颱風近逼,4日的海跳訓練暫停,東琉線航班也受到影響。

蛋商vs.記者:「要運多少箱過去,10幾箱有喔,有的叫貨船送過去了,比平常多一點嗎?有啦要休好幾天都會多準備一些。」

 
東琉線幾乎沒有遊客,只剩下忙著運送物資的人員,趕緊把物資送上船,準備物資比平常多一點,似乎被上次颱風連續停航好幾天嚇到了,這次小犬颱風來襲,東琉線預估停航2至3天,島上物資可得準備充足一點

圖/TVBS

藍白航運經理周台誠:「預計停航可能會停航2到3天,琉球居民那邊有多準備了一些物資,一般就是菜類冷凍食品這方面的。」

中秋連假小琉球、墾丁旅遊住房狀況不如預期,原本開心迎接雙十國慶的四天連假,沒想到放假前夕小犬來攪局,3號非假日上午,只有零星當日台回的旅客前往,小琉球街道顯得格外冷清

小琉球嚮導陳博正:「像明後天的客人,我們都已延期,來跟他們做處理。」

圖/TVBS

不過目前颱風影響最劇烈的時間,預計會在4、5日兩天,因此連假訂房仍維持在8成,墾丁部分旅宿業者四天連假中,前兩天也都已經客滿,大家都還在觀望,到底行程是否取消,隨著小犬颱風路徑,跟著滾動式修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犬#小琉球#物資#颱風#停航#東琉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211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