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新角色 結果共194筆

  • 自殺突擊隊回來了! 最萌新角色鯊魚王竟找超大咖配音

    電影街重現人潮,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24日上映第一天,全台就衝出2516萬的票房!另一部大片《自殺突擊隊:集結》也即將上映,集結監獄中最險惡的超級反派,新角色鯊魚王還請來席維斯史特龍配音。
    2021/03/27 12:26
  • 《角頭》外傳曝光 曾莞婷、謝欣穎演大哥女人

    電影《角頭-浪流連》搶在春節前夕上映,今天(13日)舉辦主預告發布記者會,卡司不只有原班人馬,高捷、龍劭華、鄭人碩等男星,新角色「大哥的女人」還有曾莞婷與謝欣穎,最新釋出的花絮,劇情讓人看了驚心動魄。
    2021/01/13 20:16
  • 王淨、范少勳接棒! 「悲傷」影集談淒美戀愛

    人氣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翻拍成影集版,找來王淨、范少勳演出,將更完整說出K和Cream的淒美故事,還發展出全新角色,邵雨薇、王柏傑這對情侶,不過王淨和王柏傑兩人曾傳出緋聞,彼此互動也特別,引人關注。
    2020/09/22 16:55
  • 「比悲傷」全新發展 王柏傑、邵雨薇雙主角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將拍成影集,找來全新角色王柏傑和邵雨薇,共譜愛情故事,和王淨、范少勳以雙主角方式呈現,而其實王柏傑和王淨過去因拍戲結緣,曾傳出一段情,這回再度同劇演出,成為另類話題。
    2020/09/06 12:50
  • 蕭美琴談新角色 盼促成台美高層互訪

    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和華府媒體茶敘,蕭美琴說駐美代表是榮譽也是沈重責任,要在美中關係快速變化的這個時候,替台灣找出路,她也希望能在任內,促成台美雙邊自由貿易協定和高層互訪的重大目標。
    2020/08/04 10:19
  • 3天票房1800萬! 《角落小夥伴》解禁後最賣座

    動畫片《角落小夥伴》,上周末3天全台票房賣破1800萬,成為疫情解禁後最賣座電影,賈靜雯還包場請親友一同觀賞,徐若瑄兒子還哭到一發不可收拾!還有《北海小英雄》也將登上大銀幕,找來宥勝替新角色配音,認為自己冒險犯難的精神,和動畫不謀而合。
    2020/07/14 12:11
  • 新北環狀線換新裝 推Q「熊站長」迎暑假

    新北環狀線通車將滿半年,捷運局特別推出「熊站長」新角色,搭配全新的車廂裝置藝術,把環狀線經過的新莊、板橋都融入裡面,民眾在活動期間打卡拍照,還能參加抽獎。
    2020/06/29 10:30
  • 《金牌》前傳換血 「佛地魔」變特務對抗反派

    睽違三年,《金牌特務》推前傳電影,要探討金士曼的起源,全新角色大換血,「佛地魔」雷夫范恩斯當主角,劇情圍繞20世紀初,重要歷史人物和事件,就連俄國獨裁者「拉斯普丁」,也出現在反派陣營。
    2020/06/22 13:03
  • 電影版「角落小夥伴」 白熊賣火柴包巾禦寒

    紅遍整個亞洲的卡通角色「角落小夥伴」,不只有超商推出集點活動,掀起搶購風潮,今年暑假即將登上電影院,成為動畫主角,甚至曝光全新角色,企圖再吸引一波商機。
    2020/05/19 19:27
  • 「一件事」讓吳慷仁超害怕 想討老婆了!

    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為新戲《傀儡花》理光頭,刻意曬黑減重11公斤,外界還以為他新角色是國父孫中山,引發話題。曾經自爆婚姻恐懼症的他,最近受雜誌專訪,曝光此刻最害怕的事是「害怕孤老終生,害怕討不到老婆。」
    2020/01/08 13:30
  • 惡劣!星戰「新角色」遭極刑 2男拔頭藏衣偷走

    星際大戰電影上映,讓不少星戰迷瘋狂,官方也在百貨區規劃了拍照打卡裝置,其中還有這一次的新角色西斯風暴兵,兩座和成人一樣高,讓不少人搶著拍,不過卻遭人在清晨惡意將頭顱拔除,讓人看傻眼。
    2019/12/23 13:46
  • 真演國父?吳慷仁狂瘦11KG「新角色曝光」超驚人

    金鐘視帝吳慷仁前陣子為了新戲,不但理了大光頭,更刻意曬黑並減重,一路從70公斤狂減到僅剩59公斤,令人質疑難道新角色是演國父孫中山?為此他曾守口如瓶一陣子,現在答案終於揭曉了!
    2019/12/09 14:46
  • 網紅獻聲 蔡阿嘎、理科太太配音「憤怒鳥2」

    動畫《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不僅出現新角色「理科妹」,就連反派都前所未見,讓鳥豬聯手抗敵,中文版集結網紅配音,包括蔡阿嘎還有理科太太全家都出動,還有航海王20周年推出新電影《航海王:奪寶爭霸戰》,集結38個角色共同對敵。
    2019/07/26 21:15
  • 黑魔女大戰美魔女! 裘莉鬥蜜雪兒菲佛

    電影《黑魔女2》再度曝光新預告,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黑魔女竟然和公主反目,還大吵一架,而且還出現新角色,黑魔女的同種族夥伴,而她和61歲的蜜雪兒菲佛對戰場面,兩大巨星氣勢十足。
    2019/07/09 13:41
  • 「怪奇3」新角色起底! 鄔瑪舒曼20歲女兒

    Netflix科幻影集《怪奇物語》第三季已經在這個月4日上線,還加入厲害的新角色就是影星鄔瑪舒曼跟伊森霍克的女兒瑪雅霍克,劇中他飾演冰淇淋店員,加上星二代光芒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019/07/07 11:29
  • 「玩具4」火箭爆米花桶 影城1.5萬組全搶光

    動畫片《玩具總動員4》再過兩周就要上映了,影城推出1萬5千組三眼怪火箭爆米花桶,幾乎全台被搶光,早上八點排隊人潮滿滿,第二波還有新角色Forky爆米花桶搶先曝光,另外玩具店也應戰,推出新角色的系列玩具。
    2019/06/08 20:41
  • 「蜘蛛人」續集藏彩蛋 傑克葛倫霍新角色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公布首支預告,裡頭許多小細節暗藏彩蛋,包括支票上有小辣椒的簽名,還有彼得帕克的行李箱,疑似是班叔的遺物,因為上頭有縮寫,另外,還有傑克葛倫霍扮新角色,也加入漫威宇宙。
    2019/01/17 11:34
  • 鄭人碩為黑虎爺禁女色 張書偉卻想與他上演男男愛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由徐若瑄及鄭人碩主演,為演出霸氣十足的黑虎將軍乩身「志成」,鄭人碩說,除了咒語難記外,還得「禁慾1個多月」!原來為尊重神明與雙手臂上的經文,擔任指導的宮廟師父要求鄭人碩在拍攝期間不要近女色,保持身體乾淨。而ENERGY的張書偉轉戰戲劇圈後第一次演出電影,便在戲中飾演和鄭人碩有老交情的警察「阿忠」,透露2人開拍前常私下相約吃飯討論劇本,很快就成為好麻吉。而想挑戰全新角色的張書偉,更語出驚人表示:「未來可以和鄭人碩挑戰男男性愛對手戲!」
    2018/10/13 09:57
  • 《新白娘子》隔26年!昔日「許仙」成了「許仙媽媽」

    1992年趙雅芝和葉童主演的經典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又要翻拍了!最近曝光最新角色照,當年反串「許仙」俊美形象的葉童,時隔26年回歸,不過搖身一變成了許仙的媽媽,讓不少網友都覺得會有點出戲,而新版許仙和白素貞,則找來選秀出身的于朦朧、鞠婧禕演出。
    2018/09/22 12:11
  • 麵包超人30年了! 帶著新角色庫倫登上大銀幕

    麵包超人的第30部動畫電影加入了新角色庫倫,結合麵包超人和宿敵細菌人對決的故事,這是麵包超人第30部動畫電影,也是歷代作品中,最快突破5億日圓票房的作品,他富有正義感的形象受到小朋友的喜愛!而最近還有另一部動畫《少年悍將GO》也要登上大銀幕。
    2018/09/08 21:50
  • 魏海敏的她和她們 演活張愛玲金鎖記

    台灣京劇天后魏海敏走紅兩岸,她不但是梅派傳人,也勇於接受新挑戰、新角色,最近國光劇團為她舉辦了《魏海敏:她和她們》特展。
    2018/07/13 21:14
  • 日Kitty列車6月底運行 Disney推新角色吸睛

    不少學生已經開始放暑假,想著要去哪裡玩。迪士尼樂園也推出新角色,大耳朵狗狗Cookie搶先在香港迪士尼和遊客相見。而日本的HelloKitty列車也將在6月底,正式運行在九州跟大阪之間,遊客可以透過官網預先訂票提早劃位。
    2018/06/27 11:57
  • 《女兵》見面會 劉香慈「連長魂」上身跟羅平意外槓上

    TVBS最新、也是首部自製的國語八點檔大戲《女兵日記》今(29日)在墾丁福容飯店舉辦卡司見面會,由「最帥氣連長」劉香慈領軍,率領小嫻、楊晴、羅平、楊雅筑、陳謙文、梁登凱、博焱、李宣榕、林宜禾、梁舒涵、鄭亞、王亭之、方語昕、游小白、尹彥凱等一票「軍官與士兵」首次亮相,個個身著黑背心加迷彩褲,裝扮統一又不失活力。一出場就由劉香慈下口令,率領眾人以氣勢十足的敬禮向大家問好,動作整齊劃一又鏗鏘有力,展現彼此出好默契。劉香慈坦言連做夢都想不到會「3度入伍」,此次回歸的她戲外升格為幸福人妻與媽咪,戲中也跟以往有很大的區別,對於詮釋《女兵日記》的新角色期待不已。
    2018/05/29 16:48
  • 柯佳嬿撩裙曬腿想「當大哥女人」 坤達嗆聲宣示主權

    藝人柯佳嬿和坤達因戲劇結緣,愛情長跑5年,終於在去年12月登記結婚,兩人經常透過臉書分享日常。近日,柯佳嬿PO出一組性感照,並對外自我推薦,希望未來能夠有機會嘗試新角色,引來老公坤達開啟宣示主權模式,甜蜜互動閃瞎粉絲。
    2018/05/01 13:21
  • 睽違5年! 《環太平洋2》機甲獵人增新角色

    睽違5年電影《環太平洋2》推續集!演員、導演大換血,除了機器人主角「吉普賽危機」,其他機器人都是新角色,比起第一集的暗黑色調,打鬥戲集中在晚上,第二集都變成白天,就是要跟第一集做出區隔。
    2018/03/18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