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頭》外傳曝光 曾莞婷、謝欣穎演大哥女人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20:16

電影《角頭-浪流連》搶在春節前夕上映,今天(13日)舉辦主預告發布記者會,卡司不只有原班人馬,高捷、龍劭華、鄭人碩等男星,新角色「大哥的女人」還有曾莞婷與謝欣穎,最新釋出的花絮,劇情讓人看了驚心動魄。

圖/TVBS

 
電影《角頭-浪流連》:「到底怎麼了啦,如果過的這麼不開心的話,過一般人的生活啊。」

電影《角頭-浪流連》最新片花曝光,以鄭人碩跟謝欣穎的愛情故事為主軸,外傳劇情時空落在角頭2的六年前,資深演員龍劭華貫穿整部劇。」

電影《角頭-浪流連》:「前幾天紅猴又去我那裡,根據我了解不久就會開了。」

 
原班人馬龍劭華、高捷、唐振剛都有演出,前一集王識賢所演的仁哥,改由本土男星柯淑元擔綱。

電影《角頭-浪流連》:「我忍你一次,你是怎麼辦事,人家都找上來了,第二次絕對不會有第三次。」

但大家最為期待之一加入的新角色,由曾莞婷所飾演新幫派,湳坑大哥的女人劇中與岳父龍劭華,有許多對手戲。

演員曾莞婷:「我們雖然以前有在同一個電視台過,但是我們沒有合作過,剛已經跟捷哥講好了,等他把湳坑幹掉以後,我就做捷哥的女人。」

演員龍劭華:「大家向心力很夠,然後每個人的感情都非常好,以前也演過角頭那個老大的戲。」

兩人在台語劇深耕多年卻首度合作,還有柯有倫也是劇中彩蛋,角頭外傳不僅闡述黑道也能談戀愛,卻也一再強調歹路不好走,這回創造出新角色,希望能給觀眾在春節,看到另一種黑道電影風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角頭-浪流連#電影#春節#曾莞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99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