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1年春節必看電影 3部國片「卡司爆強」來勢洶洶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5:37
2021年賀歲檔期電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1年賀歲檔期電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1年新春強檔電影開跑!農曆過年除了吃大餐、打麻將、買樂透和睡到飽外,不妨進戲院看個電影吧,今年賀歲檔期相當精彩,除了有卡司強大的國片,精彩度破表的外文片,連闔家觀賞的動畫片也有不少選擇,趕快看看以下清單,盡早訂票吧!

金曲歌后艾怡良首次演出電影。(圖/翻攝自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臉書)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上映日期:2月10日

導演徐譽庭、許智彥繼《誰先愛上他的》後,再度攜手推出新作,由吳慷仁、艾怡良、傅孟柏與9m88主演,描述最寫實、甜蜜的愛情故事。金曲歌后艾怡良首次演出電影,就擔綱女主角,演技備受期待。

 
夯片《角頭》再推出前傳。(圖/翻攝自角頭文創臉書)

《角頭-浪流連》

上映日期:2月5日

《角頭-浪流連》是賣座電影「角頭系列」的前傳,由鄭人碩、謝欣穎、高捷、龍劭華、柯叔元等人主演,結合原班人馬和新角色,主要講述鄭人碩飾演的「阿慶」的故事,砸下重金要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視覺快感。

鳳小岳、陳妍希、張書豪主演《跟你老婆去旅行》。(圖/翻攝自跟你老婆去旅行臉書)

《跟你老婆去旅行》

上映日期:2月10日

導演林孝謙執導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票房賣破2.5億,這次與原班人馬再次合作新片《跟你老婆去旅行》,集結鳳小岳、陳妍希、張書豪等強大卡司,故事由一對出了問題的夫妻,突然出現一位老朋友介入感情,帶出「給你1000萬,你老婆給我玩」的主軸,逗趣又浪漫的情節,還沒上映就引發熱議。

 
裘德洛之子拉夫洛主演《偷天行動》。(圖/翻攝自天馬行空臉書)

《偷天行動》

上映日期:2月10日

狄更斯名著《孤雛淚》現代版,由裘德洛之子拉夫洛主演,一名具有繪畫天份的孤兒崔斯特為了躲避警方追逐,因此練就出一身飛天遁地、上天下海的跑酷技能,電影於倫敦實景拍攝,拉夫洛為了演出高難度動作,接受專業跑酷特訓。

《STAND BY ME 哆啦A夢》再度推出續集。(圖/翻攝自GaragePlay 車庫娛樂臉書)

《STAND BY ME 哆啦A夢2》

 
上映日期:2月10日

故事將接續前作《STAND BY ME 哆啦A夢》,大雄在某日突然想起幼稚園時過世的奶奶而傷心不已,在與哆啦A夢達成約定後,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只為了偷偷再見奶奶一面,沒想到卻意外被奶奶發現了,一個連接「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故事就此展開。

經典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躍上大螢幕。(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

《湯姆貓與傑利鼠》

上映日期:2月10日

經典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躍上大螢幕!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老周」一起大鬧紐約,冤家碰頭依舊笑料百出,忠實劇迷們都等不及進戲院,看湯姆貓與傑利鼠相愛相殺,絕對是今年春節闔家歡樂首選。
 

TVBS每日熱搜榜

#電影#過年#動畫#春節#賀歲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06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