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歲片! 鄭人碩、龍劭華「角頭外傳」出爐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13:04

再一個多月就是春節,不少國片都搶在賀歲檔期上映,動作片電影角頭外傳拍攝花絮曝光,這次由鄭人碩擔綱演出,另外還有吳慷仁艾怡良主演的愛情喜劇片,希望能帶給觀眾各類型的電影。

圖/翻攝自一起追星去 Party Star Media YouTube

 
電影角頭浪流連,最新拍攝花絮曝光,主角再度由鄭人碩擔綱演出,故事主軸講述角頭2,6年前的故事。

導演:「其實在劇本的設計上我們就是透過,角頭的感情在電影裡面,可以完整地被呈現出來。」

劇情想表達出角頭也能談戀愛,女主角找來謝欣穎尬演技,還有資深演員龍劭華貫穿整部劇,電影預計在明年春節前夕上映,而另一部賀歲電影還有愛情喜劇片。

 
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我跟你一間喔 ,我又不會對你怎樣。」

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由金曲歌后艾怡良,首度跨足戲劇獨挑大梁演出女主角,同時發揮音樂才能,從自己飾演的角色出發,男主角由吳慷仁擔綱。

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電話留一下,不然內傷怎麼辦。」

由知名編劇徐譽庭執導,希望在2021年春節,帶給大家溫暖的粉紅泡泡,另一部活屍題材,也即將在春節前夕上映。

電影哭悲描述新型病毒蔓延,人類因為病毒感染引爆末日危機,驚險又刺激,挾著時事話題和熱度,在賀歲檔期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類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片#電影#春節#拍攝#花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2

0.0906

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