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牌》前傳換血 「佛地魔」變特務對抗反派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14:52

睽違三年,《金牌特務》推前傳電影,要探討金士曼的起源,全新角色大換血,「佛地魔」雷夫范恩斯當主角,劇情圍繞20世紀初重要歷史人物和事件,就連俄國獨裁者「拉斯普丁」,也出現在反派陣營。

圖/翻攝自凱擘影城 kbro cinemas臉書

 
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世界崩壞,你不能讓我獨善其身,兒子,實情是這世界,被腐敗,貪婪所統治。」

金牌特務前傳電影,金士曼起源正式預告曝光,距離上一集睽違3年,全新角色大換血,「佛地魔」雷夫范恩斯當主角,小鮮肉哈里斯迪金森演他兒子,攜手對抗反派,揭開特務們最初起源。

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我們是首個獨立情報組織,優雅但殘忍,文明卻無情。」

 
背景設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劇情圍繞在20世紀初重要的歷史人物和事件,就連俄國獨裁者「拉斯普丁」也出現在反派陣營,一把落腮鬍,模樣神還原。

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歡迎,英國人,拉斯普丁,久仰大名。」

預告中可以看到大反派是個光頭但沒正臉曝光,粉絲猜可能是《唐頓莊園》的馬修古迪;決戰終點線的丹尼爾布爾演親王,戴著單邊鏡片,復古亮相;還有龐德女郎潔瑪雅特頓,飾演女間諜;其他沒在預告中出現的還有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以及「快銀」亞倫強森,而這句招牌台詞更是振奮人心。

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禮儀成就不凡。」

預告曝光,並非以往的老班底,但劇情主軸看起來相當精彩,預計暑假後上映,讓粉絲迫不及待等著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牌特務#前傳#電影#佛地魔#反派#劇情#拉斯普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568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