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鬼》真實版?黑影人抓交替 女主播曝死過2次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08:40
黑影現身,令女主播嚇壞。(示意圖/TVBS)
黑影現身,令女主播嚇壞。(示意圖/TVBS)

宛如電影《見鬼》真實上演,加拿大第一位華語新聞主播王瀞文透露,自己有過2次瀕死經驗,一次在13歲因為肺炎差點死亡,另一次是36歲重感冒,2次重病她都令她身陷病危,且看見「黑衣人」來抓交替,第2次還親見神明顯靈,親口告訴她「妳13歲的時候,我把妳的命換掉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瀞文自曝曾經「死過2次」,第一次最接近死神在13歲因感染肺炎延誤就醫,整個人昏迷不醒,連醫生都差點放棄急救,王瀞文懷疑當時是靈魂「出竅」,她疑似看見有1男2女,共3個黑衣人要拉她的床,後來在一陣拉扯間,負責急救的醫師緊急到場,最後撿回一命。

 

王瀞文說,大病初癒後卻個性驟變,變得不愛讀書,直到36歲因重感冒臥床了一星期。某天夜裡,小時候曾見過的黑衣人再度出現,並從家中氣窗走進來,讓她嚇得大叫,但後來仔細一看,黑衣人後面跟著一名穿著白衣、發光的人,儼然是「觀音菩薩」的形象,後來菩薩對她說:「我是來說一件事,妳13歲的時候,我把你的命換掉了」,白衣人一說完話,瞬間有個黑色的氣體,從她頭頂竄出,王瀞文隔天病情就大幅改善,最終獲得康復。

資深媒體人王瀞文。(圖/Facebook 王瀞文)

2次所遭遇的瀕死經驗,王瀞文一直絕口不提,因為怕被當成神經病,但強調是真實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情,但頻頻表示很後悔,當時遇到菩薩太激動,沒好好把握機會和神明交流。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主播#黑衣#黑影#瀕死#王瀞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6

0.1033

0.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