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新角色 結果共194筆

  • 《死侍2》預告酸超人鬍子 新角「機堡」超驚喜

    最近2部影迷都很期待的續集電影預告都釋出了,像是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這次第6集竟然真的挑戰不可能,親自開直升機做高難度特技動作;還有漫威系列的英雄死侍也推出第二集,裡面還釋出最新角色。
    2018/02/08 17:53
  • 影集《紙牌屋》最後一季開拍 新角色登場

    網路電視串流服務Netflix(網飛)製播的影集《紙牌屋》,第6季,也是最後一季,今天開拍。羅蘋萊特繼續挑大梁,增加的新角色,則由男星奎格金尼爾與女星黛安蓮恩飾演。
    2018/02/01 10:40
  • 電信客服崩潰日常 偷譙客人還被抓包!

    各行各業都有各自的辛酸,電信客服也是相當辛苦的工作之一,網紅「黃小愛」繼安親班老師、餐廳櫃台阿姨等經典角色後,這次再創新角色,客服人員「莊小潔」,詮釋客服人員的各種辛酸。
    2018/01/30 17:44
  • 模仿櫃台阿姨超到位 燒聲根本精隨!

    網紅「黃小愛」日前神模仿鹽酥雞阿姨和補習班老師,笑翻許多網友,這次再創新角色,細膩詮釋餐廳櫃台阿姨接待客人,總是嗓門大又極富人情味,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傳神」。
    2017/12/27 20:25
  • 《狂獸》日吸10氧氣瓶 余文樂潛水險出意外

    港星余文樂近年不斷挑戰新角色!在電影《狂獸》飾演心狠手辣的漁民走私集團老大,拋下正面偶像包袱,而片中水底打鬥戲不少,余文樂透露自己每天吸10瓶氧氣瓶,還曾經差點潛水出事,相當敬業,另外他最近也跟上周杰倫、林俊傑的腳步成立電競隊。
    2017/12/03 13:34
  • 超派鹽酥雞老闆娘 「療癒罵人」超爆笑!

    鹽酥雞是不少夜貓族的宵夜首選,你家附近的鹽酥雞攤老闆,是待客親切,還是口氣很兇又愛說人家八卦呢?網路創作者黃小愛繼厭世安親班老師後,詮釋新角色厭世鹽酥雞攤阿姨,讓網友直呼好傳神!
    2017/11/22 17:52
  • 「正義聯盟」新角色集合! 力拚漫威英雄

    美國英雄電影盛行,DC漫畫不讓漫威宇宙專美於前,即將上映的《正義聯盟》集結鋼骨生化人、水行俠、閃電俠等多位新英雄角色。而被喻為是漫威史上最好笑電影的《雷神索爾3》,在台上映首日就衝上3500萬票房。
    2017/10/26 17:20
  • 新角色、新挑戰!新賽季有望破繭而出的六大球員(下)

    隨著新球季即將展開,日前ESPN知名球評Zach Lowe就特地列出他認為新賽季的六大看點球星,究竟誰會是新賽季讓人耳目一新、破繭而出的好手?
    2017/10/20 15:58
  • 新角色、新挑戰!新賽季有望破繭而出的六大球員(上)

    隨著新球季即將展開,不論是Chris Paul加盟休士頓火箭與James Harden組成夢幻後場,或事Kyrie Irving與Isaiah Thomas互換球衣,還是Paul George與Carmelo Anthony同赴奧克拉荷馬與Russell Westbrook組成三巨頭,都話題性十足,而原本的東西區冠軍龍頭金州勇士與克里夫蘭騎士依舊軍容浩大。日前ESPN知名球評Zach Lowe就特地列出他認為新賽季的六大看點球星,他屏除掉那些超級球星或是首輪菜鳥,焦點也不放在正要進入NBA第二年生涯的天才好手們,直接將目光鎖定於在新賽季擁有新角色、新挑戰、並可能會協助球隊更上層樓的中堅份子,就讓我們來看看誰會是新賽季讓人耳目一新、破繭而出的好手?
    2017/10/18 15:09
  • 木乃伊、骷髏臉超吸睛 萬聖節甜點愛搞鬼!

    萬聖節即將在10月31日到來,除了變裝出門搞鬼外,甜點也該來點特別的!各家業者將搞怪元素搬上餐桌,讓下午茶更加討喜逗趣。Mister Donut搶搭萬聖節熱潮,俏皮推出期間限定的酸溜溜木乃伊、森七七木乃伊甜甜圈。而Krispy Kreme也不惶多讓,萬聖節氣角色「科學怪人」、「南瓜先生」夾帶新角色一起出場,超吸睛的外型,預計將掀起一波萬聖節打卡風潮。
    2017/10/05 21:28
  • 香港迪士尼再添新成員!超萌粉紫小兔登場

    少女們都要尖叫了!今年8月,香港迪士尼樂園來了新的成員,是有著可愛的長長耳朵及一雙大萌眼的迪士尼人氣新角色:粉紫色的小兔StellaLou,而香港迪士尼也是繼東京迪士尼海洋後,第二個可以見到StellaLou的樂園。而粉絲們除了能在香港迪士尼搶先與StellaLou近距離會面,還可以選購超過150件的獨家Duffy與好友商品,及品嚐多款主題美食。  
    2017/08/11 23:53
  • 全台限量!家樂氏早餐穀物CARS 3:閃電再起限定

    閃電麥坤回來了!隨著《汽車總動員》系列新作《CARS 3 閃電再起》上映,家樂氏推出「CARS 3:閃電再起限定版」,雙封面包裝設計有最受歡迎的閃電麥坤,也加入新角色克魯茲,深受小朋友喜愛。《家樂氏早餐穀物CARS 3:閃電再起限定版》為韓國原裝進口,最新研發口味含有真正香蕉果乾,與穀物脆互相搭配,好吃酥脆口感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
    2017/08/11 17:21
  • 大叔控尖叫! 《死侍2》機堡造型帥氣亮相

    電影《死侍2》預計在2018年上映,目前在加拿大如火如荼拍攝中,而電影男主角萊恩雷諾斯一周前在IG分享新角色「多米諾」(Domino)造型後,昨(7)日再次公開由喬許·布洛林飾演的「機堡」(Cable)定裝照,讓影迷超驚喜。
    2017/08/08 16:33
  • 妖怪手錶真人化! 景太抱無尾熊喵超萌

    暑假檔期對電影公司而言,就是要搶攻親子市場的時候。動畫電影輪番上陣,今年還有個特別現象,那就是真人版的動畫電影成為主流,像是知名漫畫銀魂、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妖怪手錶都變成真人演出了,而且還增加了新角色。
    2017/07/31 16:13
  • 鳥人變身反派禿鷹! 麥可基頓重裝PK蜘蛛人

    電影蜘蛛人不只換人當,就連大反派由新角色麥可基頓跨刀,蒐集超級英雄們內戰後的殘骸做成超級武器,但他卻被稱為是最有人味的反派。
    2017/07/11 17:47
  • 東京迪士尼大作戰 翻新擴建新角色登場

    為了挽回連3年下滑的來訪人次,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卯足全勁,迪士尼海洋15週年活動剛結束,就有掀起網路討論的夢幻新角色Stella Lou加入,明年樂園35週年各項慶祝活動也輪番登場。還宣布斥資200億台幣大改造,準備在2020年春天亮相,搶攻東京奧運遊客人潮。
    2017/05/28 14:54
  • 方志友入戲深 不許張書豪跟宇宙聊天

    張書豪與方志友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飾演交往十年的情侶,兩人在劇中的互動可愛又自然,方志友為男友及男友全家的付出,更被網友大讚是「最佳女友」代表。看似令人稱羨的一對,但因為遠距離,加上張書豪在劇中面臨投資被騙,以及新登場人物宇宙的加入,讓兩人的感情出現危機。宇宙在《酸甜之味》一登場就很倒霉,被男友騙錢不說,還被其他受害者追債,一場張書豪跟蹤她的戲,原本拿出防狼噴霧要對付張書豪,沒想到卻誤噴自己,被嗆得眼淚直流,宇宙說:「這場戲是導演特別安排,營造我很衰的形象,很不想承認的是,我居然曾發生過類似的事。」
    2017/05/19 17:54
  • 夢幻史黛拉兔 迪士尼海洋新角色搶商機

    迪士尼海洋15周年活動才準備結束,現在趁勝追擊,超受歡迎的達菲家族睽違兩年半推出新角色,夢幻薰衣草紫色的史黛拉兔,一亮相就萌翻全球粉絲,預計下個月正式在園區亮相,準備成為下一個吸睛的迪士尼招牌。
    2017/03/28 18:12
  • 「芝麻街」添新角色 帶兒童認識自閉症夥伴

    相當受歡迎的長青兒童節目「芝麻街」,今年四月將出現新角色,這個新角色名叫茱莉亞,她不太理人,原來角色設定上,茱莉亞患有輕微的自閉症。芝麻街一直透過劇中角色傳遞多元與平等的價值觀,患有自閉症的茱莉亞將有助更多人理解如何跟自閉症患者相處。
    2017/03/21 22:49
  • 馮勝賢接中職秘書長 自嘲漏接最懂國手

    曾經是兄弟象明星內野手、也當過義大犀牛教練,「老邦」馮勝賢的棒球路又有新角色,成為職棒聯盟有史以來,第一位球員出身的秘書長。
    2017/03/20 19:34
  • 演出職場酸甜苦辣 小貓熊「烈子」爆紅

    日本三麗鷗推出新角色,是一隻叫做烈子的小貓熊,角色設定是一名25歲的上班族,被惡老闆和怪同事圍繞。烈子的設計師說,她的靈感來自日本職場,女性常受委屈又壓抑,因此想要創造一個引發共鳴的療癒角色,果然大受歡迎。
    2017/03/14 21:07
  • 樂高推新Q版玩偶! 向NASA女科學家致敬

    樂高玩具深受全球歡迎,年底又將推出新角色,這次是以5位美國太空總署的女科學家為藍本製作,包括工程師、數學家和太空人,不只向NASA女性致敬,也傳達出不一樣的教育意義。
    2017/03/02 17:00
  • 飛飛、翔翔直播有新角色?長髮版「小亨堡」曝光成話題

    藝人「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結婚後生下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兒子的生活點滴,很受粉絲歡迎,就連保母小亨堡也爆紅,成為另類網路紅人,因為明(15日)天就是飛飛、翔翔兩兄弟的2歲生日,特別在生日前夕幫兄弟倆剪頭髮,沒想到剪頭髮的人就是保母小亨堡的親妹妹NINI,首度曝光後反讓網友討論「長頭髮的小亨堡」,意外成為焦點。
    2017/01/14 23:25
  • FOCUS/米高基頓演麥當勞推手 揭速食崛起興衰

    要跟人家搶著叫麥當勞?他是何許人啊?雷‧克洛克,米高基頓飾演的最新角色,嚴格說來,並非麥當勞的創辦人,麥當勞的創始人不像肯德基爺爺,並不叫肯德基。
    2017/01/05 19:24
  • 黃臉娃娃要退休了?模範生點心麵包裝換人物

    一男一女的中國風黃臉娃娃是大家熟悉的「模範生點心麵」包裝圖案,經過30年的時間,負責生產模範生點心餅的日本優雅食公司今(13日)宣布娃娃「ベイちゃん」(Bei-chan)與「ビーちゃん」(Bi-chan)將在2016年結束後「引退」,2017年後將會有新的代言角色。
    2016/12/13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