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侍2》預告酸超人鬍子 新角「機堡」超驚喜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7:53
圖/YouTube
圖/YouTube

最近2部影迷都很期待的續集電影預告都釋出了,像是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這次第6集竟然真的挑戰不可能,親自開直升機做高難度特技動作;還有漫威系列的英雄死侍也推出第二集,裡面還釋出最新角色。


 

電影《死侍2》預告一開頭就猛酸正義聯盟的超人亨利卡維爾,因為其他片約不能剃鬍子,所以得靠後製塗掉、拿掉鬍子,死侍發揮強大賤嘴功力,還揭露新角色!死侍自己拿著迷你模型,自己演雙簧,揭露漫畫中死侍的好友「機堡」即將現身。

其實了解漫威的影迷一定會覺得「機堡」這個角色很眼熟,就是由曾經演出《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大反派「薩諾斯」的喬許布洛林擔任,這次他又有新的身分「機堡」,成為漫威第一個飾演2個角色的演員。


 

最近還有另外一部續集電影,一邊開飛機、一邊開槍掃射,《不可能的任務》第6集全面瓦解,主角湯姆克魯斯竟然真的自己開直升機,這不是替身也沒有靠特效。特技動作指導韋德伊斯特伍德表示,這部電影最重要的是使用實體特效,一切都是來真的,而湯姆也不想要坐在特效綠幕前面演戲,因為觀眾看得出來什麼是電腦特效,這是他們第一次嘗試這項特技動作,一定會特別小心安全,也會確保湯姆安全。

勤奮練習,還花2000小時去取得飛行時數認證,才能真的開飛機上陣,這次總共拍攝需要13架直升機,進行特技動作,使用高級飛行技巧,讓所有影迷更期待阿湯哥這次的大突破!

圖/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不可能的任務#死侍#機堡#湯姆克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29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