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新角色 結果共194筆

  • 《做工的人 電影版》來了!李銘順苦練台語有成 嗆:看不起天心

    影集《做工的人》推出的電影版終於要上映,主演群中的李銘順在TVBS專訪中透露,光要練好台語自己就費了不少功夫,看到電影要上映確實有些緊張,也說接下來工作重心會放在台灣;至於10年前曾在戲劇搭檔過的天心,這次也成為電影版全新角色。
    2023/03/28 20:06
  • 爆出與洪小鈴熱戀!張天霖自認不懂浪漫 公開「追女秘訣」

    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由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主演,隨著第2季新角色田中千繪、茵芙、邱凱偉、許乃涵、張天霖等人的加入,讓劇情更加緊湊,戲外傳出與洪小鈴熱戀的張天霖,也分享自己擄獲女人心的秘訣。
    2023/03/25 16:35
  • 影后過氣演成「蕩婦」! 包養鮮肉男舞者挑逗慾望

    以《瑪歌皇后》廣為人知的「法國第一美女」伊莎貝艾珍妮(Isabelle Adjani),是凱薩獎影后的獲獎紀錄保持人,67歲的她在鬼才導演尼可拉斯貝多的新作《販愛天堂》中挑戰新角色,飾演一位歇斯底里,而且傲慢的過氣女明星,她與包養的年輕舞者(皮耶尼內飾演)住在法國蔚藍海岸的豪宅享受著各種上流的聚會。
    2023/03/18 17:14
  • 《路德探長》電影版 「咕嚕」化身連環殺手鬥智伊卓瑞斯艾巴

    翻拍自同名得獎影集,並找來影集男主角伊卓瑞斯艾巴演出的新片《路德探長:落日之殤》,這回同時擔任製作人的他坦言,在思考如何留住舊有觀眾並開創新形式上感到極大的壓力,但完成後很有成就感;片中還加入了新角色,由以飾演「咕嚕」走紅的安迪瑟克斯,演出連續殺人犯,冷血角色有別以往。
    2023/03/15 18:25
  • 這個可達鴨我可以! 定格影集《寶可夢禮賓部》前導預告曝光

    寶可夢迷有福了!原創定格動畫《寶可夢禮賓部》即將上架OTT平台,描述寶可夢將齊聚度假村發展有趣故事,另外《寶可夢》電視動畫4月將推全新版本,看不到大家熟悉的主角小智,而是加入新角色「莉可和羅伊」。
    2023/03/11 19:25
  • 《加油喜事》新角曝!台德混血鄭芯恩 造型巧撞「星期三」

    熱播中的八點檔,近幾集中迎來演員鄭芯恩主演的全新角色,性格冒失還把演員陳向熙潑到一身濕;下戲後接受採訪,鄭芯恩說其實角色某些部分和自己有點像,但接下這檔戲後,光學「跌倒」就花不少功夫。
    2023/03/02 14:33
  • 「如冷戰期間的德國」 俄烏衝突賦予波蘭新角色

    波蘭右翼民族主義政府2015年上台後,削弱了國家在國際舞台的形象,然而在過去一年中,杜達(Andrzej Duda)政府在支持烏克蘭的聯盟中扮演要角,讓波蘭的形象發生了變化。
    2023/02/22 11:56
  • 鄭仲茵拜完紫南宮秒變「公爵夫人」 驚喊:有力量在指引我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再度加入新角色,由鄭仲茵出演身分高貴的英國公爵夫人「鄭若楠」今(7)日即將登場。劇中張又瑋和游詩璟私奔時發生意外,鄭仲茵飾演張又瑋的母親,傷心欲絕的趕回來處理兒子後續事宜。鄭仲茵向來多以女強人的俐落形象出現,這次多了「公爵夫人」的身分,渾身散發貴族皇家氣息,她強調這次會透過不一樣的表演方式,為角色帶來嶄新的靈魂。鄭仲茵說:「若楠喜怒不形於色,更加內斂,但其實她內心都已經計畫好了。」
    2023/02/07 19:07
  • 黑嘉嘉代言手遊「每月特訓」轉珠 得知「合作對象」竟哭了

    人氣手遊《神魔之塔》成立10週年,邀請「最美女棋士」黑嘉嘉擔任10週年代言人,《神魔之塔》更為她量身打造新角色「星運棋士• 黑嘉嘉」,黑嘉嘉在台北國際電玩展最後一天亮相跟粉絲近距離接觸,問及平時工作忙碌,什麼時間可以玩手遊?她表示「我每天會自己分配時間,可能半小時到1小時,也會先設定好今天要破哪些關卡。」
    2023/02/05 19:08
  • 陳庭妮槓上律師哥!罕曝「心機面」對峙畫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由《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牌製作人陳慧玲操刀、林立書導演和鄒奕笙導演執導,擁有法學背景的林珮瑜、陳文梓兩位共同編劇,在他們的法律系背景下,將更精準地描述台灣社會、法庭及法律界最接地氣的台灣律師故事。今(2)日推出花絮京勤兄妹篇,曝光由Darren邱凱偉、陳庭妮飾演的一對律師兄妹全新角色,兩人在影片中一段為爭奪主持律師而相互對峙、深沈陰暗的飆戲畫面令人驚艷,展現有別兩人以往的角色面向,兄妹鬩牆戲碼讓人期待。
    2023/02/02 10:49
  • 霹靂迷看過來!素還真「最帥師弟」挑大樑 迎戰放蕩新角色

    霹靂布袋戲2023年新春強檔大戲《霹靂玄蒙紀》本次由有素還真最帥師弟之稱的脫俗仙子談無慾,挑下大樑出演第一男主角,將在異於中原環境的寰界中,對戰譜命寰界霸主命君孤羅。其中初登場的帥氣新男角雲忘然,外表放蕩不羈卻有個沉穩持重的內在,加上高超劍術,將可預料再度引起眾多霹靂迷妹的追星熱。
    2023/01/13 18:35
  • 19億票房奇蹟《前任3》捧紅于文文 原班人馬續集回歸

    創造19億人民幣(約83億台幣)票房奇蹟的愛情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續集《前任4:英年早婚》今天宣布開拍,由韓庚、鄭愷、于文文、曾夢雪等原班人馬主演,還將加入新角色,令影迷們都十分期待,主演們也在微博上宣布好消息,鄭愷曬出開機團拜照表示「說散就散?那多不體面,前任4來了!」韓庚則寫下「兄弟,結婚真好,祝你成功!」賣力宣傳。
    2022/12/25 21:04
  • 小甜甜被爆私生活出狀況!白家綺「哭好幾晚勸不聽」遺憾發聲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上(11)月出席新戲《幸福宅一起》開鏡記者會,豈料才接下新角色,就被週刊爆出因大方回應閨密愷樂的近況,惹怒製作人兼教會牧師宋逸民,小甜甜新戲被換角還退出教會,宋逸民昨(23)日透過教會臉書發出3點聲明,直言小甜甜面對私生活生命有極大狀況,擔任小組長的白家綺、吳東諺也留言發聲。
    2022/12/24 12:03
  • 小智掰掰!卡通《寶可夢》將換角 壽司店搶推6款聯名杯

    卡通聯名商機無限,這次就有連鎖壽司店,分別找三麗鷗家族、寶可夢合作推周邊,不過說到這陪伴大家25年的卡通《寶可夢》,歷經從《神奇寶貝》更名後,近期卻也在最新預告中證實,明年起將有新角色,取代大家所熟悉的小智和皮卡丘,讓不少粉絲直呼不捨。
    2022/12/22 18:25
  • 日本神級熱血動畫超大咖新角色助陣 全新劇情首度公開

    由日本知名京都動畫公司所製作的青春熱血動畫《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該片以長野市高中弓道社團為背景,描述這群高中生們在運動競技上所經歷的迷失及掙扎,以及他們如何相互扶持、一起成長的青春成長故事。劇場版不僅加入了動畫中沒有的全新篇章,更是從畫面、配樂音效到聲優配音也完全重新製作,帶給觀眾最頂尖的大銀幕觀賞體驗。
    2022/12/19 18:30
  • 柯叔元改頭換面成多金帥男 方馨誤認前夫「忍不住獻抱」

    演員柯叔元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以新角色「游豐男」阿布拉回歸,是一名帥氣多金男,故事設定他長年在新加坡經商,離婚後獨自扶養一個女兒,近來則回到台灣發展。柯叔元對於再度加入劇組,欣喜表示:「我很開心可以回來,王威是個很棒的角色,我相信會讓你們比王威更喜歡他,我會努力!」最新劇情,方馨新開了一間餐廳,柯叔元則是受陳文山的邀請,一起用餐。當他出現時,讓眾人驚訝不已,方馨看到熟悉的臉龐,以為是亡夫回來,忍不住衝上前給了柯叔元一個大擁抱。
    2022/11/18 11:46
  • 太Q!兔年版蠟筆小新奶油蛋糕 內餡增量再送限定盤子

    小新粉又有這盒要入手了!在韓國暴紅的「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禮盒」,這回迎接兔年到來升級打造「兔飛猛進版」,不僅兔裝小新超卡哇伊,口味也跟著大升級,奶油內餡增量還有全新花生口味,蛋糕上的烙印更有新角色現身,並附贈限量周邊,除了官網外只有獨家在全家開放年菜DM預購,趕緊買起來!
    2022/11/15 15:39
  • 《紙房子:韓國篇》第二部新增「獨家角色」 四兆韓元該如何運出?

    紅遍全球的影集《紙房子》翻拍成韓國篇,續集即將在12月登場。這次加入原版也沒有的新角色「首爾」,由女星林知衍扮演,而她曾經和宋承憲、朱智勛合作過,甚至擁有「韓版湯唯」的封號。
    2022/11/12 11:38
  • 馬力歐瘋狂健身肖想「演床戲」 羞喊:是時候為藝術奉獻

    演員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今(11)日出席《婚姻結業式2》內容發布會,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全體回歸,也確定加盟新角色,至於新劇情會再度創造哪些新話題?製作人李慧蘭給出深具想像空間答案:「成長」,謝祖武忍不住逗趣接說:「大家都說我凍齡,我還需要嗎?」至於問到有哪些新卡司加入,演員們保密到家,但先跟觀眾掛保證:「絕對會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2022/11/11 18:40
  • 八點檔男星劇中被診斷漸凍症!「心智年齡僅7歲」一舉動讓網淚崩

    柯叔元近來悄悄回歸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他先前飾演「王威」一角,個性專情又古意頗受歡迎,因此在領便當時令許多人感到崩潰。近來劇組換上新版片頭,眼尖觀眾發現了柯叔元的身影,並以新角色「游豐男」現身,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好開心、太驚喜!」期待接下來的故事發展。
    2022/11/03 17:43
  • 重溫北投片場!《台灣有個好萊塢》重啟、《再會吧北投2.0》 三次巡演

    被獲封最時髦的台語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即將11月底推出「不同返享版」,講述60年代閩南語電影文化,有一群電影人在北投片場追夢創作,幽默劇情加華麗歌舞,睽違3年再重啟,這次還加入全新角色,從鄉土劇轉戰音樂劇的苗可麗,坦言自己要唱演又記台詞有難度,另一部復古風的音樂劇《再會吧北投2.0》,下半年也要展開第三度巡演,舞台、音樂曲目全面升級。
    2022/11/02 18:06
  • 新角色難度高!劉書宏險淚崩吐心聲 拍到濕身「裸體上陣」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主演的中視、中天娛樂台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即將開播,昨(5)日主要演員群趁拍戲空檔,在戲劇官方臉書及IG進行線上直播,劉書宏談到拍戲過程,差點忍不住情緒落淚。
    2022/09/06 15:38
  • 《幽遊白書》真人版海報公開!北村匠海演出「浦飯幽助」

    自從Netflix宣布將製作跨世紀經典動漫《幽遊白書》的真人版之後,全球粉絲就一直引頸期盼後續消息,今(16)日最新釋出由北村匠海所飾演的「浦飯幽助」造型海報,接下來幾天還會陸續有新角色造型曝光,讓關注本劇已久的動漫迷和日劇迷都興奮不已!
    2022/07/16 16:49
  • 《延禧攻略》秦嵐新戲開播就被鬥 言詞犀利扭轉白月光形象

    由秦嵐、魏大勛主演的陸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現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秦嵐有別在《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白月光性格,在新角色幽默言詞犀利,空降到全是男醫生的心臟外科,成為首個女主任的唐佳瑜,首集就上演被各種刁難、鬥爭,但她霸氣地不以為意,憑藉著自己專業,讓院內醫生與病患信服,直說:「獲得尊重的唯一途徑,就是完成手術。」網友笑喊富察皇后若有唐主任一半性格,皇后寶座就不用擔心其他嬪妃來爭鬥了!秦嵐也在微博發文形容該角是:「妥妥的情商不高的技術流。」並用謙虛、委婉、聰明、清醒、大方、自強等六個關鍵字定義角色。
    2022/06/27 11:33
  • 《巴斯光年》涉同性議題遭14國禁播 美國隊長:不用理會

    皮克斯動畫《巴斯光年》這次出現了新角色,是一隻機器貓「白襪」負責安撫巴斯光年的情緒,被影迷大讚是最好角色,但電影中,有設席同性的議題遭到14個國家拒絕播出,擔任配音員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回應不用理會。
    2022/06/16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