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霹靂迷看過來!素還真「最帥師弟」挑大樑 迎戰放蕩新角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8:35
霹靂玄蒙紀新角雲忘然,外表放蕩不羈、卻有沉穩持重的個性。(圖/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
霹靂玄蒙紀新角雲忘然,外表放蕩不羈、卻有沉穩持重的個性。(圖/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

霹靂布袋戲2023年新春強檔大戲《霹靂玄蒙紀》本次由有素還真最帥師弟之稱的脫俗仙子談無慾,挑下大樑出演第一男主角,將在異於中原環境的寰界中,對戰譜命寰界霸主命君孤羅。其中初登場的帥氣新男角雲忘然,外表放蕩不羈卻有個沉穩持重的內在,加上高超劍術,將可預料再度引起眾多霹靂迷妹的追星熱。

更多新聞:婆媳問題難解!周曉涵努力討陳亞蘭歡心 親媽不爽登門對質

 

《霹靂玄蒙紀》今(13)日首映。(圖/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

另一新角色,獸戮祭世彷如千手觀音般,外觀的造型設計佈滿手指,這與其人物個性設定有關。黑色的指甲也明示暗示他反派的身分代表。作為正道高手的惡夢來源,將有多少中原好漢要命喪他手中。劇中,藐烽雲與道即墨為了救援生死未卜的同志談無慾和好友伽樓尋泓,在藐烽雲的幫助下,道即墨順利地進入寰界的漩流中,映入眼前的世界竟然不是中原苦境應有的樣貌。

更多新聞:周杰倫帶「重量級嘉賓」探班 力挺阿Ken喊:這是我的第一次

 
新角色雲忘然(左一)帥氣登場。(圖/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

原來才數天的時間,在寰界已經過了30年,武林局勢早已更迭。有別於以往的正邪鬥爭,霹靂玄蒙紀演繹的是一個全新的故事,加入更多錯綜複雜的陰謀布局,著重在人性的因果探討。燒腦的劇情將無情考驗戲迷、觀眾的邏輯。《霹靂玄蒙紀》今(13)日晚間7點將於「PILI線上看」首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霹靂布袋戲#霹靂玄蒙紀#談無慾#素還真#雲忘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04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