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新手爸媽 結果共284筆

  • 新手爸媽看過來!普發6千2類人還可領 年底前出生都有機會

    政府普發現金6000元已於今(2023)年10月31日截止,財政部統計,請領民眾超過2348萬人,占比達99.7%,僅約7萬人未領取。雖然領取期限已過,但仍有兩類人還有機會請領6000元,其中包括今年10月至12月出生的新生兒,最晚到明(2024)年1月底前都能領,約有3萬人受惠。
    2023/11/03 10:50
  • 姓萬怎取名?新手爸跩幫兒想「皇族名字」 7年後反悔急改掉

    許多新手爸媽在迎接兒女誕生時,總會煩惱該替他(她)們取什麼名字。其中,大陸就有一名萬姓中年男子,他在前幾年好不容易喜獲麟兒後,雖替對方想了一個相當帥氣的名字,並為此感到十分自豪。不過,當兒子長大進入國小讀書後,卻意外被師生們調侃,最終只好摸摸鼻子帶兒子去改名。
    2023/10/24 19:45
  • 百靈果Ken喜迎愛女!產台前「目睹老婆生產」 見一幕繃不住哭了

    熱門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由凱莉(王晴蒂)、Ken(楊超然)搭檔主持,頻道除了以中英雙語方式報導國際新聞外,亦製作其他類型節目,包括《KK Show》、《讀書會》等,風格幽默輕鬆,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成員之一的Ken昨(22)日傳出喜訊,空姐網紅妻子順利產下女兒,讓他感動的眼淚直流。
    2023/10/23 12:34
  • 孫可芳8天前藏孕肚工作! 發言藏玄機「胖胖的也很可愛」

    孫可芳今(19)中午宣布懷孕好消息,和老公劉冠廷迎來新生命「小太陽」,她透露8月時身體一直不舒服、斷斷續續出血,劉冠廷非常機警的立刻帶她去婦產科檢查,原本以為的生病,竟然是懷孕的大驚喜,而她也坦言終於了解為什麼要滿3個月才能說,因為前期真的很不穩定,瘋狂孕吐、身體不適,但儘管如此,她上週仍敬業出席活動,與楊貴媚一起擔任女性影展大使。
    2023/10/19 14:46
  • 年輕人怕養不起不敢生!懷孕、養娃3階段費用統計大公開

    近年物價飛漲,「養不起」成為不少年輕人不想生孩子的重要原因之一,而生孩子到底要花多少錢,國際婦幼展做出最新統計,分析懷孕到寶寶生產滿周歲三階段時期的平均消費,產前基本必要的檢查平均就要2萬元,還有許多自費檢測項目費用會高達5至8萬,另外也發現「簡單養」和「富養得」花費相差20倍之多。
    2023/10/09 15:51
  • 西班牙片《新手爸媽向前衝》 真實演出等待成父母的心路歷程

    深受影迷喜愛的《好孕臨門》(Knocked Up,2007)與《鴻孕當頭》(Juno,2007),都令觀眾隨著主角親身經歷因意外懷孕而驚慌失措,到隨遇而安並全心接納的過程,《新手爸媽向前衝》(The Days to Come,2019)則是另一部來自西班牙的同類型電影,但本片更別出心裁地以在現實中便為情侶的男女主角,真實演出自己等待成為父母的心路歷程。
    2023/10/06 11:37
  • Selina兒子滿月了!揭當媽近況「只敢小小落淚」 怕有這影響

    任家萱(Selina)升格媽媽,9月時宣布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目前和男友小徐體驗著新手爸媽的生活,同時她也以副業品牌「任性eat下」推出兒子的彌月禮盒。談及當媽的心情,她開心表示還在學習中,卻也自爆月子中心有體重計,但1次都沒有站上去。
    2023/10/03 11:48
  • 嫌孫女臉大!婆婆稱「趴睡能改變臉型」 名醫反擊:命只有1條

    對於大部分新手爸媽來說,「懷孕生子」為憂喜參半的過程,總是擔憂一不小心會影響孩子成長,此時長輩所給的建議顯得格外重要;然而,老一輩總是流傳許多迷思,如孕婦心情不好會造成小孩很難帶、塌鼻子小孩只要捏一捏就會變挺,說法基本上毫無根據。對此,一名媽媽表示,婆婆因嫌棄女兒臉大決定改為趴睡,嚇得她趕緊求助知名婦產科醫師蘇怡寧,掀起網友關注。
    2023/09/22 11:55
  • 日本「紙箱哺乳室」沒天花板、不能上鎖 網傻眼:誰敢用

    日本島根縣一處公路休息站設置了「紙箱哺乳室」,本意是希望提供一個友善育兒哺乳的環境,然而日媒報導,看似環保、簡便的紙箱哺乳室卻遭到民眾批評設計太過隨便,不僅無法上鎖,甚至連天花板也沒有,恐怕會產生被有心人士偷窺的疑慮,讓一般人根本不敢使用。
    2023/09/22 11:54
  • 發「寶貝包、彌月禮」助新手爸媽 250新生兒受惠

    為了協助弱勢家庭父母照顧新生兒,北市9月起,集結TVBS信望愛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等民間團體,從9月起發放「幸福寶貝包」,包含尿布、濕紙巾、奶嘴夾等13樣嬰兒用品,預估有250多位新生兒受惠。
    2023/09/19 18:32
  • 北市「幸福寶貝包」送弱勢家庭 減輕負擔、250多新生兒受惠

    少子化社會到來,台北市社會局9月起發放「幸福寶貝包」,提供給北市低收及中低收入戶、父或母未滿20歲,且家中有今年9月新生兒的家庭,預估有250人受惠。北市社會局表示,盼藉由發放寶貝包、賣場禮券及彌月祝福禮等三種好禮支持新生兒家庭,後續將就近於12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發送。
    2023/09/19 17:25
  • 任容萱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活潑像蟑螂 揭她登記進度

    Lulu(黃路梓茵)、庹宗康、夏浦洋、粿粿、任容萱今(15)日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首映記者會,任容萱的姊姊Selina(任家萱)日前產下兒子「小腰果」,任容萱坦言昨(14)日才到月子中心看姊姊,「恢復得很好,現在就是新手爸媽,看到很多他們在照顧小孩時,手足無措的那個瞬間。小腰果軟綿綿,手腳會一直踢,很像蟑螂」。她也直言有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畫面相當逗趣。
    2023/09/15 14:01
  • 全台唯一! 台東新生兒數正成長 育兒禮升級

    台灣的少子化問題日趨嚴重,但台東卻去年成為全台唯一,新生兒數正成長的縣市,縣政府鼓勵新手爸媽,推出升級版的育兒禮,10/1開始報戶口就可以順便領取,育兒補助金也提高到4萬元,幫助減輕扶養壓力,特別的是,免費的育兒指導,今年強烈歡迎爸爸一起參加,共同照顧寶寶。
    2023/09/14 16:56
  • 肚皮一片黑!蘿莉塔自爆產後症狀 穿搭突變崩潰:情非得已

    台灣女藝人蘿莉塔,今(2023)年初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求婚,同時宣布升格兩種身份,也就是新婚夫妻和新手爸媽,不過小倆口卻一直到7月才完成登記,女兒也在88父親節平安降臨。對此,蘿莉塔親自揭開產後身體情況,直言並沒有很好的恢復,肚子有一片地方還變得黑黑的,連穿衣風格都要逼不得已做出改變。
    2023/09/08 11:14
  • 女星閃婚產子!才升格新手媽媽 「火辣私密影片」意外流出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詮釋黑暗系英雄,他身為刑警擁有強大的正義感,面對狡詐的罪犯,總是以惡制惡、執行私刑,根本是「警界殺人魔」,卻被向井理發現他的秘密。向井理以長官身份把生田斗真當作「奴隸」收編到特命班,一起尋找懸案真相,企圖解決國家和法律制裁不了的混蛋,即使生田斗真怒斥:「開玩笑嗎?我才不是你的奴隸!」但因被掌握把柄,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2023/09/05 11:22
  • 恭喜!女星深夜無預警「未婚生子」拋震撼彈 升格新手媽

    34歲女星晏柔中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爆紅,今年4月認愛小2歲的同門師弟楊孟霖,並宣布懷孕。而晏柔中昨(25)日深夜宣布順利生子,夫妻升格新手爸媽!
    2023/08/26 08:04
  • 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閃婚生子」 對象驚是AKIRA師弟

    28歲女星土屋太鳳年初無預警宣布結婚並懷孕,嫁給秘戀5年的AKIRA(黑澤良平)師弟片寄涼太。如今傳出好消息,土屋太鳳平安生下孩子,升格新手爸媽!
    2023/08/17 08:10
  • 洪詩孕期一直流血!曝煎熬心境 聽見「寶寶心跳聲」秒落淚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洪詩,今年嫁給演員李運慶,並在本月8日宣布懷孕,她今(12)日在社群平台透露,懷孕初期一直見血,導致心情一直很忐忑,直到聽到寶寶的心跳聲才有實感,感動喊:「我真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2023/08/12 15:33
  • 祖雄女友「全身藍藍的」特殊性癖!遭醫抓包 嬌羞認:很喜歡

    「同志天菜」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原本是「X友」,後來暈船變成情侶,日前他宣布女友懷孕,晉升新手爸媽。沒想到,林佳娜自爆婦產科檢查時,因「身上藍藍的」被發現自己喜愛SM特殊性癖好!
    2023/07/30 15:10
  • 許維恩產後「2功能」嚴重退化 苦嘆:靈魂被抽掉一半

    藝人許維恩、王家梁上(6)月喜迎女兒「忒忒」誕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許維恩昨(28)日發文透露當媽之後,感覺記憶力、邏輯能力大幅退化,苦嘆:「感覺靈魂被抽了一半掉。」
    2023/07/29 13:51
  • 陸劇男神升格當爸!一家三口合照曝光 告白愛妻:看到對方就心動

    陸劇《你給我的喜歡》由王玉雯、王子奇領銜主演,兩人在戲中擔任新手爸媽,曾在訪問中被問到出演後的感想,王玉雯開玩笑的說:「一開始其實有點忐忑,自己還是個寶寶怎麼就演別人的媽媽,飾演全全的孩子已經五歲了,每天都有很多問題、進步也非常快,希望可以教他一些正面的東西。」而王子奇則說:「對我來說是比較新鮮的角色,希望能成為年輕爸爸的一個代表。」
    2023/07/27 12:14
  • 療癒!「走30公尺就是一家人」 賴清德用插畫描述與愛犬相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日極力打造各種不同形象,希望吸引不同族群的支持,除了之前在YouTube推出棒球相關影片外,今日又與網路圖文畫家合作,推出插畫描述自己與愛犬的相遇過程。賴清德回憶愛犬Luke是一隻流浪狗,來到他家後,自己像個新手爸媽一樣,整晚徹夜難眠,躡手躡腳地起床照看多次。
    2023/07/07 14:48
  • 恭喜!八點檔男神升格當爸 喜曬「一家三口合照」

    男星張雁名去(2022)年娶回小12歲圈外女友葳葳,今年2月就宣告老婆懷孕的喜訊,今(28)日宣布兒子誕生,曬出一家三口合照,透露趕往醫院途中,因為塞車心急如焚,所幸母子均安,難掩升格當爸喜悅。
    2023/06/28 15:52
  • 許維恩升格當媽爆哭!甜曬一家三口照 女兒神複製「超高顏值」

    許維恩和王家梁結婚2年,歷經各種求子艱辛,昨(26)日終於迎來寶貝女兒「忒忒」誕生,她今(27)日曬出一家三口甜蜜合照,感動喊:「看到妳的那一刻,我們滿滿的感動湧了上來,淚水也止不住的流下來。」
    2023/06/27 13:41
  • KID痛批餵藥案! 兒確診8天認「給藥很煎熬」:小孩無法說不

    藝人KID(林柏昇)今(2023)年初喜獲愛子「木木」,與老婆東區妹仔升格為新手爸媽,不料12日木木意外確診新冠肺炎,讓人在國外錄節目的KID擔心不已,甚至焦急到落淚,幸好老婆無微不至的照顧,加上小野人堅強抗毒,身體並無大礙。今(20)日他更新愛子最新病況,除談論當面對木木確診稍微手足無措的心態,也以父親的身分,有感而發抨擊近期的新北市餵藥案。
    2023/06/20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