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姓萬怎取名?新手爸跩幫兒想「皇族名字」 7年後反悔急改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9:45
大陸一名萬姓父親自豪地幫兒子取名「萬隧葉」,結果7年後卻反悔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萬姓父親自豪地幫兒子取名「萬隧葉」,結果7年後卻反悔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新手爸媽在迎接兒女誕生時,總會煩惱該替他(她)們取什麼名字。其中,大陸就有一名萬姓中年男子,他在前幾年好不容易喜獲麟兒後,雖替對方想了一個相當帥氣的名字,並為此感到十分自豪。不過,當兒子長大進入國小讀書後,卻意外被師生們調侃,最終只好摸摸鼻子帶兒子去改名。

根據陸媒《雪花新聞》報導,萬男在7年前中年得子,家人與全村的鄰居們都為此非常開心,也好奇他會怎麼幫兒子取名。然而,每當萬男被問到兒子的名字時,他總是笑而不語,並擺出超跩的表情,直到他的妻子透露後才知道,原來萬男竟幫兒子取名叫做「萬隧葉」。

 

萬男中年得子後,決定幫兒子取名叫「萬隧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鄰居們在得知此事後非常傻眼,並紛紛認為這個名字取得不是很好,有的人認為「萬隧葉」與「萬歲爺」諧音,就連妻子也多次向萬男表達出改名的想法。不過,萬男完全不聽他人的勸告,依然認為自己的取名非常完美。

「萬隧葉」開學第一天就被師生調侃,最終萬男只好帶兒子去改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今7年過去,萬男的兒子也終於上了小學,豈料他在開學第一天就哭著回家,且始終不願透露發生什麼事情。為了釐清事件真相,萬男決定衝去學校找老師理論,這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兒子名字「萬隧葉」與「萬歲爺」念起來實在太像,因此全體師生都忍不住笑了出來,萬男最終也只好妥協,決定帶著兒子去改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新手爸媽#取名#兒子#姓萬取名#萬隧葉#萬歲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088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