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寶貝包、彌月禮」助新手爸媽 250新生兒受惠


發佈時間:2023/09/1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20:12
圖/TVBS
為了協助弱勢家庭父母照顧新生兒,北市9月起,集結TVBS信望愛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等民間團體,從9月起發放「幸福寶貝包」,包含尿布、濕紙巾、奶嘴夾等13樣嬰兒用品,預估有250多位新生兒受惠。


 
活動主持人:「我們特別使用防脹氣的奶瓶。」

小小嬰兒會用到的通通都想到了,不只這個奶瓶在桌子上羅列一整排的商品,包含尿布奶嘴夾安撫娃娃一共13樣新生兒必備品,全會裝進這個藍色袋裡,它就是台北市政府,新推出的「幸福寶貝包」。

活動主持人:「先頒發(感謝狀給)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感謝你的支持。」

 
圖/TVBS

幸福寶貝包最大功用,就是希望能減輕弱勢家庭育兒的負擔,發放對象包含台北市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以及父或母未滿20歲,育有9月以後出生的新生兒家庭,後續將在12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發送。

TVBS信望愛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我非常感動說台北市社會局,願意辦這種活動,不要以為我們在101旁邊,其實世界各國再先進再進步的城市,總是有一些微弱,陰暗的人民需要去關懷。」

圖/TVBS

社會局規劃不只如此,後續還與民間團體合作,親送彌月祝福禮盒,這也是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愛無限活動,延伸出與政府合作的關懷計畫,今年預估有250多個新生兒受惠,透過各團體與政府集結愛心公益,關懷新生兒的生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貝包#彌月禮#新生兒#TVBS信望愛基金會#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962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