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新手爸媽 結果共284筆

  • 才當媽就爆婚變!Makiyo怒控尪「6大罪狀」:冷戰中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20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上(10)月30日順利產子,未料才剛升格新手爸媽,兩人就爆出危機,人在月子中心的Makiyo,昨(5)日還開直播控訴老公6大罪狀,直言夫妻倆正在冷戰中。
    2022/11/06 08:29
  • 捕獲野生林志玲夫婦!燦笑同框大咖男神 「超鬧糗事」全抖出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3年多,年初喜迎寶貝兒子,升格為新手爸媽,近日一家三口返台生活,林志玲和AKIRA各自出席活動賺奶粉錢。儘管沒有在鏡頭前同框,不過私底下一同前往藝人楊祐寧家的火鍋店用餐,還意外讓一段陳年糗事曝光。
    2022/10/20 12:16
  • 求外送平台多1功能! 大票苦主狂點頭:原來不只我困擾

    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今年5月升格新手爸媽,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記,引來一票家長認同,而今(15)日他又發文,無奈向外送平台喊話,「下單結帳的頁面,可以跳出確認地址選項嗎?」因為照顧小孩經常手忙腳亂趕時間,每次都下單了才發現送錯地址,讓不少人直呼好有感。
    2022/10/15 21:41
  • 雙十國慶不造勢! 蔣萬安辦親子「趴踢」搶年輕爸媽票

    雙十國慶將至,適逢年底九合一選舉,市議員與縣市長參選人都排定出席升旗典禮與造勢活動。有別於以往大造勢場面,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將在10月10日當天選在中山區榮星花園舉辦「台北萬安 未來無限」Party,以園遊會形式打造戶外親子活動,還有音樂Live演出,搶攻新手爸媽和年輕族群票。
    2022/10/02 11:40
  • 新手爸媽注意!「這毛病」恐讓娃跛行、長短腳 包巾過緊也NG

    產前和產後的檢查格外重要!國內每1千位新生兒有1至2位出現發展性髖關節發育不良的情形,醫師指出,髖關節發育不良不會有疼痛感,因此不易察覺,但如未治療,日後可能造成跛行、長短腿、提早髖關節退化等問題;若是可以早期診斷,經過適當治療後就不會留下併發症。
    2022/09/26 17:49
  • 新手爸捧「黑白照」看娃 照片曝光被笑翻:很莊嚴

    許多新手爸媽在面對剛出生的小寶貝會超級慌亂,上網查一堆教戰手冊跟帶娃妙招。近日有位新手爹為了能讓小孩早點「會認爸爸」,竟在嬰兒房外「手捧自己的黑白照」,笑翻眾人。
    2022/09/13 13:33
  • 單手抱嬰挨批危險!陳時中不忍了 曬「餵奶舊照」洩父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公布社會福利政見,訪問月嫂訓練班,學習新手爸媽在坐月子期間所需要的專業知識,還當場抱起嬰兒娃娃,示範餵奶、換尿布等動作,不過卻遭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砲轟,沒有用手托住嬰兒的屁股,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傷到寶寶,實在非常危險。對此,陳時中僅簡單回覆,「以前我抱小孩,小孩都很高興」,今(10)日晚間再加碼分享過去親自照顧孩子的照片,似乎間接駁斥不懂育兒的批評。
    2022/09/10 19:41
  • 自曝會幫孫子換尿布!提坐月子補助 陳時中觀摩月嫂訓練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7日)上午參訪月嫂訓練班,觀摩台灣泌乳協會理事長黃薰儀針對幫嬰兒洗澡、餵奶等教學。課後陳時中表示,現今家庭結構改變,很多新手爸媽需要專業月嫂協助,未來希望讓台北的孕、生、養、育更安心。被問到在家裡會不會幫孫子洗澡?他說,自己常幫孫子換尿布,不過洗澡就不太熟練。
    2022/09/07 12:14
  • 邊抱娃邊看書「女兒比手勢抗議」 孟耿如:媽媽很努力了

    演藝圈夫妻檔黃子佼和孟耿如,今年5月喜獲女兒「黃玉米」,正式升格為新手爸媽。夫妻倆三不五時,就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和關注。日前她在臉書分享照片,只見她一邊讀書、一邊抱著女兒,沒想到孩子默默地比了一個手勢,似乎在「抗議」媽媽不專心。事後孟耿如逗趣回應,笑翻不少網友。
    2022/08/29 19:36
  • 一筆一劃都是愛!趙小僑自製育嬰表格 劉亮佐讚嘆又感動

    歷經懷孕各種艱辛,42歲女星趙小僑7月初平安生下女兒「典典寶寶」,近期做完月子回到家,與老公劉亮佐沉浸在幸福又忙碌的育嬰時光,劉亮佐今(27)日更是分享愛妻趙小僑認真努力的照顧孩子每個細節,並PO出自製的表格,讓他直呼讚嘆又感動。
    2022/08/27 20:20
  • 黃子佼金魚腦行為惹怒孟耿如!氣炸截圖對話發IG

    相信新手媽媽一定都會有理智斷線的瞬間,在5月生下女兒「黃玉米」的孟耿如,日前就在社群平台上怒喊:「有時候真的很想殺我的另一半!」結果結局意外爆笑~馬上來看看新手爸爸黃子佼是怎麼惹怒太座的。
    2022/08/17 14:25
  • 去「媽媽教室」被洗腦推銷 新手爸公審卻被眾人2字吐槽

    一名新手爸爸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建議新手爸媽沒有強大的意志力,不要輕易去媽媽教室!」原來之前到媽媽教室上課,儘管醫師和講師的解說和建議都還不錯,不過到了最後卻變成推銷大會,而且產品動不動就是7萬、10萬元起跳,新手爸表示「再考慮一下」,對方立馬不理會,他以自身經歷奉勸各位網友,「這種免費的課程,我絕對不會再參加了」,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卻有不同看法。
    2022/08/01 19:21
  • 新手爸媽有福!育兒津貼8月加碼到5千元 公幼學費調降

    行政院推動「0至6歲國家一起養」政策,育兒津貼8月1日起將從現行新台幣3500元提高到5000元(第一胎),公共化、準公共幼兒園學費也相應調降。
    2022/07/28 09:34
  • 裝錯兒童安全座椅恐釀悲劇! 專家教3挑選關鍵:別僥倖

    市面上的兒童座椅百百種,究竟該怎麼選、怎麼挑?這對於新手爸媽來說,真的是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至於為什麼需要兒童安全座椅呢?是因為汽車座椅以及安全帶等都是以成人體型設計,體型較小、體重較輕的兒童坐在上面可能沒有辦法正確提供保護,甚至被視為是基本安全配備的安全帶還可能對兒童造成傷害。兒童安全座椅的存在就是為了保護兒童兒設計的,千萬不要心存僥倖,認為雙手抱著孩子是比較安全的。
    2022/07/18 22:18
  • 黃子佼甜密曬女兒 孟耿如開口「下一胎?」網狂猜性別

    黃子佼與孟耿如婚後產下一女、升格新手爸媽,近期他也開始他的育兒初體驗,也變成天天貼孩子照片的「曬娃魔人」。昨(12)日悄悄更換臉書封面,放上老婆抱女兒的照片,他大呼「最疼的兩個女孩」,孟耿如則留言「如果下一胎還是女生?」,笑翻眾人。
    2022/07/13 09:36
  • 黃子佼對前世情人沒轍 人生「再歸零」:我簡直廢物

    黃子佼與孟耿如婚後產下一女、升格新手爸媽,近期他也開始他的育兒初體驗,昨(11)日孟耿如產後2個月首度公開亮相,黃子佼晚間則透露,自己遇到育嬰時的最大挑戰,因為女兒一早不斷反覆吐奶,讓他無奈表示「你說,我是不是個廢物」。
    2022/07/12 12:23
  • 爸媽看過來!這地區「爽領8萬」生育補助 再加2萬津貼

    為提高生育率,花蓮富里鄉宣布自7月開始,只要父母符合指定條件,生一胎新生兒就補助生育獎勵金8萬元新台幣,雙胞胎可領16萬元新台幣,以此類推,另外還加碼2萬元生活補助,讓新手爸媽買奶粉、尿布等,為全台最高生育補助。
    2022/07/12 11:36
  • 孟耿如產後首亮相!火速瘦回4字頭 為這事「嚴正警告黃子佼」

    女星孟耿如5月19日迎來愛女「黃玉米」,與老公黃子佼升格新手爸媽,她產後2個月今(11)日首度公開亮相,出席嬰童品牌STOKKE活動,穿著白色洋裝、仙氣十足,纖細身材令人驚艷,孟耿如透露已瘦回產前體重,而夫妻倆近期化身「曬嬰魔人」,黃子佼甚至每天定時PO出女兒萌照,讓孟耿如打趣說自己地位不保。
    2022/07/11 16:07
  • 新手爸媽看過來!網熱議6消毒鍋品牌 「這功能」超需要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消毒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消毒鍋品牌網路聲量,以及五大消毒鍋選購考量。
    2022/07/04 15:24
  • 藝術品退位!黃子佼發尿布牆「堆到天花板」:從來沒想過

    女星孟耿如與黃子佼升級當新手爸媽,於5月19日迎來愛女「黃玉米」,夫妻倆也不斷分享愛女的萌照。而近期黃子佼也分享家中的「尿布牆」,而原本藝術品只能往後靠,讓黃子佼不禁開玩笑「背後兩張藝術作品,從此只能隱隱約約」。
    2022/06/26 14:15
  • 新手爸媽注意!寶寶吃飯4雷區曝 最忌諱用這方式哄孩子

    大家是不是都有聽過身邊的朋友們當了爸爸媽媽後,抱怨自己的小孩都不吃飯!「吃一頓飯要出動全家人」、「吃一次飯要花兩個小時」、「孩子吃飯像在打仗」等等,其實這是許多家長們都會遇到的問題,在寶寶開始轉吃副食品後,明明可以吃的東西變多,卻變得沒有以前那麼愛吃飯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今天小邊幫大家整理出4大要點,大家快來一起看看自己是不是也踩到了什麼地雷!
    2022/06/13 13:11
  • 認識?林志玲驚吐「平安3Q」陳柏惟竟回應 真相網笑翻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丈夫「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定居日本,年初誕下胎兒,升格新手爸媽;怎料,她6日突然驚吐「平安3Q」,意外釣出「3Q哥」陳柏惟回應道謝,真相讓外界笑翻,但他也狠狠遭嗆了。
    2022/06/08 16:30
  • 黃子佼收蔡英文祝賀信 朱學恒酸:十孩不見一滴淚

    近日兒童染疫死亡的議題持續在台發燒,藝人黃子佼與妻子孟耿如喜迎女兒誕生,收到各界的祝賀禮,其中總統蔡英文還寫封卡片恭喜他們成為新手爸媽,貼文引發外界熱議,朱學恒還留言狠酸,黃子佼也親自回應,在社群平台會讓大家暢所欲言,被讚高EQ,黃子佼也說平時不涉入政治,感謝大家慶祝生命誕生。
    2022/05/30 12:53
  • 孟耿如曬愛女超Q正臉 產後「驚現1狀況」:很困擾

    女星孟耿如19日報喜,宣布誕下女兒「小玉米」,只花了18分鐘順利在水中生產,而正式升格新手爸媽的夫妻倆也不時在社群平台曬出愛女照片,近日孟耿如曬出小玉米超萌的臉蛋,更透露自己產後出現1現象,讓她相當困擾。
    2022/05/27 17:37
  • 恭喜!林志玲再爆大喜訊 「送禮物給我的寶貝」湧祝福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丈夫「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定居日本,今年初(2022)開心誕下胎兒,升格新手爸媽,日前她迎來當媽後第一個母親節,欣慰寫下「謝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而昨(24)日林志玲再爆出喜訊,嗨喊「送個禮物給我的寶貝」。
    2022/05/25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