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對前世情人沒轍 人生「再歸零」:我簡直廢物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2:23
藝人孟耿如和黃子佼升格新手爸媽。(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藝人孟耿如和黃子佼升格新手爸媽。(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與孟耿如婚後產下一女、升格新手爸媽,近期他也開始他的育兒初體驗,昨(11)日孟耿如產後2個月首度公開亮相,黃子佼晚間則透露,自己遇到育嬰時的最大挑戰,因為女兒一早不斷反覆吐奶,讓他無奈表示「你說,我是不是個廢物」。

黃子佼昨晚在IG表示,因老婆要早起出席記者會,他遇到育嬰時的最大挑戰,直呼「在育嬰時我簡直廢物,從玉米5月出生到現在,今天早上更是無敵傻眼,7點餵食快結束前吐奶,無助的早晨沒人能幫忙,我一人對抗是責無旁貸,沒時間自怨自艾快振作,每一秒都有眼前事要做」。

 

更多新聞:孟耿如產後首亮相!火速瘦回4字頭 為這事「嚴正警告黃子佼」

孟耿如產後首亮相。(圖/STOKKE提供)

黃子佼透露,他一邊抱女兒一邊做家事,先是把最後幾口奶喝完,再來幫女兒換尿布、換衣服時,此時女兒又吐奶,他幫女兒再換好一套的乾淨衣服後,女兒又再吐奶,然後再換。他無奈表示「 一件一件衣服每天輪替,髒了洗了髒了洗了髒了,我想也吐的差不多了吧」。

 
黃子佼他透露自己遇到育嬰時的最大挑戰。(圖/翻攝自黃子佼IG)

黃子佼提到,他並非首次餵奶,女兒卻在這個早晨不斷反覆溢奶,他說「然後,抱上身準備哄睡,接著,一口噴衣服地毯,嗯,一轉眼吐了4件,每天要洗的東西好多啊」。

更多新聞:小鐘遇親戚狂問「還不結婚?」吐神回覆 粉絲讚:機智王

黃子佼直呼「生孩子就是人生再歸零」,並表示「你說,我是不是個廢物」,他提到,當我們出生後得到天賦,不就該一輩子善用發揚,可是為了這些新的解鎖,放下天賦難道不可惜嗎?從舞台麥霸轉身變廢柴,當然也得到一些新樂子,「我心甘情願走到這一步,放心,我很好,我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孟耿如#女兒#玉米#育嬰#吐奶#記者會#產後#IG#新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436

0.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