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曬女兒被嗆!黃子佼罕槓上酸民「連砲9句」網讚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09:46
黃子佼愛女成痴。(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愛女成痴。(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藝人黃子佼上個月喜迎寶貝女兒「小玉米」,愛女成痴的他每天在臉書分享女兒萌照,不過他為了避免洗版,因此每天固定時間發文,希望療癒自己也療癒大家。沒想到近日卻仍有酸民攻擊,而他也罕見硬起來回應,展現超高EQ。

黃子佼1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曬出女兒的超萌4連拍,只見小玉米擠眉弄眼,小小手還擺出不同的POSE,邊睡覺還露出甜甜微笑,可愛指數破表,吸引2.7萬人按讚,沒想到大家被療癒的同時,卻有酸民留言「關社會什麼事?」讓黃子佼罕見回擊「您寫這六個字,跟社會也沒有關係,純屬您個人意見。」

 

黃子佼每天下午5點19分固定曬出寶貝女兒小玉米。(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更多新聞:邵雨薇突曬婚紗照!絕美「短短4字」網暴動:恭喜吳慷仁

除此之外,黃子佼更接著說「可是這一張圖片,卻有數以千計的網友,也就是社會人士,感到療癒,您說,關社會有沒有事呢?」認為社會一角也需要更多的愛與療癒,最後還附上2顆愛心和嘆氣的表情符號,超高EQ展現對女兒的霸氣守護。

 
黃子佼回應酸民留言。(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事後黃子佼在個人臉書發文,感嘆一個人可以留言,是社會一款聲音,「一萬人喜悅按讚,又怎與社會無關?」如果小玉米長大後因為被愛被祝福,做回饋社會的人,就更與社會有關,因此他祈願自己的女兒,面對未來眼前的一切都能解讀為美好,而不是太多質疑,「甚至要到人地盤,無意義潑出冷水」,也許大家會看膩他每天曬女兒,「但這一段日子裡,被她融化的喜樂已經是莫大榮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孟耿如#小玉米#酸民#社會#回擊#高EQ#女兒#療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155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