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手爸媽 結果共284筆

  • 產後憂鬱非女性才有!專家點出「新手爸爸」致病關鍵

    父親節將至,愈來愈多男性願意同時擔負照顧孩子的責任,但是你知道嗎?除了常聽到女性有產後憂鬱症外,新手爸爸在照顧新生兒時,也可能產生憂鬱症狀!根據2020年7月發表於《男性及男性氣概心理學》的一項研究指出:產後憂鬱症狀常出現於對於伴侶關係有不安全感的男性身上。
    2021/08/08 15:36
  • 北市解封! 新手爸媽托嬰卻遭拒:不收新生

    台北市托嬰中心7/20將解封,但僅開放原來收托數的一半,最近有新手爸媽找到還有名額的托嬰單位,不過對方卻告訴他們,社會局規定僅能讓舊生回校,禁止收新生,讓這對夫妻很苦惱,不知道該把小孩送去哪,不過社會局解釋這僅是建議,並非強制。
    2021/07/16 17:28
  • 李亮瑾兒「爆哭5小時」鄰居都崩潰 張峰奇嘆報應

    39歲「本土劇一姐」李亮瑾和老公張峰奇今(2021)年3月喜獲麟兒「阿卡將」,兩人升格新手爸媽,近日張峰奇頻頻透露帶孩子「真的好累」,兒子遺傳到他腸胃功能弱,常常吐奶和胃脹氣,凌晨哭到天亮,連哭5小時讓鄰居都崩潰。
    2021/06/20 11:34
  • 自主管理產婦PCR陰「禁打無痛分娩」 拒夫陪產

    有新手爸媽在近期生產,卻因為是自主健康管理者,儘管3採陰還是被醫院拒絕打無痛,甚至丈夫也不能陪產,錯過最重要時刻。當事醫學中心規定,如果是確診接觸者一律禁止陪產,產婦也得在黃區等待,高規格防疫會把產婦視為疑似病例,避免非必要侵入性療程。
    2021/06/07 18:48
  • 時尚爸媽許孟哲夫婦 分享聰明育兒撇步

    藝人許孟哲和趙孟姿夫婦,去年晉身新手爸媽,為人父母即將邁入第九個月,兩人首度為英國育嬰品牌,新款手推車發表活動同台現身,分享聰明育兒撇步。
    2021/04/24 21:43
  • 鄧福如遭控外遇「害人小產」 爆料者:How哥也知情

    歌手鄧福如(阿福)和知名YouTuber HowHow(陳孜昊)於2019年結婚,今年1月喜迎兒子「囧ㄐㄩㄥˊ」,豈料才升格當新手爸媽,網上就爆出一篇以「呃....how哥綠了?」為題的文章,爆料鄧福如婚外情1年、害人小產,對此,鄧福如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1/04/11 18:13
  • 市價7折!臉書賣奶粉沒出貨 6新手爸媽受害

    又見臉書詐騙!高雄一對夫妻,在嬰幼兒用品的社團上賣奶粉,以低於市價75折的團購價來兜售,新手爸媽不疑有他,立刻匯款,結果催了3天遲遲等不到,其實賣家根本就沒出貨,至少6位新手爸媽上當,得手8萬元以上。
    2021/01/22 12:59
  • 搶客再進化! 親子餐廳供床pk小孩美甲、SPA

    當了爸媽之後,很多民眾想帶孩子到親子餐廳,又擔心寶寶哭聲打擾別人,有業者推出,全台第一間新生兒友善咖啡館,提供嬰兒床讓寶寶有獨立空間,也能將床推到餐桌旁,吸引新手爸媽消費,還有親子餐廳,主打奢華風遊樂設施,把旋轉木馬直接搬進餐廳,或是推出韓風親子餐廳,讓小朋友不只可以做韓式SPA,也可以指甲彩繪,大人小孩一起放鬆。
    2021/01/17 19:36
  • 新垣結衣生小孩了! 同框星野源再跳「戀舞」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合作的日劇《月薪嬌妻》,睽違四年,推出特別篇,描述兩人結婚三年後,新垣結衣懷孕,升格為新手爸媽,一度造成轟動的「戀舞」也升級新春特別版,特別抱著小孩入鏡。
    2021/01/03 12:53
  • 向華強「親中」挺港警 遭爆申請移民來台

    台灣女星郭碧婷,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10月晉升新手爸媽。不過現在傳出,向華強24日向移民署提出「依親移民來台」申請,他的台灣老婆陳嵐也證實,正在準備拿居留證件,但沒有移民打算。
    2020/12/25 13:03
  • 亞東醫院新生兒開耶誕趴 超萌寶寶融化爸媽:太療癒

    耶誕節是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節日,但因為疫情,許多醫護人員仍堅守崗位守護全民健康,而亞東醫院嬰兒室為了舒緩大家的緊繃情緒,推出了「嬰兒室耶誕快閃活動」,寶寶們紛紛穿上可愛耶誕裝,閉著眼化身為超萌耶誕禮物,讓新手爸媽看了大感用心,直呼「太療癒了!」
    2020/12/25 12:04
  • 新手爸媽「驚喜包」遭爆採購價高 民眾看法不一

    台南市長黃偉哲7日才舉辦「歡迎加入台南新手爸媽村」記者會,興高采烈為「驚喜包」開箱,但現在卻被爆料,質疑官方提前洩漏標案給得標廠商,還質疑包含6樣禮品的驚喜包,成本不到500元,但教育局出面澄清,強調招標完全採購法辦理,絕無圖利!對於驚喜包,有媽媽覺得有創意,價格還算合理,也有人認為文創產品價格偏高。
    2020/12/18 19:28
  • 尪趁懷孕勾搭嫩小三「下班爽幽會」 主播心寒:會溝通

    擁有「小飛俠」之稱的42歲香港前主播林燕玲,2017年嫁給任職基金公司的老公葉浩文,今年4月夫妻倆升格為新手爸媽,孰料,今(1)日驚傳老公趁她懷孕期間,勾搭上公司女同事,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討論。
    2020/12/01 20:55
  • 2歲女兒來初經!新手爸媽嚇壞 原因竟是塑化劑

    爸媽要注意了!一名2歲女童某日突然下體出血,緊急送醫就診,醫師原以為是外傷所致,沒想到竟是來了初經,詳細檢查後發現女童體內塑化劑濃度是一般人的13倍,疑似是因正值口欲期(口腔期),加上家長沒有注意產品挑選所致。
    2020/11/22 20:59
  • 亞馬遜藥局.在線上 處方藥 兩天送到家

    新冠疫情,持續在形塑各行各業,而當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就是科技,英國自疫情爆發後,共有3萬5千多個早產兒出生,但受到嚴格的疫情管制,讓他們的新手爸媽有兩個月的時間,無法時常看到保溫箱裡的小孩,因此院方就借助科技之力,至今已幫助800個家庭線上團聚。電商龍頭亞馬遜,也在這波疫情中趁勝追擊,把觸角伸進了線上藥品零售市場,也就是線上藥局在週二開張,只要上傳有效的醫療保險和有效資訊,就能在網路上直接買藥;但卻讓外界擔心,這可能會衝擊小型藥房,改變整個產業的面貌!
    2020/11/18 20:00
  • 原擬收「外送員」會費改一律不到府 又惹議

    疫情間很多社區禁止外送員進出,一來為了防疫也有不少要兼顧安全,不過外送夥伴不太能接受,因為快遞物流就能正常進出,也怕有住戶不能接受社區規約,反而給他們差評,或一個人在家的新手爸媽會很為難,因為不可能把嬰兒一個人丟家裡,在新北蘆洲也有社區,本來要外送員簽約才能進出大樓,現在爭議太多,乾脆禁止。
    2020/10/29 20:22
  • 流感症狀有哪些、疫苗一定要打? 不可不知的10大議題

    2020突來一個新冠肺炎,讓全球陷入人心惶惶的生活,然而每一年讓台灣人、新手爸媽更害怕的是流感肆虐,路人隨便一個咳嗽,摸著大眾運輸手把或身處公共場所密閉空間,都可能意外感染,而且流感病毒傳染力更甚感冒,發病症狀也更讓人不舒服,誰都不想遇上啊!
    2020/10/12 21:06
  • 北市動物園再添喜訊 棉頭絹猴續迎雙胞胎

    台北市動物園表示,穿山甲館裡的棉頭絹猴1月剛晉升新手爸媽,10月2日再產下雙胞胎。且上一胎的姊姊也會幫忙照顧寶寶,從一開始的不耐煩轉變成稱職好姊姊。
    2020/10/09 14:15
  • 搶「新生兒」商機! 腳環測心律、一對一課程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人居家上班,有專家曾評估新生兒可能因此增加,以台灣目前的產後護理之家來看,從100年開始逐年增加,不過要在其中拼出獨特性,有業者以菜色取勝,也有業者強打一對一教學,讓新手爸媽不會那麼憂心,另外也有業者新增電子穿戴放在嬰兒身上,能時刻監測心率和呼吸。
    2020/09/17 20:18
  • 嫩嬰半夜4度哭鬧吵喝奶!年輕媽崩潰:好想塞回去

    新手爸媽最棘手的問題莫過於寶寶半夜莫名哭鬧!近日就有年輕媽媽崩潰表示,現在9個月大的孩子仍無法睡過夜,每天半夜餵4次奶是基本,哭鬧更是無數次,晚上能睡2個小時就要偷笑,「長期下來的疲勞,真的快要爆炸了」。
    2020/09/13 16:18
  • 天兵夫妻放煙火報寶寶性別 再助長加州野火

    加州野火燒不停,為了避免電線被強風吹落,引發更多火災,當局計畫對50萬用戶暫停供電。高溫、乾燥引發的野火,讓當地居民不勝其擾,沒想到一對天兵新手爸媽,用放煙火方式,來揭曉寶寶性別,結果引燃火苗,火勢愈擴愈大。
    2020/09/08 23:34
  • LA高溫破49度 南加野火竟是寶寶性別派對惹禍

    加州地區的野火像是接力賽般,沒有停止的跡象,南加州日前新增一處火場,燒毀至少2800公頃的土地,現在據了解起火原因竟然是有一對新手爸媽,竟然用放煙火的方式,揭曉寶寶的性別,導致火勢擴大,加州洛杉磯的氣溫還破攝氏49度新紀錄。
    2020/09/08 16:16
  • 開學家長備防疫4寶! 小1生「怕熱戴不住」

    開學第一天爸媽要準備的東西很多,除了基本新生用品,今年又有颱風外圍環流攪局,一下大太陽一下大風大雨,又有防疫大難題,有新手爸媽除了怕兒女不適應,還得怕他們口罩掛不住,因此有些家長準備很多防藝品,酒精、乾洗手都有,學校也有備用不怕孩子弄丟。
    2020/08/31 14:57
  • 女兒比兒子乖?母分享「暴力玩耍照」 網笑:我家也這樣

    家中同時有兒子和女兒,相信父母親在教育上,難免會有些差異,甚至現在有不少新手爸媽,希望能夠生女兒,傳統認為女兒比較乖和貼心。但最近有位媽媽在網路上分享,女兒在家裡玩耍的照片,沒想到竟把窗簾整組拆了,對比兒子在一旁玩電腦,強烈的反差讓媽媽看了都哭笑不得。
    2020/07/21 22:49
  • 主攻小家庭 CX-30夠美也夠安全

    從小倆口晉級到新手爸媽後,選車考量會逐漸從個人喜好轉變為以家庭為主。而Mazda在去年發表的跨界跑旅CX-30,正是目標瞄準年輕小家庭,或是即將步入婚姻階段的新婚夫妻。
    2020/05/15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