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爸媽許孟哲夫婦 分享聰明育兒撇步


發佈時間:2021/04/24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22:50

藝人許孟哲和趙孟姿夫婦,去年晉身新手爸媽,為人父母即將邁入第九個月,兩人首度為英國育嬰品牌,新款手推車發表活動同台現身,分享聰明育兒撇步。

圖/TVBS

 
賽道上與民眾挑戰誰才是推手推車高手,藝人許孟哲和趙孟姿夫婦去年晉身新手爸媽後首度同台,分享聰明遛娃神器。

藝人許孟哲:「其實我真的沒有要放水,但是他快到我有點出乎意料,最好用的幾樣功能結合在同一台,四輪橫移、然後還有雙向把手,再加上磁吸的扣環。」

圖/TVBS

藝人趙孟姿:「非常喜歡它的輕巧然後還有雙向桿,像寶寶他們是非常多變,有時候想睡覺、想要看外面,他們是隨時會改變他們想要的狀態。」
 

不需要移動座椅吵醒寶寶,手把就能輕鬆快速換個方向,新款手推車多項貼心設計,讓爸媽孩子都更輕鬆。

圖/TVBS

育嬰品牌業務經理呂慕林:「可以任意橫移,電梯裡面像以前傳統的推車,可能人很多的時候小朋友坐在裡面,你要扛起來去移動,基本上像這台推車就很輕鬆一鍵按,它就可以這樣子任意去移動它的位置。」

英國育嬰品牌手推車不斷創新進化,許多藝人明星都是愛用者,育兒好幫手載著寶寶一起成長、探索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孟哲#手推車#藝人#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199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