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net懷二胎胖20公斤、原本肚子超大 靠餵母乳、帶二寶減重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19:49

藝人Janet生完第二胎後兩個月,就出席了公益活動,體態看起來跟先前差不了多少,恢復速度驚人,Janet也大嘆第二胎胖了20公斤以上,生完肚子還非常大,靠著親餵母乳跟帶小孩才瘦下來。

圖/TVBS

 
主持人:「從大兒子Egan的媽媽變二寶的媽媽。」

身穿白Tshirt,緊身牛仔褲,41歲的Janet,二月底生完第二胎,兩個月後,就馬上出席公益活動。

藝人Janet:「我這次算非常非常的幸運,因為Dylan生的也很快,然後我恢復得其實也滿快的,連我的傷口都沒有,我生了兩個小時小朋友就出來了。」

 
雖然生產過程很快,但Janet大嘆,懷第二胎時胖20公斤,之前IG秀出,生完後肚皮鬆了許多,大兒子還笑說是不是還有小baby在裏頭,能夠恢復得快,也是靠親餵母乳,與同時間照顧大兒子。

圖/TVBS

藝人Janet:「我差不多每兩個小時都要起來餵他,但是我覺得這個只是這段時間而已,我老公是神隊友真的,沒有他的話不行,當然我媽媽也在,沒有他們的話我真的是做不了。」

不過Janet日前曬出,老公George裸上身,單手抱兒子的帥照,精壯身材,吸引好幾位女星留言,狂讚實在太帥了。

藝人Janet:「他那天就是很投入在抱Dylan,我就偷偷的先拍他,他發現我在拍他他就開始,就開始在擺很多動作,我就說如果九個月後,我再生很多小孩,我們就要感謝老公George(魅力)。」

圖/TVBS

Janet與華裔演員老公George,結婚六年,George大多留在美國拍戲,Janet過去也常帶著兒子,來回往返居住,現在新冠疫苗開放民眾,自費施打他也會帶著老公一起去。

藝人Janet:「只要開始出國的話我就會打疫苗,George接下來9月也電影要上了,他也要開始跑宣傳我也希望他打疫苗。」

 
4個月以後,老公George也要開始工作,Janet未來也會夫唱婦隨,帶著兩個兒子一起出國,未來會安排時間打疫苗,自己也比較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小孩#藝人#身材#女星#Jan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3

0.2049

0.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