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收蔡英文祝賀信 朱學恒酸:十孩不見一滴淚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3:05

近日兒童染疫死亡的議題持續在台發燒,藝人黃子佼與妻子孟耿如喜迎女兒誕生,收到各界的祝賀禮,其中總統蔡英文還寫封卡片恭喜他們成為新手爸媽,貼文引發外界熱議,朱學恒還留言狠酸,黃子佼也親自回應,在社群平台會讓大家暢所欲言,被讚高EQ,黃子佼也說平時不涉入政治,感謝大家慶祝生命誕生。

圖/翻攝自黃子佼ig

 
藝人黃子佼:「子佼耿如歡迎玉米來到地球,也恭喜你們成為爸媽了,我要祝福玉米健康快樂長大,也祝福你們全家幸福美滿,平安順利,謝謝,謝謝小英會長,真的是很拍謝,我還摺到了卡片,很感動很感動。」

成為新手爸爸,開心念著總統蔡英文的祝賀信,藝人黃子佼和妻子孟耿如,19日迎來寶貝女兒「黃玉米」,受到各界的送禮祝賀,但近日兒童染疫死亡的議題,持續在全台發燒,黃子佼手上拿到這封總統信成了眾矢之的。

宅神朱學恆留言狠酸,寫下「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表示為確診小孩感到不值,對此黃子佼也高EQ回應,在社群平台會讓大家暢所欲言,但也希望大家看完全文和全圖,親上火線拍開箱影片。

 
藝人黃子佼臉書:「因為老實講,這個世界很需要愛,那麼政治很辛苦,它會有很多意識形態立場,所以在愛之外有很多眉眉角角,對我而言平常很少涉入,我的專業是主持嘛。」

黃子佼表示,真的感謝各首長的祝福,感動大家慶祝生命的誕生,強調天災人禍時我們不會分顏色,如同增產報國也是,祝福公僕好好保重自己。

網紅四叉貓2也在臉書發文聲援黃子佼,說通常台灣人還是有一定的底線,再怎樣也不該去鬧別人的「婚喪喜慶」,別人生小孩跑去留言,說很多孩子走了,這什麼觸霉頭操作我真心不懂,四叉貓也抓相關HAGTAG很多孩子走了的公開貼文,截至29號才三天的時間,相關貼文282篇,總互動超過35萬人次,預測接下來會有更激烈的輿論戰。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兒童#蔡英文#總統#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52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