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喊出新台灣模式政策 蘇偉碩批:孩子血饅頭不能吃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3:05
總統蔡英文。(圖/TVBS)
總統蔡英文。(圖/TVBS)

國內疫情嚴峻,每日確診數約落在7至8萬之間。然而在染疫數增加的現況下,許多孩童也因此染疫,令不少家長感到相當憂心。對此,先前曾反萊豬公投的精神科醫師蘇偉碩於臉書痛批總統蔡英文,並表示「他們是怎麼選擇了吃孩子血饅頭走向勝選的?」

蘇偉碩於臉書痛批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蘇偉碩臉書、蔡英文YT)

 
蘇偉碩今(4)日在臉書以「5/31,他們封鎖的真相,我今天在重貼一次,我們要告訴他們:孩子血饅頭不能吃!」為題發文,表示前副總統陳建仁向英國衛報坦承,他和多位學者於去年11、12月開始,向政府建議要放棄台灣原本採取的圍堵政策,改為與病毒共存。蘇偉碩指出「如果陳建仁沒有對衛報說謊,那麼他一定也將此一建議報告給總統蔡英文。我相信蔡英文一開始是猶豫的!」
 
蘇偉碩表示,蔡英文必然也收到另派專家的意見,Omicron雖然死亡率極低,但因為傳染力太過強大,以空氣傳染的方式在社區擴散的話,根據各國在11月和12月的疫情,高達數百萬的確診人數中會出現很大量的總死亡人數。且以台灣民眾的心理而言,如此大規模的染疫和死亡人數是無法忍受,並會造成很大的政治危機的。
 
他接著說明,相信直到農曆年前,蔡英文所主持的內部會議仍是決定維持圍堵政策。而必須等到第三劑覆蓋率達到一定比例以上,台灣才有考慮與病毒共存的條件,否則隨著確診及死亡人數的上升,蔡英文的支持度也會急劇下滑,甚至輸掉年底選戰,導致必須辭去黨主席一職,而失去主導下屆總統選舉提名的戰略位置。

 
國內疫情嚴峻。(示意圖/TVBS)

蘇偉碩透露,農曆年前的一份南非政府報告更會讓蔡英文不敢貿然接受陳建仁事後自稱的建議。從此可以發現,Omicron竟然會大量感染幼童,而導致0-4歲的住院率和之前的其他變種比起來,高得像是一場「災難」!
 
蘇偉碩表示,我相信蔡英文的總統府幕僚會盡責的指出,一旦讓Omicron入侵,0-4歲的幼童大量生病住院,甚至出現哪怕是零星的死亡案例,也會導致蔡英文的主要支持者,年輕的育齡夫妻,對蔡英文的信任產生動搖,所以必須繼續採取圍堵政策。不過與病毒共存派是如何「政變成功」,讓蔡英文同意放棄圍堵政策,接受會犧牲幾十位甚至上百位兒童死亡,名為「新台灣模式」的滅災政策呢?蘇偉碩最後也回應,「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新冠肺炎#共存#病毒#兒童#蘇偉碩#陳建仁#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84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