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新手爸媽 結果共284筆

  • 確診仍可餵奶!新手爸媽顧寶寶「3大疑問」 國建署有解

    新手爸媽看這裡!國建署統計,去(2022)年關於家長所諮詢寶寶的問題,就有2萬4730個,包含前三大部分,寶寶照護、母乳哺育及資源轉介;其中,確診中的媽媽,也是可以餵奶的,甚至可以增強寶寶的免疫力。
    2023/06/13 17:11
  • 爸姓「杜」幫兒取名!老師點名全班笑翻 下秒急解釋:我很好

    許多夫妻在升級為人父人母時,最煩惱的事情往往是究竟該幫孩子取什麼名字?對此,大陸就有1名杜姓男子在愛妻懷孕後,便不斷地翻閱字典,並從中選出自己喜歡的字,來當成未來兒子或女兒誕生時,可以使用的名字。不過,當孩子長大之後,這令男子自豪的名字卻成了同學們的笑話。
    2023/06/10 10:32
  • 新手爸媽快看!育兒常見三大問題解答 確診也可繼續餵奶

    從準備懷孕到產後育兒階段,準爸媽們可能會因不熟悉孕產過程變化及寶寶照顧技巧,而產生各式各樣的問題,國健署統計去年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共提供了2萬4730個問題,國健署也列出準爸媽最常問的三大問題。
    2023/06/09 14:52
  • 寶寶常驚醒!婆婆竟怨「都你催生害的」 釣出名醫1句話反嗆

    相信對大部分新手爸媽來說,「懷孕」為憂喜參半的過程,深怕一不小心就影響腹中小生命,而老一輩也流傳許多孕期迷思,如孕婦一直心情不好會造成小孩很難帶、孕婦不能晚上剪指甲否則小孩會有缺陷等,荒謬成分偏多。一名媽媽表示,因寶寶經常驚醒,婆婆直接把責任拋給她,「都是你催生的關係!」
    2023/06/06 13:58
  • 34歲女星「卵巢早衰」 身體出現異狀崩潰喊:是不是停經了?

    《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女狀元晏柔中今年4月宣布懷孕,和小2歲男友楊孟霖將升格新手爸媽,她近日登上《嬰兒與母親》6月號封面人物,分享孕期的心路歷程,因為卵巢早衰,27歲那年她被醫生警告:「28歲以前不生小孩,以後恐怕就生不出來了!」她便開始保養身體,33歲那年備孕成功,今年34歲的她,將喜迎兒子「小楊桃」的誕生,她對兒子溫情喊話:「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可以自由地去飛,媽媽支持你!」
    2023/06/01 12:35
  • 余祥銓當爸「回推著床日」曝驚人巧合! 柔柔謝余苑綺:不讓我受苦

    38歲的余祥銓去年與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本月中宣布懷孕3個多月好消息,但余祥銓一直欠柔柔一個儀式感求婚,近日終於補上驚喜求婚,但柔柔當下卻只想趕快結束一切。余祥銓和柔柔錄《命運好好玩》前受訪,分享升格新手爸媽的喜悅,余祥銓更直言:「她不想辦婚禮。」沒想到被柔柔氣罵:「我要等生完,哪有不想!」
    2023/05/30 12:00
  • 新手爸媽驚喜!屏東發生育津貼2萬元 溯及至1/1

    屏東縣政府今天宣布發放生育津貼新台幣2萬元,在屏東縣辦理出生登記或初設戶籍的新生兒,並溯及至今年1月1日,讓新手爸媽相當開心表示,驚喜的禮物。
    2023/05/10 13:24
  • 老公姓「凌」女兒怎取名?外公寫1字 網見背後含意讚爆

    大陸日前有1名女網友發文指出,她與丈夫最近喜獲1女,而因為丈夫的姓氏「凌」相當特別,故特別請女兒的外公來幫忙取名。結果,外公為孫女取了一個單名「棗」字,雖然看似奇怪,但外公在解釋了含意後,網友們紛紛讚不絕口。
    2023/05/01 17:50
  • 姓「蟻」新手爸遇取名障礙!他發文求救 網獻2字被讚爆

    許多新手爸媽最頭痛的事情,就是該幫孩子取個怎麼樣的好名字?尤其若本身有著罕見姓氏的話,更會讓此問題難上加難。中國大陸就有1名新手爸爸透露,自己因為姓「蟻」,故始終想不到一個適合兒子的名字。對此,就有不少網友提議「蟻人」、「蟻天劍」等搞笑點子,但也有1名網友認真寫出2字,結果廣受好評。
    2023/04/03 17:19
  • 不甩婚變傳聞!玄彬隔空放閃孫藝真 「一家四口」羨煞眾人

    南韓男星玄彬和女星孫藝真因《愛的迫降》結緣,兩人於去(2022)年3月舉行婚禮,金童玉女的組合,羨煞不少人,同年11月孫藝真在IG上宣布兒子順利出生,兩人升格新手爸媽,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怎料,日前卻有假消息指出,玄彬因太愛賭博欠下鉅額債務,導致兩人離婚,雙方經紀公司火速出面震怒駁斥,而夫妻倆也懶得理無中生有的假新聞,隔空放閃,甜蜜爆擊!
    2023/03/24 16:48
  • 新手爸媽有福了!「1歲以下配方奶粉」將開放網購

    現行1歲以下嬰兒配方食品不能廣告,因網路銷售與廣告難釐清,業者憂觸法多採實體販賣,家長嘆不便。衛福部昨天公告處理原則,界定1歲以下嬰兒配方奶粉在網路販售及廣告定義,讓業者遵循,方便線上買賣。
    2023/02/15 22:21
  • 媽媽看我!寶寶超音波「肚中比YA」 爸看哭:最棒禮物

    對新手爸媽而言,每1至2個禮拜去看一次肚子裡的寶貝,無疑是最幸福的時光。美國就有一名孕婦,日前在進行例行產檢時,女兒突然透過超音波跟她打招呼,彷彿知道媽媽正看著自己,讓該名孕婦又驚又喜,就連醫師也嚇了一跳,直呼自己從醫多年,如此特別的畫面還是第一次見。
    2023/02/06 05:52
  • 買房太難!高雄首座新社宅2/1可賞屋 吸引年輕人、新手爸媽

    高雄首座新建社會住宅即將招租!其中一房9坪每個月最低只要3900元,2/1開放賞屋,不少年輕人、新手爸媽都很心動!畢竟想買房實在太難,還有網友找到8年前,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訪問,當時就提及台灣年輕人的買房困境。
    2023/02/01 13:54
  • 「不是在餵奶就是換尿布」KID初體驗母嬰同室 甜蜜告白偉大妻

    藝人KID(林柏昇)年初升格人父,日前,KID發文分享首次體驗「母嬰同室」的經歷,不僅分享了母親的偉大,也瞬間掀起網友共鳴。
    2023/01/31 23:08
  • 21年「緋聞女友」曾停工陪療傷! 聞胡歌閃婚當爸說話了

    大陸知名男星胡歌今(31)無預警宣布已婚當爸,老婆是圈外人,低調瞞了一年多,決定在新的一年向大家報個喜,而他的「緋聞女友」袁弘也發聲了,開心轉發他的動態祝賀「恭喜新手爸媽上崗!」更直言「閨女可是來治爹的呀,專治各種不服。」有趣的是,胡歌前陣子剛完結的電視劇《縣委大院》最後一集中,他結束和老婆的遠距離婚姻,歡喜看著孩子的超音波照片,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現實中也真的升格當爸,讓觀眾直呼根本是愛的預告。
    2023/01/31 18:37
  • 塞車尿急別用寶特瓶!老司機推爆「這物」:吸濕還除臭

    今年春節連假有長達10天的假期,不少民眾都趁著這個機會駕車出門走走看看,不過這也讓觀光景區、國道成了大型停車場,若是在這時突然尿急了應該要怎麼辦呢?有網友就指出,過去都是聽人家說尿在寶特瓶裡,或者是到草叢中解放,而身為新手爸媽的他則是大推包尿布,不論大小便都可以解決,不僅不佔空間還方便丟棄,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更多老司機狂推1物可以達到吸尿及除臭的效果。
    2023/01/26 17:49
  • KID兒拍照突喊「感覺到就大」! 夫妻倆拜年發「黃金大禮」網笑翻

    38歲男星林柏昇(KID)與「東區妹仔」Rita結婚剛要滿一週年,夫妻倆就在5日喜獲「小野人」升格為新手爸媽,而時常在社群上曬寶貝兒子的KID,在昨(22)日初一放上一家三口的照片與大家拜年,好笑的是,當夫妻倆抱著光溜溜的小野人時,突然被兒子的「黃金大禮」弄得措手不急,讓KID笑翻嗨喊:「發啦!」
    2023/01/23 13:09
  • KID狂晃「出生15天嫩嬰」被罵翻!網點出1驚人危機 他秒道歉了

    男星KID(林柏昇)本月5日迎來寶貝兒子「小野人」出生,晉升為新手爸爸的他成為曬娃魔人,不時就在社群上分享和兒子的溫馨相處時光。KID日前PO出一段影片,只見他把兒子放在肚子上抖動,開心地表示:「我兒子會跳舞了!」此舉引來不少爸媽的反彈,「小嬰兒不能這樣一直晃」、「要小心,他們的脖子很軟」,KID看到這些建議也連忙道歉,表示下次不會再犯。
    2023/01/20 15:15
  • Makiyo尪顧兒子操到爆痘!「日夜輪班消風7公斤」仍揭百萬喜訊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5月20日與老公小金結婚,同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晉升為新手爸媽的兩人越來越會照顧嬰兒,還會日夜輪班,搭配得相當好。小金日前受訪時明顯瘦了一大圈,他坦承就是因為帶孩子太操,「我瘦了7公斤,額頭也冒了超多痘痘,很操啊!為了孩子,值得啦」。
    2023/01/17 18:44
  • 12萬娃娃車貴在哪? 搭載「自駕技術」+搖籃安撫功能

    近幾年間在車界很夯的自駕輔助系統,在今年的CES上突然變得靜悄悄,原因是大廠們都把資源加碼投注在眼前有機會賺錢的電動車上,至於技術未臻成熟、短時間內難以商轉的全自動駕駛系統就再說吧!不過,儘管車用自駕系統在本次CES失去舞台,但卻有廠商很奇耙地將這項技術運用到娃娃車上,實用貼心的設計讓許多將為人父母者或新手爸媽們眼睛一亮!
    2023/01/11 15:25
  • 新北育兒寶貝袋3.0 陪新手爸媽入門 凡辦理出生登記即能獲得祝福禮

    「每次搖鈴搖一搖,寶寶就睡著了!」初為人父的王子軍,坦言為了育兒一直上網找資訊,幸好新北市推出育兒資訊網和育兒寶貝袋,讓他可以得心應手。育兒督導許雅婷說,寶貝袋裡的蔬果切切組合,可以訓練寶寶小肌肉的發展,兒童發展指引是爸媽非常棒的入門工具書。
    2022/12/27 09:00
  • 孫藝真首曬「兒子萌照」公開小名 平安夜嗨喊:我成功自然產了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玄彬今(2022)年3月舉行婚禮,夫妻倆上(11)月27日迎來射手座男寶寶,孫藝真今(24)日首度曬出寶寶的照片,發表長文開心表示:「很感謝的是,我成功自然產了。」並公開了的小名是「小豆子」,並感謝謝老公玄彬的幫忙。
    2022/12/24 15:04
  • 最壞身教!年輕爸媽不工作販毒養4兒 代號「高山茶」避警查

    台北市士林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表示有民眾在社群軟體上販售毒品咖啡包,為了避免被警方發現,還以代號「高山茶」作為掩護,吸引毒蟲上鉤進一步詢價購買。警方調查蒐證後,鎖定一名綽號「小魚」的余姓男子涉嫌重大,跟監並於他桃園中壢區住家埋伏,待時機成熟直接上門逮人,經調查發現,余姓男子的太太也是同夥,夫妻倆靠販毒賺錢養4個孩子。
    2022/12/06 15:14
  • 玄彬驚傳遭封殺?經紀公司駁10億邀約飛了 最新動向曝 

    南韓演員玄彬近期與女星孫藝真升格當新手爸媽,但卻傳出酬勞10億韓元(約2351萬台幣)的日本的見面會疑似告吹,在新片《哈爾濱》中玄彬飾演的抗日戰士安重根,牽動兩國敏感神經,因此傳出遭日本封殺的消息, 對此,經紀公司也反駁回應。
    2022/12/04 09:15
  • 莉婭曬「親餵母乳」畫面曝!網讚:美得像一幅畫

    歌手謝和弦和陳緗妮(莉婭)婚後在10月25日誕下一女「謝音悅」夫妻倆正式成為新手爸媽,而莉婭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驗,曬出一系列親自哺乳畫面,散發母愛的照片。
    2022/11/20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