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常驚醒!婆婆竟怨「都你催生害的」 釣出名醫1句話反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3:58
寶寶總是驚醒,婆婆竟怪罪媳婦催生所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寶寶總是驚醒,婆婆竟怪罪媳婦催生所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相信對大部分新手爸媽來說,「懷孕」為憂喜參半的過程,深怕一不小心就影響腹中小生命,而老一輩也流傳許多孕期迷思,如孕婦一直心情不好會造成小孩很難帶、孕婦不能晚上剪指甲否則小孩會有缺陷等,荒謬成分偏多。一名媽媽表示,因寶寶經常驚醒,婆婆直接把責任拋給她,「都是你催生的關係!」

更多新聞:網瘋傳「再檢討我試試看」造假文 抹布水牛肉麵老闆怒提告

 

該名媽媽把婆婆的說法分享給蘇怡寧醫師。(圖/翻攝自蘇怡寧醫師臉書)

蘇怡寧醫師6日透過臉書粉專「蘇怡寧醫師愛碎念」發文,公開與一名媽媽有趣的對話,該名網友表示,因寶寶剛出生兩個月,睡覺時總是輕易驚醒,怎料卻引來婆婆怪罪為她催生所致,讓她無奈的說,「我真得無言以對…」針對對方情況,蘇怡寧醫師則回應,「你應該問你婆婆,她媽媽懷孕的時候是都嗑了些什麼?才會變這樣」。

更多新聞:出國玩又抱怨!他喊「沒事別來日本玩」 列7點遭網砲轟

 
對於婆婆的言論,該名媽媽無言以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後,只見該名媽媽瞬間豁然開朗,感激這個年代有蘇怡寧醫師的存在;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孩子應該是做夢,夢見奶奶」、「不催生是要放在肚子養到18歲喔」、「婆婆媽媽每個人都有一張『專業牽拖』乙級技術士證照」、「長輩常常會有一些言論,讓人懷疑她到底有沒有生過小孩」、「婆婆的腦袋都裝什麼啊…奇奇怪怪的解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怡寧#婦產科#寶寶#驚醒#媽媽#催生#婆婆#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08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