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年「緋聞女友」曾停工陪療傷! 聞胡歌閃婚當爸說話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8:39
袁弘(右)跟胡歌是21年超級好友,好消息一公布立刻獻上祝福。(圖/翻攝自搜狐微博)
袁弘(右)跟胡歌是21年超級好友,好消息一公布立刻獻上祝福。(圖/翻攝自搜狐微博)

大陸知名男星胡歌今(31)無預警宣布已婚當爸,老婆是圈外人,低調瞞了一年多,決定在新的一年向大家報個喜,而他的「緋聞女友」袁弘也發聲了,開心轉發他的動態祝賀「恭喜新手爸媽上崗!」更直言「閨女可是來治爹的呀,專治各種不服。」有趣的是,胡歌前陣子剛完結的電視劇《縣委大院》最後一集中,他結束和老婆萬茜的遠距離婚姻,歡喜看著孩子的超音波照片,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現實中也真的升格當爸,讓觀眾直呼根本是愛的預告。

胡歌去年播畢的電視劇《縣委大院》完結篇,胡歌看著孩子超音波傻笑。(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右)、袁弘相識超過20年,感情深厚。(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台灣弄假牙!FTISLAND演唱會4月登寶島 李在真竟「珍奶當正餐」
 

胡歌和袁弘從大學時期就認識,在學期間2人就是死黨,袁弘更犧牲自己,讓胡歌去演出《仙劍奇俠傳》而走紅,然而胡歌拍攝《射雕英雄傳》時發生嚴重車禍,臉部嚴重破相,需要花很長時間療傷,袁弘立刻停工陪伴,長達1年時間,也因此胡歌在袁弘大婚時,排除萬難飛到德國擔任伴郎,當時彭于晏、馬天宇也是伴郎團成員,一度被讚是「最帥伴郎團」,2人感情好到連袁弘的老婆張歆藝都一度懷疑兩人關係,袁弘曾在節目中透露,和老婆剛認識時,張歆藝常常問他有沒有和男生交往過,讓他哭笑不得,因此戲稱自己是胡歌的「緋聞女友」。
 

袁弘(中)大婚時,胡歌(左二)特別飛到德國擔任他的伴郎。(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DJ HEAD奔約旦追星爽睡奢華星空帳 屢被搭訕原因曝光
 

胡歌今分享好消息,身為21年好友的袁弘當然也不會落下祝福,馬上轉發表示「恭喜新手爸媽上崗!」袁弘已育有1子,網友們也笑說可以傳授爸爸經給胡歌了,另外胡歌因《仙劍奇俠傳》合作而結為好友的唐嫣,也發文表示「恭喜舅舅、舅媽,小姐姐可以陪妹妹玩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胡歌#袁弘#緋聞女友#閃婚#當爸#好友#彭于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03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