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蜻蜓哥哥遭老友騙走7千萬!柳丁哥哥心疼喊:對他來說是大關卡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6:47
左起草莓姐姐、羅美玲、柳丁哥哥。(圖/黃城碩攝、TVBS資料畫面)
左起草莓姐姐、羅美玲、柳丁哥哥。(圖/黃城碩攝、TVBS資料畫面)

羅美玲、草莓姐姐、柳丁哥哥今(31)日出席愛樂劇工廠兒童音樂劇《新龜兔賽跑》PLUS記者會,先前同為「YOYO家族」的蜻蜓哥哥(宋翊彰)近日傳出被詐騙7000萬元,草莓姐姐、柳丁哥哥也遺憾發聲。

更多新聞:恭喜!胡歌驚爆已婚當爸「女兒剛出生」 親洩愛妻真實身分

 

蜻蜓哥哥(宋翊彰)被騙走7000萬。(圖/TVBS資料畫面)

「蜻蜓哥哥」宋翊彰近日轉往大陸發展,回台後與結識十多年的張姓男子連絡上,對方邀請他投資日月潭附近的商業用地,卻慘被騙光7000萬積蓄,前同事草莓姐姐、柳丁哥哥今被問及此事,柳丁哥哥感慨說:「很遺憾他發生這個事情,我們也跟蜻蜓哥哥很久沒聯絡,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怎麼發生這種事情!』,希望他順利度過,因為對他來說是一個大關卡。」草莓姐姐則說:「也是這兩天看新聞才知道,希望他一切順利就好。」

更多新聞:楚宣不忍了!揭發八點檔男星惡行 當眾尋仇「衝突畫面」流出

 
左起草莓姐姐、羅美玲、柳丁哥哥。(圖/黃城碩攝)

與香蕉哥哥結婚5年育有寶貝兒子「小新」的草莓姐姐,過年期間難免被長輩催生第二胎,草莓姐姐笑著回應:「順其自然。」一旁的羅美玲指著後方飾演兔子的演員,救火說:「可以領養後面的兔寶寶。」

羅美玲。(圖/黃城碩攝)

羅美玲也分享過年假期帶著2個子前往花蓮、新竹,完全是「類環島」的行程,她昨(30)日正式開始彩排新劇,老公Terry扛起育兒重責,感動分享:「昨天我兒子說寒假要陪他吃早餐,爸爸說:『媽媽工作很累又要早起,你可不可以先請阿嬤幫你煎蛋,冰箱有什麼吃什麼,先不要打擾媽媽上班。』我覺得很窩心,真的是神隊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美玲#草莓姐姐#柳丁哥哥#舞台劇#新龜兔賽跑PLUS#YOYO家族#蜻蜓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72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