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夠閃!林宥嘉甜摟Kiki喊「愛的大冒險」 她24字吐槽網笑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2:53
林宥嘉(右)和丁文琪婚後育有1雙兒女,最近1家4口飛往日本度假,創造許多美好回憶。(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林宥嘉(右)和丁文琪婚後育有1雙兒女,最近1家4口飛往日本度假,創造許多美好回憶。(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林宥嘉和太太丁文琪(Kiki)在過年期間帶著1雙兒女飛往日本,除了欣賞富士山美景,更在迪士尼樂園開心暢玩,兒女看到米奇、米妮等迪士尼卡通人物在眼前,猶如見到偶像般激動不已,他昨(30)日難得在社群PO出夫妻合照放閃,讓粉絲笑喊「太閃了!」

更多新聞:詹雅雯愛徒過年驚爆噩耗! 淚訴媽媽驟逝:人生無常

 

林宥嘉分享和Kiki的超閃合照,更喊話要展開愛的大冒險。(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在社群表示:「就是今年,一起開始愛的大冒險吧!」夫妻倆穿著情侶外套,在陽光閃耀下拍攝甜蜜合照,粉絲表示「真的好閃(物理跟非物理的)」、「是新專輯名稱嗎」,藝人陳大天也附和「冒險起來」,樂團八三夭則笑說「真心話+大冒險」。

但對於林宥嘉口中所指「愛的大冒險」,Kiki在IG限時動態笑說「朋友們不要再問我什麼意思了,因為我也不知道。」更標註「太太問號」。不過此行夫妻倆帶著兒女走訪迪士尼樂園以及迪士尼海洋,Kiki分享旅行獨照時自嘲「累到臉都尖了」,更提醒想帶小孩去遊樂園的父母,還是去迪士尼樂園就好。

 
更多新聞:上億身家網紅CEO森田開箱8千萬豪宅 兔年備五行紅包「橫著走」

Kiki帶兒女到迪士尼海洋玩,更累到臉都變尖了。(圖/翻攝自丁文琪IG)

兔年工作滿檔的林宥嘉,宣告重啟「idol」巡演,2月25、26日在紐約開唱,也將走訪洛杉磯、聖荷西、溫哥華、多倫多、倫敦及巴黎等多個城市,年底也有望重返台北演出,至於粉絲期待的新專輯仍得再等等,但他透露今(2023)年一定會有新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宥嘉#丁文琪#Kiki#迪士尼#雙寶媽#日本#東京#ido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0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