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車尿急別用寶特瓶!老司機推爆「這物」:吸濕還除臭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7:49
春節連假經常出現塞車景象。(圖/TVBS資料畫面)
春節連假經常出現塞車景象。(圖/TVBS資料畫面)

今年春節連假有長達10天的假期,不少民眾都趁著這個機會駕車出門走走看看,不過這也讓觀光景區、國道成了大型停車場,若是在這時突然尿急了應該要怎麼辦呢?有網友就指出,過去都是聽人家說尿在寶特瓶裡,或者是到草叢中解放,而身為新手爸媽的他則是大推包尿布,不論大小便都可以解決,不僅不佔空間還方便丟棄,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更多老司機狂推1物可以達到吸尿及除臭的效果。

有網友在PTT以「塞車遇到內急該怎麼辦?」為題發文,他表示,這個問題早已被問了許多遍,不過答案都是像在開玩笑,像是「尿在寶特瓶」、「路肩暫停,翻過去另一邊」、「找草叢」等。對此,原PO心中有一個自認還不錯的答案,就是包成人紙尿褲,認為既不佔空間且丟棄也方便,更是大小便都可以解決,他更表示「因為剛好有小小孩,知道尿布的吸水威力有多強」,因此即變緊貼著尿布尿,私密處還是一樣乾爽,最後只需要包一包就可以丟棄。

 

網友疑問塞車遇上內急怎麼辦?(圖/翻攝自PTT)


文章隨即引發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就善用休息站就好啊,何必一定要開2至4個小時才停」、「開特斯拉沒這問題,沒多久就可以去充電站尿尿3小時」、「有次屎在滾,靠意志力撐到眼冒金星,最後在千鈞一髮之際到了休息站厠所投彈」。

不過也有網友提到寶特瓶的方式,然而卻有不少苦主直喊「寶特瓶會噴出來,不要騙人...除非你GG真的小」、「寶特瓶他X的超難用」、「保特瓶口根本塞不進去,我後來尿滿褲子,不要害人」、「男性憋尿時會勃起,不建議用寶特瓶,塞不進去」。
 

不少駕駛都不建議使用寶特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有其他老司機大推專用尿袋,紛紛表示「一堆沒常識的...不知道有應急尿袋這種東西嗎」、「有種尿袋,裡面有結晶會吸尿除臭」、「塞車尿袋,用過還不錯」,此外,也有許多網友推薦其他方式「有杯子造型的尿壺,男女都可以用」、「尿布的好處,吸收了一滴不漏」、「帶小尿壺啊,男女都有,家有小童的都必備」、「大瓶礦泉水+漏斗最實用」、「2公升牛奶罐口比較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塞車#尿急#內急#塞車內急#尿布#尿袋#尿壺#寶特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70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