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新年快樂 結果共227筆

  • 好幸福!蕭敬騰緊牽愛妻現身春酒 豪灑百萬紅包「李炳輝也來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所屬經紀公司「喜鵲娛樂」,上週在萬豪酒店舉辦開工春酒,旗下藝人包括老蕭、林熙蕾、吳依霖、「王子」邱勝翊、艾薇、廖柏雅、張喬西等人都到場。老蕭每年都會邀請「喜鵲之友」、資深歌手李炳輝同樂,今年也不例外,李炳輝爽朗表示:「謝謝蕭敬騰每年都那麼照顧我,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也恭喜蕭先生、蕭太太!」
    2024/03/01 13:14
  • 蕭敬騰開唱「大咖天后」驚喜探班 回憶殺感性吐真話:珍惜緣分

    蕭敬騰(老蕭)昨(17)日在新加坡熱力開唱,迎來神秘嘉賓陶晶瑩(陶子)驚喜現身後台,重溫《超級星光大道》回憶殺,一見到老蕭以及summer,陶晶瑩便開心祝賀:「恭喜蕭先生!恭喜蕭太太!」陶子正好人在新加坡特地抽空到活動現場給老蕭以及好友們探班,演出歌單裡老蕭也特別獻唱〈新不了情〉,這是他當時在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所演唱的經典歌曲,新年時節大家在新加坡再次團聚,特別溫暖又幸福,老蕭在台上感性說道:「陶子姐今天也在現場,這首歌是我在《星光》被聽見的歌,也是我和陶子姐共同回憶,很珍惜所有的緣分,也珍惜可以跟大家相聚的每一次機會,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24/02/18 12:58
  • 韓院長拚外交!韓國瑜接見孫曉雅 送上「龍耀吉慶」春聯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天由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旁陪同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送上親筆落款「龍耀吉慶」春聯,祝賀新年快樂。孫曉雅也是韓國瑜當選院長後,接見的第一位駐台使節。
    2024/02/16 22:32
  • 小偷拜年 竊盜現行犯嘻皮笑臉說「新年快樂」

    令人啼笑皆非的小偷,年初一晚上,苗栗頭份有民眾報案,抓到小偷,他正在二樓爬窗,被逮個正著,等待警方的時候,還無所謂的玩手機電玩。警方到場,小偷說「新年快樂」,讓人啼笑皆非。
    2024/02/11 18:54
  • 影音/女記者痛爆!西螺福興宮初一出「撞」況 男搶頭香煞不住車

     
    2024/02/11 11:09
  • 影音/西門「阿彌陀佛姐」賀新春! 改編〈恭喜恭喜〉超洗腦

    2024/02/11 09:56
  • Selina甜曬全家福迎龍年 突公開「兒子正面照」超像爸爸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另一半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這是他們1家3口首次慶祝農曆春節,適逢金龍年,Selina曬出合照祝賀粉絲新年快樂,將小腰果打扮得喜氣洋洋,粉絲看了紛紛笑說小腰果長得神似爸爸小徐。
    2024/02/10 18:33
  • 阿妹除夕深夜直播分享煙火!告白歌迷:愛你們

    歌壇天后張惠妹回台東陪家人過年,除夕深夜她照往例在IG開直播跟粉絲們互動,並且分享大巴六九部落的新年煙火盛況,不只跟大家說新年快樂,更跟大家預告,五月份將前進日本開唱,說接下來將進行戶外演出,另外天王周杰倫同樣在IG上PO出了一段耍雙節棍影片,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只不過網友有些歪樓,直問真的是本人嗎?
    2024/02/10 14:19
  • 張惠妹深夜突直播!曬超狂20分鐘煙火秀 親揭5月重磅喜訊

    天后張惠妹(阿妹)農曆春節期間,回到台東家鄉陪伴張媽媽等家人一起過節,昨(9)深夜她在IG開直播,邀粉絲一起欣賞大巴六九部落的新年煙火盛會,她也祝福所有歌迷:「龍年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新年旺旺來,大家新年快樂。」更趁機告白「愛你們」。
    2024/02/10 07:05
  • 李多慧化身旗袍女神!除夕夜連發美照 中文祝賀粉絲:新年快樂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自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後,因甜美可愛氣質加上親切個性,在台人氣瞬間飆漲,日前接受南韓電視台訪問更透露,未來想在台灣長期發展,讓粉絲很期待。如今恰逢農曆春節,李多慧也化身旗袍女神,連發美照祝福台灣粉絲新年快樂。
    2024/02/09 21:33
  • 美到認不出!李毓芬迎龍年驚人近況曝 狂吸19萬粉絲搶看

    前女團「Dream Girls」38歲成員李毓芬,近年轉戰國際舞台,幾乎淡出台灣歌壇,龍年即將到來,她難得在社群發文,祝賀粉絲、網友新年快樂,不過全新造型曝光後,火速吸引逾19萬粉絲搶看,不僅大讚她的氣場和過往完全不一樣,更直呼美到快認不出來。
    2024/02/09 16:52
  • 自稱半個中國人!福原愛一身紅迎農曆年 高喊:要吃中國菜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一心耕耘大陸市場,除了開設小紅書、抖音等帳號,更嘗試直播帶貨,不過大陸網友不買單,導致銷售狀況低落。今(9)日是除夕,她雖人在日本東京,更不忘狂吃大陸年節佳餚,更穿得一身紅,喜氣洋洋地拍片祝賀粉絲新年快樂。
    2024/02/09 14:21
  • YTR蘋蘋澎澎太兇!揪雙胞胎妹妹拍「雪白迎春照」 網激喊:我沒了

    YouTuber「蘋蘋澎澎」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每次發文都造成轟動,YouTube更擁有逾23萬粉絲追蹤。新年將至,她在社群分享新春拜年照,只見她身穿白底黑花紋緊身挖空旗袍,大秀胸前風光,另外更放送彩蛋,是雙胞胎妹妹阿潔也換上紅色緊身挖空旗袍,一起向粉絲祝賀新年快樂。
    2024/02/09 13:54
  • 台男闖南韓出道!陳冠叡無預警「清空IG」 原因全說了

    闖韓挑戰選秀的台灣男孩陳冠叡年初回來舉辦粉絲見面會,抽空受訪自揭清空社群契機,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親筆畫下可愛龍春聯,還加碼放送韓國練習生圈熱門的消腫妙招。
    2024/02/09 11:44
  • 立委陪開記者會!律師反觀「割喉案家屬」怒了:難同理陳沂

    網紅陳沂5日下午在住家附近遭到一名黃姓男子突襲毆打,臉部、耳朵掛彩送醫,她隔日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一度情緒崩潰到抱著媽媽痛哭失聲。曾槓上陳沂的律師李怡貞第一時間發表看法,「譴責暴力,但是,新年快樂」,結果事務所的Google評論被狂刷1星,部分網友批評她道德感低落、幸災樂禍。今(7)日她站上火線,正面回擊為何沒辦法完全同理陳沂的原因,「我就問割喉案國中生的家屬有這等資源嗎?」
    2024/02/07 10:29
  • 全民瘋打卡!萬華波麗士組「打詐隊」宣導 大頭寶寶吸眼球

    為了加強春節期間防竊、防搶、反詐騙等犯罪預防觀念,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萬華分局犯罪預防宣導團配合「2024台北燈節」,組成打詐遊行隊伍,到訪萬華區著名的西門町商圈,散發新年紅包袋並互道新年快樂,以此寓教於樂的方式,提醒公眾在春節期間提高對防竊、防搶、反詐騙等犯罪的警覺性。
    2024/02/07 07:41
  • 馬斯克75歲母曬上海旅遊照 釣出兒留言:應有更多人去中國玩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母親梅伊(Maye Musk)過去有多次前往中國旅遊的經驗,她3日在社群平台貼出自己到上海旅遊、體驗新年氣氛的照片,並祝賀中國朋友新年快樂,就連馬斯克都在下方留言稱「更多人應該去中國旅遊」。
    2024/02/06 10:10
  • 上任第5天!韓國瑜「立法院內巡禮」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5)日,立法院韓國瑜院長與周萬來秘書長、高明秋副秘書長、王全忠顧問、秘書處孔秉杰處長等人,進行了一場院區內的單位巡禮,為立法院的運作與工作人員表達了極高的認同與支持。
    2024/02/05 14:41
  • 2024年十大恐怖現象!高空意外、姐弟戀閃離 命理師廖美然大預言

    命理師廖美然時常分享神準預言,被信眾封為「台灣觀世音」,她在去年12月底就陸續在各大節目預言龍年大事,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特別統整10項2024年可能發生的現象,呼籲大家勿輕忽,並祝福新年快樂。廖美然表示,2024甲辰年是雷火風電年,提醒讀者要格外注意,其中姐弟戀情多,這一年會有衝動型結婚導致很快離婚的社會動態,而閃婚和閃離的現象不只限演藝圈,戶政事務所的業務會很繁忙。
    2024/02/05 12:48
  • 韓國瑜上工介紹教科書級秘書長 今視察立院、下午朝野協商開議時間

    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正式上工,首個公開行程是到院內視察各單位,與立法院員工們拜年。韓國瑜今早也向外界介紹秘書長人選周萬來,並稱他為教科書級的人物,未來將提供立委們權威意見。不過韓國瑜今早首次以立法院長身份進行聯訪,對於媒體提問卻只說了「新年快樂」後隨即匆忙離去。
    2024/02/05 10:40
  • 大勢韓團挑戰24小時「從北唱到南」! 東區巷內巧遇金曲歌王

    人氣韓團男團VIXX日前挑戰「24小時北高」,昨先在台北舉辦專輯簽售會,今(4)天在高雄LIVEWARE HOUSE大庫連唱2場,感受台灣星光(VIXX粉絲暱稱)的熱情,更不忘用中文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巧合的是,他們在台北還巧遇金曲歌王林俊傑!
    2024/02/04 19:24
  • 陶晶瑩再槓辣杯杯合夥人!握證據「不要逼我」 2圖洩近況:小人退散

    陶晶瑩與李李仁的麻辣燙品牌「辣杯杯」近日和劉姓合夥人撕破臉,對方指控陶晶瑩想要私吞股權,讓陶晶瑩開直播親上火線說明,近日劉姓合夥人在社群上列出4點發聲,陶晶瑩則表示還有很多證據:「不要逼我。」陶晶瑩今(3)日在社群上貼出AI圖片,祝大家新年快樂,並意有所指標註「小人退散」、「衰運遠離」,期盼事件盡快落幕。
    2024/02/03 11:32
  • 出道6年首訪台!卡倫史考特辦簽唱會 驚見「超萌小粉絲」追星

    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3)晚將在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擔任開場嘉賓的「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日前和他一起抵台。而這是卡倫出道6首度訪台,昨下午在高雄舉辦簽唱會,現場湧入逾500位粉絲,不僅有人一早6點排隊搶頭香,還有爸媽粉帶著3個月大的寶寶來追星,爸媽粉告訴工作人員,平時會播放卡倫的歌曲給寶寶聽,意外成為胎教音樂。
    2024/02/03 10:29
  • 潤娥搶拜年!中文甜喊「新年快樂」 見面會加送下午茶+旅行箱

    少女時代潤娥即將在本週日(4)舉辦台北粉絲見面會,她也趕在農曆新年前夕,錄製問候影片,搶先用中文向台灣粉絲拜年!對於年初就能跟粉絲見面,潤娥相當激動也很緊張。這次活動以旅程為主題,更要送給現場粉絲下午茶券、旅行箱等加碼好禮!
    2024/02/02 09:01
  • 被侯誇像「總統」 蔣:市長也加入人力銀行嗎

    2024年總統大選才剛落幕,但展望未來,2028大選誰來接棒?新北市長侯友宜就稱讚台北市長蔣萬安年輕有為,比他更像總統候選人;不過,蔣萬安則笑著反問,「侯市長是不是也加入人力銀行?」強調自己現階段的責任,是把台北治理好。
    2024/01/27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