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新年快樂 結果共227筆

  • 剛參加完葬禮!春節竟收往生者「祝賀訊息」…結局超傻眼

    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前幾天老公和朋友參加一場喪禮,怎料大年初一他們卻收到往生者傳訊息祝賀新年快樂,心裡不禁發毛害怕,嚇得拿訃聞給女網友查看,這才發現一切竟是場天大的誤會。
    2020/01/26 16:15
  • 韓國瑜賀歲片出爐!「高雄更美好」 沒喊發大財

    以往韓國瑜市長最常喊的口號是「高雄發大財」,不過今年過年他錄製的賀歲影片,卻改成「高雄更美好」,同一支影片有國台語兩種版本,網友看了這支影片,開玩笑問韓市長是不是稿子唸錯,另外小年夜曝光的賀歲片,還用多國語言向大家說新年快樂。
    2020/01/24 13:01
  • 影/蔡總統春節談話 用國台客粵語拜早年

    今天是小年夜,總統蔡英文特別錄製影片,使用國語、台語、客語及粵語向民眾及全世界的華人朋友拜年,也特別感謝還在崗位上努力工作的同仁,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2020/01/23 21:44
  • 買年貨掃除趁今天!小年夜天晴暖熱如夏 初二變天

    今天小年夜,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小年夜雖然早晚偏冷,但中午高溫如夏,中南部甚至上看30度,偏暖偏熱,很適合辦年貨或大掃除,外出活動,建議大家採洋蔥式穿法,但出門,最好可以戴上口罩,因為今天西半部,普遍空氣品質偏差,大致上都亮橘紅燈。
    2020/01/23 09:45
  • 發放茂谷柑避媒體提問 韓國瑜笑回:你問太多次啦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主持市政會議,致贈貼有「吉」字的茂谷柑祝守候場外的媒體新年快樂,迴避媒體提問;隨後轉往愛河畔另場記者會,面對媒體堵訪同樣也是不發一語。
    2020/01/21 16:45
  • 35歲周曉涵頂新髮型迎新年 超逆齡模樣驚呆粉絲

    35歲女星周曉涵曾演出《18禁不禁》、《就想賴著妳》、《智勝鮮師》、《有愛一家人》等電視劇,儘管平時工作滿檔,她仍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周曉涵1日分享自拍照祝福粉絲新年快樂,意外被發現悄悄換了新髮型,超逆齡模樣令粉絲看了直呼,「看起來年齡20」。
    2020/01/02 22:47
  • 跨年大禮!暖心客消費690元 送單親媽服務生6萬小費

    美國1名餐廳女服務生,是個獨立撫養孩子的單親媽媽。日前她上班時,收到一對夫妻捐款的小費,金額達到2020美元(約新台幣6萬600元),對方甚至還在收據上貼心地寫下「新年快樂」,讓她整個又驚又喜、心懷感激。
    2020/01/02 22:42
  • 2020年阿里山第一道曙光 7:03從玉山山脈躍出

    在管弦樂團演奏貝多芬「命運交響曲」樂音中,2020年阿里山第一道曙光,早上7時3分從玉山山脈躍出,驚呼聲四起,遊客互道新年快樂。
    2020/01/01 11:33
  • 2019掰掰!北部入夜雨緩 季風影響冷跨年穿保暖

    2019年最後一天,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新年將有新氣象,不過,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上午天氣依舊濕涼,雖然下半天開始,中南部降雨緩和,晚上北部雨勢趨緩,但冷空氣持續影響,北台灣全天涼冷,其他地區早晚溫度也都偏低。
    2019/12/31 08:20
  • 年終限定刮刮樂「中獎機率100%」千萬頭獎帶回家!

    2019年即將進入尾聲,台灣彩券今(16)日起推出兩款重量級刮刮樂「大麻將」與「新年快樂」要用刮刮樂與大家一同倒數迎接新年!其中大麻將每張售價新台幣1千元,頭獎1千萬元有兩個;新年快樂每張售價500元,中獎率100%,頭獎則是4個3百萬元。
    2019/12/16 19:06
  • 開工就傳跟「王」選總統  「韓」驚:過年別開玩笑

    高雄市政府在春節假期結束的第一個上班日,一早舉行新春團拜,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炒熱氣氛,還要求台下員工跟他互道新年快樂,結束後,他也轉往鳳山行政中心團拜,由於較少機會見到韓國瑜,員工列隊歡迎就好像在迎接巨星,不過一開工他就行程滿檔,包括要找時間跟剛到任的副市長葉匡時會面,另外黨內總統大選議題在春節期間發酵,他也被點名可能跟王金平搭檔,不過才剛聽完問題,他就嚇到要大家別開玩笑。
    2019/02/11 15:45
  • 「想到要開工就乏了」 破除心中焦慮靠這2招

    每當長假結束的時候,我們常會面對到一個問題,就是突然會對上班感到害怕,因為自己似乎已經習慣放假了,厭倦再度回到職場的無奈與虛假。但,生活的現實會讓我們打起精神踏出門口的第一步,可是在工作上就是感到無精打采,看到每一個人都還要面露笑臉的說「恭喜、新年快樂!」
    2019/02/09 10:00
  • 迎豬年! 初一走春「帶把傘、洋蔥式穿衣」

    新年快樂,祝大家豬年行大運!今天大年初一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半部仍會有局部短暫雨,而中南部則是偶爾會飄雨;溫度方面,清晨各地低溫大約是16到19度仍較涼,白天北部氣溫稍回升3度左右,中午高溫大約24度,東半部25度,中南部27到28度,感受舒適,但日夜溫差較大;因此提醒大家,外出走春記得攜帶雨具備用,以及洋蔥式穿衣。
    2019/02/05 08:09
  • 掉漆!偷車見個資 勒贖3萬賊恐嚇信錯字多

    偷竊機車,還勒索車主!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在板橋地區偷了一部機車,從機車置物箱內,發現車主的個資,於是寫一封恐嚇信,跟李姓車主說,車子已經大美容,如果要取車,就把三萬元現金,放在新莊一間廟前的石獅子腳下,邱姓男子把恐嚇信,拿去車主上班的地方,但恐嚇信內容,不只出現注音文,還把地藏庵注音拼錯,最後還寫祝福新年快樂,讓車主覺得好笑,並立刻報警,果然約定時間小偷出現,警方輕鬆逮賊!
    2019/02/04 17:24
  • 大掃除真的還好!地方媽媽過年 最崩潰魔王竟是它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今天就是除夕夜,是不是期待很久的超豐盛年夜飯,那個控肉、那個烏魚子、那個干貝,唉呀呀,山珍海味送到你面前,最後再領幾包紅包準備桌上摸幾圈、開戰啦!就在這歡樂聲的背後,有一個人忙的焦頭爛額才有這麼順利完美的過年,那就是你媽媽啊,忙著煮飯、想著布置家裡,比平常上班還忙碌。
    2019/02/04 14:49
  • 蔡總統拜年!6語言祝福全球華人 新年願望是這個

    3日是小年夜,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迎接農曆豬年,蔡總統特別在小年夜的時候,透過社群網站向全球同樣過農曆春節的華人朋友祝賀,除了國台客語,蔡總統也首次以廣東話、潮州話向海外華人朋友問候新年快樂。
    2019/02/03 20:01
  • 逢甲夜市爆打架衝突? 網傳「主持人遭痛毆」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Youtuber拍攝團隊,在逢甲夜市意外撞到人,雙方大打出手,還備註「警方目前偵辦中」,轄區派出所調查發現,是一群年輕人拍攝的影片,前半段刻意用打鬥的方式呈現,後半段解釋,其實是要祝賀新年快樂,但警方指出,雖然內容是演的,但已經觸犯社維法,將開罰一萬二。
    2019/01/28 19:37
  • 暖心!只祝福街友漏長者 韓國瑜立刻修正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午出席2300名寒士參加的愛心尾牙宴,分發紅包送暖,還上場致詞,祝福在場街友新年快樂,他下台後,志工提醒他說,現場不只街友,還有相當多的獨居老人,只問候街友,讓長輩很傷心,韓國瑜發現疏忽後,為了表達誠意,他特地等到節目告一段落,再次上台表達歉意。
    2019/01/27 20:54
  • 瞬效美肌速成班從新開始  創造365天極致美妍力

    新年快樂! 在聚會活動滿滿的年末,忙碌的生活特別容易讓人疏於保養,除了膚質考量,依生活習慣選擇保養品也是很重要的課題,因此新年首要目標就是啟動全新美肌計畫。來自韓國的醫美級保養品牌AHC在2019年年初,將上市更多新品和美肌秘技,全方位滿足消費者美肌需求,在新的一年,讓妳脫胎換骨,從新開始,打造無瑕美肌。  
    2019/01/09 12:00
  • 染毒女星復出力拼洗白 發文卻挨批「在乞討」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曾經紅極一時,2009年卻染毒遭逮捕,重創形象與事業,人氣一落千丈,重新復出後積極洗白,靠開演唱會、餐廳秀等方式賺錢,不時有海外邀約上門,尤其以華語圈最為熱烈,還創辦了微博帳號。不過,她昨天(7日)在微博發文祝賀新年快樂,卻在文末直接附上數種付款途徑的連結,遭許多粉絲怒嗆「是在乞討嗎?」,更被譏為「國際乞丐」,引起不少風波!
    2019/01/08 20:35
  • 美股2018收關上漲 仍寫下最慘12月紀錄

    美股2018年最後一天,三大指數同步上漲收關,卻還是寫下近年來12月表現最慘澹的紀錄。另外川普假期都關在白宮加班,挺台的「亞洲再保證倡議法案」,趕在跨年前由總統簽署生效,川普還PO影片,說大家都在狂歡,只有他在工作,酸溜溜地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9/01/01 14:02
  • 五月天伴2.5萬歌迷嗨唱迎2019 阿信感性告白!

    2018年最後一刻,樂團五月天在台中巡演高唱「不願讓你一個人」陪歌迷倒數,唱完I Will Carry You後,五月天向2.5萬名粉絲互道新年快樂,更有長達2分多鐘的高空煙火迎新年。
    2019/01/01 10:48
  • 2019新年快樂!北東有雨中南雲厚 曙光明年見

    今天是2019的第一天,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天白天,受到東北季風及南方雲系北移影響,北部東北部雲層偏厚,降雨明顯,東部也是有短暫雨,中南部台東雲量多,難見曙光日出,也因為雲多加下雨,桃園以北全天濕涼,溫度只有17到18度。
    2019/01/01 08:05
  • 范范帶飛翔拜年 見外公外婆第一句話甜翻

    歌手范瑋琪24日微博PO出帶著一雙兒子跟外公外婆拜年照片,並寫道:「飛飛翔翔很會逗阿公阿嬤開心,ㄧ開門就先給ㄧ個大抱抱說:阿公新年快樂 阿嬤 年年有魚 平平安安,外公外婆笑得合不攏嘴」,曬天倫之樂,卻又有網友寫下惡意留言。
    2018/02/24 18:14
  • NBA球員拜年失言 竟稱華人球迷「中國佬」

    為了慶祝農曆新年,NBA特地找來一群球員錄製一段拜年影片,祝華人球迷們新年快樂,但沒想到效力於費城76人隊的雷迪克,卻因為用詞不當,反倒被批評是種族歧視,現在球迷憤怒要他道歉,身為雷迪克好友的林書豪,則是在微博發文幫忙緩頰。
    2018/02/19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