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新年快樂 結果共227筆

  • 貝克漢當煮夫端「糖醋魚」拜年、Ella煮桌菜稱「胖虎養成記」

    正值農曆新年期間,不少明星都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年菜料理,像是Ella陳嘉樺就替馬來西亞籍的老公,煮了一桌他懷念的家鄉菜;而英國前球星大衛貝克漢,也秀了一手廚藝,煮了糖醋魚,並用中文祝福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2022/02/03 13:56
  • 李晶晶PO照賀年 網友晶晶體:你parents好young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今天(2日)在臉書PO出與家人的合照,祝福粉絲們,「新年快樂! 虎虎生風 虎年行大運。」並用她的招牌「晶晶體」,祝福大家「lot of happiness and blessings in the 新年」。
    2022/02/02 16:50
  • 蔡依林在家過除夕「扮小老虎」超萌 驚見超大咖歌后陪伴

    天后「Jolin」蔡依林除夕夜在個人IG發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同時還分享一系列照片。Jolin一身居家打扮,和親友們一起在家過新年,除了家人和演藝圈外的好友們,Jolin身邊還出現一名超大咖天后,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2/01 16:52
  • 離婚隔4日終露面!Angelababy發文吸20萬讚

    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於上(1)月28日宣布離婚,兩人在微博寫道:「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未來將共同扶養孩子小海綿,而相關貼文則互相清空。Angelababy時隔4日,今(1)日終於首度發聲,短短12小時就狂吸20.7萬人按讚、14.6萬人分享。
    2022/02/01 12:57
  • 虎虎生風不夠看!實用新年賀詞必學 「虎哩」好運旺旺來

    虎年即將到來了~春節這段時間相信會有不少拜年祝賀的機會吧!除了萬年可用的「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或者每年都會用到的「X年行大運」以外,是不是想要再想些新哏的祝賀詞讓你獨樹一格呢?這次就整理2022虎年賀詞,無論你是實用派、搞笑派、創意派都可以使用!
    2022/01/31 23:11
  • 新問候語「你今天有買到蛋了嗎」 民眾嘆跑遍市區買不到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近期除了跟身邊的人說新年快樂,下一句不外乎就是問:「你今天有買到蛋了嗎?」全台鬧蛋荒,就連基隆最老牌的蛋商原本都是早上8點半開門營業,但今(28)日鐵門深鎖,仍有不少民眾跑來詢問是否有蛋,稱跑遍市區都買不到蛋,待店家整理完蛋貨後,民眾排了超長隊伍紛紛搶購。
    2022/01/28 13:49
  • 春節「數位紅包」新選擇 手機門號轉帳防疫又吉利

    農曆春節將至,親朋好友互道新年快樂、晚輩開心喊著「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的過年景象即將上演。財金公司提醒,過年期間善用「手機門號」收(發)紅包,不只吉利歡喜,還能兼顧防疫。
    2022/01/14 12:37
  • 護兒隱私!張峰奇貼圖遮臉挨酸「沒林志穎紅」妻火大反擊

    藝人張峰奇、李亮瑾因合作電視劇擦出愛火,2019年登記結婚,隔年3月喜迎兒子「阿卡將」。2022年的第一天,張峰奇分享全家和樂的照片,祝大家新年快樂,沒想到竟遭到酸民狂酸:「兒子為何不給看,又沒林志穎紅」,惹得妻子李亮瑾爆氣回擊。
    2022/01/03 09:58
  • 有片/迎2022!台北101煙火 全球首「展翅、愛心」

    全台跨年重頭戲台北101煙火,今年一樣維持1.6萬發,一共360秒不間斷,還有全球首見的「展翅、愛心」煙火,雖說受到天氣影響,台北微微飄雨,不過民眾還是很熱情,在管制區內就有將近5.4萬人互道新年快樂。
    2022/01/01 01:57
  • 又喝茫?小S興奮飆唱「R&B版新年歌」 遭吐槽:好老派

    主持天后小S近日帶著全新網路節目《熙娣想聊》重磅回歸,23日首播後掀起熱烈討論,話題尺度辛辣,不輸當年《康熙來了》。今晚跨年夜,小S選擇在家中和親朋好友同樂,拍下自己等待101煙火的畫面,高歌祝大家新年快樂,也拉著媽媽一起入鏡暢聊新年新希望,全長4分多鐘的影片曝光,不受控的興奮模樣令網友直呼「太好笑了,自己在家裡自high」。
    2021/12/31 22:43
  • 韓國瑜出書為復出? 顏寬恒穿熊裝逗孩避談

    中二選區候選人顏寬恒在2021年最後一天,參加活動穿上熊熊布偶裝,和小朋友互動,不過被問到韓國瑜最近出書,如果復出會不會力挺他,顏寬恒只說了新年快樂,快速離開,另外陳柏惟開直播,反擊顏寬恒說他沒在做事,對手林靜儀也砲火連連,批評如果韓國瑜復出,就是國民黨還在內部鬥爭。
    2021/12/31 19:16
  • 收小鬼2年前私訊淚崩 曾莞婷遭酸超前部署回嗆:不需要

    黃鴻升(小鬼)去(2020)年9月驟逝留給親友無限思念及遺憾,同為華岡藝校畢業的學姐曾莞婷近日發現曾收到其私訊「學姐新年快樂」,忍不住淚崩的她卻遭網友謾罵,氣到發文回嗆「沒有要蹭什麼!我不需要!」,直言這世界最不缺的就是酸民。
    2021/08/14 08:19
  • 阿伯出事了!鄰居想拜年 竟衝撞進店內

    不小心誤觸油門,想去跟鄰居拜年卻差點撞毀民宅!花蓮15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石姓老翁疑似想趁著初四,到鄰居家跟大家說新年快樂,但因為他騎著電動車,行動不方便,似乎想騎靠近門一點,結果這一催油門,卻直接撞進人家家裡,把大家嚇了一大跳,屋主還笑說,要拜年怎麼是用這種方式。
    2021/02/19 20:03
  • 放閃鄭人碩挨酸「狗男女」 小薰冷嗆:負能量多多

    男星鄭人碩近年來在影劇方面表現亮眼,先前演出電影《寒單》和演員小薰(黃瀞怡)擦出愛的火花,卻傳出當時鄭人碩其實是有婦之夫,是後來才宣布離婚,因此女方背負了「小三」罵名。然而昨(16)日,小薰針對酸民砲火罕見回擊,「負能量多多內」、「可能我們讓有些人反感,但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2021/02/17 16:28
  • 快訊/大年初二好消息! 疫情指揮中心:沒有新增確診

    疫情指揮中心在大年初二這天,宣布好消息!,我國今天沒有新增任何一例本土或境外移入確診個案,徹底的加「零」回歸,也轉達大家新年快樂。
    2021/02/13 13:05
  • 男見警車搖窗嗨喊新年快樂 結局超悽慘:以後不敢祝福

    春節期間民眾見人都會祝賀新年快樂,一名男子開車上路等紅燈時巧遇警車,便欣喜若狂地搖下車窗,對值勤員警們高喊「新年快樂」,沒想到結局超意外,立刻讓眾人全笑破肚皮。
    2021/02/13 12:16
  • 拜登夫婦PO影賀牛年 譴責因疫情對亞裔種族歧視

    美國總統拜登與第一夫人吉兒於美國時間週五(12)日,也就是農曆新年初一在推特上發表新年影片,除了祝賀大家農曆新年快樂。拜登也在影片中提及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後,亞裔民眾遭受種族歧視,他對此行為表示嚴厲譴責,並提及他已簽署相關行政令保護亞裔及太平洋島民群體,不因疫情而遭受種族歧視騷擾。
    2021/02/13 07:45
  • 賀新年款貼圖橫掃「TOP10」 主角卻嘸1隻牛

    今年疫情的關係很多民眾可能拜年改線上,這也讓這回LINE上的拜年貼圖至少有360款,尤其短短幾天貼圖熱銷榜的前10,全都得要跟「新年快樂」沾上邊才有機會,但今年明明是牛年,仔細看一下排行榜,卻沒有一隻主角真的是牛的上榜,而都是過往可愛貼圖主角披上牛皮,LINE和不少企業也看準這商機推聯名合作。
    2021/02/10 19:40
  • 民進黨新北賀年看板亮相! 再喊「0到6歲國家養」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今天在街頭掛起新春賀年看板,以總統蔡英文為主角向市民祝賀新年快樂。市黨部主委何博文表示,希望藉此宣傳「0到6歲國家一起養」等育兒政策及成果。
    2021/02/08 21:52
  • 外送「獲紅包」1週6包共2400元 外送員:揪甘心

    有外送員很幸運,年前送餐,還收到客人的紅包,就有外送員PO文,說送餐到天母某豪宅,女主人很貼心的給了千元紅包,還祝她新年快樂,其實不少外送員都有陸陸續續收到紅包,在群組引發討論,也有外送平台提供線上付小費的功能,避免外送員在收小費的過程中,發生糾紛。
    2021/02/08 18:08
  • 送餐到天母豪宅 女主人開門「塞大禮」外送員樂翻

    外送平台正夯,外送員也相當辛苦,台北一名外送員昨(7)日到天母一棟豪宅送餐,原本以為只要送到管理室,豈料女主人竟要求他把餐點送上樓,當他將餐點送達後,女主人竟熱情的送上1份大禮,並祝他新年快樂,讓他又驚又喜。事後他也將此事PO上網,網友紛紛表示超羨慕!
    2021/02/08 10:51
  • 快訊/布林肯楊潔篪通話 拜登上任後美中首次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中共政治局委員楊潔篪通電話,美國國務院發的聲明表示,布林肯向楊潔篪祝賀農曆新年快樂,並且表示美國會繼續力挺人權以及民主價值,包括新疆、西藏、香港,敦促大陸加入國際社會譴責緬甸政變,布林肯重申,美國會和盟友及夥伴合作捍衛共同價值和利益,對大陸威脅印太地區的穩定究責,包括台灣海峽還有基於規則的國際體系。這是拜登上任17天來,美中首次通話。
    2021/02/06 11:31
  • 致敬「台灣價值」 眾黨復刻蘇揆小編照

    新年到來,不少政治人物都會po文祝新年快樂,但民眾黨元旦就貼出一張照片,完美復刻2019年行政院長蘇貞昌小編團隊新年照,還標註向2020年最有台灣價值的照片致敬,酸度破表。
    2021/01/02 12:11
  • 新年豪發5千萬!郭台銘「我的小小心意」 幸運兒曝光

    邁入2021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祝福網友新年快樂,更幽默表示「請收下郭台銘的5千萬!」還稱這是他的小小心意,原來這5千萬分別指「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努力、千萬要幸福」,網友對此紛紛笑說收到了!
    2021/01/01 17:52
  • 新年快樂!2021年寒流續發威 全天仍冷、大台北東部偶雨

    2021的第一天,先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天寒流持續影響,新年第一天,仍然冷颼颼。
    2021/01/01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