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新年快樂 結果共227筆

  • 〈Teddy bear〉原唱降臨! 台上與粉絲嗨聊《想見你》劇情

    韓國女團STAYC今(14)於新莊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吸引超過3000名粉絲到場朝聖,6位成員勢銀、J、蒔恩、秀珉、YOON、ISA穿上可愛「赫本風」服裝大跳夯曲〈So Bad〉、〈RUN2U〉、〈Poppy〉,引起全場尖叫,她們也親切用中文打招呼說:「新年快樂!大家有想我們嗎?我們也想你們了!」
    2024/01/14 21:31
  • BE’O衝下台撩妹「歡迎大家找他私聊」 相約夏天開唱+吃芒果冰

    韓國新生代嘻哈歌手BE’O昨(13)日在台北舉辦人生首場演唱會,開場即以經典歌曲〈Counting Star〉揭開序幕,直接點燃粉絲熱情!為了人生首場演唱會,BE’O做足準備,為粉絲帶來滿滿的驚喜,一連帶來共26首歌曲,還有許多LIVE上少見的夢幻歌曲,甚至還跟粉絲近距離接觸,滿滿的粉絲福利讓台下觀眾尖叫連連。演唱會結束時還以中文祝大家「新年快樂」,並與粉絲約定夏天要再來台灣吃芒果冰、開演唱會!
    2024/01/14 10:10
  • 《宮》男主金楨勳又闖禍 跨年車禍「拒酒測3次」網氣炸了

    南韓演藝圈又有酒駕犯!今(8)爆出1名金姓歌手兼演員12月29日凌晨,在江南逸院洞附近更換路線時,撞上前方車輛,警方要求酒駕遭他拒絕,且連續3次,最後只好立案調查,事後更當作沒事在IG祝賀新年快樂,消息流出後,馬上就被挖出這位金姓男星就是《宮》男主角金楨勳。
    2024/01/08 13:46
  • 許慧欣淡出歌壇10年難得曝動態!網嗨狂敲碗:快復出吧

    47歲「雪白歌姬」許慧欣(eVonne)唱紅〈愛情抗體〉〈孤單芭蕾〉〈七月七日晴〉等金曲,2013年與塑膠小開Dennis結婚後淡出演藝圈,育有1女。她今(5日)難得在臉書發文,祝福網友新年快樂,粉絲相當高興,希望她復出,敲碗「快點回來」。
    2024/01/05 16:07
  • 辯論/蕭美琴感冒戴「戰貓口罩」 秀台美國旗喊有信心

    2024總統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蕭美琴到場時戴著「戰貓口罩」,上面分別秀著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他日前陪同賴清德出席辯論會時,也是全程戴口罩,並表示自己感冒了,就連聲音都啞掉。蕭今天出場時,被問到「身體好點沒?」僅向大家說「新年快樂」,被問到對辯論是否有信心?蕭微笑回說,「有信心」。
    2024/01/01 12:53
  • 獲封台灣巨星!周杰倫登CNN親揭2024下一步 鬆口希望被看見

    天王周杰倫(周董)跨年夜登上CNN,透過鏡頭向全球粉絲祝賀新年快樂。回顧2023年,周董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各大城市演出,主持實境節目《周遊記》、擔任國際時裝品牌Dior的全球代言,另外和佳士得國際拍賣行合作策展,給新銳藝術家舞台,對此他表示:「自己曾經也是新人,剛出道是需要貴人幫助的,這些有才華的年輕人都是希望被大家看見的,策展時會想到當初的自己是需要幫助的。」另外他也公開2024年的計畫。
    2024/01/01 12:34
  • 中職/告別中信兄弟後首發聲!林威助元旦祝福曝退居幕後原因

    中信兄弟去年5月撤換前總教練林威助,由於林威助成功帶領中信兄弟2連霸,當時引發爪爪暴動,甚至傳出是薪水合約談不攏。12月29日林威助正式離隊,他今(1日)透過臉書祝福球迷2024新年快樂,同時在告別中信兄弟後首次分享想法和近況,曝光離隊的主要原因,並且感謝一起努力的球員和球迷。
    2024/01/01 10:07
  • 雲縫透金色光芒!阿里山湧上萬遊客 迎2024第一道曙光

    不畏低溫,上萬名遊客今天清晨湧入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迎接2024年第一道曙光;原定7時出現的日出被烏雲遮住,只在雲縫透出金黃光芒,雖有些失落,遊客仍不忘互祝新年快樂。
    2024/01/01 08:59
  • 北市跨年晚會湧逾17萬人 天氣佳民眾盛讚煙火太美

    北市迎接跨年,沒下雨且風小,許多人大讚煙火太美。台北市長蔣萬安感謝市府團隊的努力,北市不斷進步「改變正在開始」,相信未來會更精采,祝大家新年快樂。
    2024/01/01 06:31
  • 五月天跨年狂放60秒煙火 阿信寵粉加碼唱「可以打卡炫耀」

    五月天帶著全新巡演回到台中洲際棒球場,昨(12/31)晚首場跨年場他們帶來多首好歌,更陪伴歌迷一起迎接2024年,唱及〈為你寫下這首情歌〉時,阿信帶著歌迷一起倒數跨年,更喊話要把所有的不開心都留在2023年。而在迎接2024年的第一瞬間,現場放起長達60秒的絢爛煙火,加上燈光效果以及滿天彩紙,讓歌迷看得目不暇給,五月天和歌迷互祝「新年快樂」,氣氛歡樂又溫馨。
    2024/01/01 00:20
  • 任內最後一次!蔡英文元旦合體賴清德發龍年紅包袋 時間地點曝

    今(31)日就是2023年最後一天,即將迎來龍年,總統府以龍的諧音「萬物興龍」製作新年春聯和紅包,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是她任內最後一次主持升旗典禮,將會從明日早上4時30分起開放民眾進場,早上9時到下午4時,也會和副總統賴清德在總統府敞廳發放春聯及紅包袋,親自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
    2023/12/31 13:58
  • 聖誕快樂!「表弟」秀中文問候台灣球迷 親切喊話:下個月見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在日前宣布,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即將於1月中旬加盟,替台灣籃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對此,卡森斯稍早也錄製了一段影片,除了祝福所有台灣球迷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外,還特別用中文向大家問好。
    2023/12/25 22:08
  • 男神崩壞!吳奇隆「飄出長輩感」 52歲近照曝光

    現年52歲的男星吳奇隆,為小虎隊的成員,以《青蘋果樂園》、《新年快樂》等熱門歌曲爆紅,2015年因為拍攝《步步驚心》,與中國女演員劉詩詩相識結婚,儘管外傳婚變謠言,但兩人感情依舊。近來吳奇隆在機場被網友捕捉,整個人發福了一圈,昨(8)日更因為拍攝角度問題,讓網友直呼「飄出長輩感」。
    2023/09/09 16:26
  • 有夠糗!男歌手開唱口誤激喊「這1句」 全場觀眾都傻了

    創作歌手黃奕儒即將邁入出道5週年,他宣布將在7月22日於後台BACKSTAGE CAFE舉辦《ROOM 720》不插電音樂會,門票今(17)日中午12點開賣,這天也是他的32歲生日,他許願:「身體健康!下半年新作品發表可以一切順利,點閱破千萬!」
    2023/05/17 15:28
  • 墨鏡戴好!謝謝...新年快樂 何美日本放閃洋男友

    何美(何淑美)曾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個性幽默風趣,外表相當甜美可愛,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而在年假期間他與八弟(蕭志緯)合拍了一部影片「謝謝、新年快樂」向粉絲道新年祝賀,讓不少網友留言直喊「太好笑了」。另外何美也在今(16)日於個人Instagram合體放閃洋男友,美麗的照片令網友紛紛回覆「太美了吧~」
    2023/02/16 13:57
  • 張小燕揪張艾嘉相聚曝近況! 10年愛徒被認可:人生解鎖

    由「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帶領的大鵬傳播和新視麗娛樂公司今(1)日開工拜拜,張小燕開心發送開工紅包給Melody、陳大天等,恭祝大家新年快樂,期許今年2023旗下藝人工作滿檔、事業暴衝,都能有很好的作品推出。張小燕表示:「開心大家一起拜拜,阿亮因為在新加坡演出、佼佼在家帶孩子無法出席,今年過年和朋友相聚,每餐都吃得很豐盛,還有張艾嘉帶著她媽媽一起過年,我們相聚吃飯、唱歌十分幸福。」
    2023/02/01 15:42
  • 街頭巧遇大咖天后!甜蜜攜愛回家鄉 「0偽裝站路邊」超親民

    今年的春節假期長達10天,天后張惠妹也趁著工作空檔回到家鄉台東與家人團聚。今(29)日稍早,張惠妹難得在Instagram開直播,與歌迷分享全家外出用餐的開心時光,過程中,她遇到民眾開心打招呼、詢問合照,也親民給予回應,並跟大家新年快樂。
    2023/01/29 20:00
  • 說「新年快樂」也被罵!陸網友因徐玄「這語法」開嗆

    過年祝人「新年快樂」,沒想到這回竟然遭出征!自韓國團體少女時代出道藝人的徐玄,近期就IG寫下「Happy Lunar New Year」,卻有不少大陸網友糾正應該要寫「Happy Chinese New Year」,不只嚴重謾罵,還有人自稱是少女時代粉絲「因此心碎」,跨平台被網友出征。
    2023/01/28 13:33
  • 「鳳南小隊」赴韓宣傳《想見你》 許光漢萌討紅包、承諾「破百萬」再來

    《想見你》電影版在韓國上映了,「鳳南小隊」3人也特別飛到韓國宣傳,記者會上許光漢除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外,還俏皮的向粉絲討紅包,並表示如果觀影人次突破百萬,那他們很有機會再度現身韓國向粉絲謝票。
    2023/01/27 13:10
  • 55歲王祖賢農曆春節「久違PO素顏照」向粉絲拜年! 近況曝光

    好久不見的女神王祖賢,農曆新年在社群貼出自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即便是素顏照,但仍看不出這個月底就要過56歲生日!而台灣也有美魔女,66歲「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也PO文向大家拜年,大年初四現身機場準備飛往日本,找閨密藍心湄。
    2023/01/25 12:20
  • 周星馳寫「心想事成符」贈有緣人 林青霞曬美照「西施帶東方不敗」拜年

    新年期間藝人們紛紛在社群媒體上向粉絲拜年,像是永遠的巨星林青霞就PO出,她和金馬影后江青與主持人金星的合照,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而林志玲則是曬出自己手寫的春聯,另外同樣寫春聯的港星周星馳,更加碼說要把春聯送給20位有緣人,不只網友搶著要,連明星藝人們也都搶瘋。
    2023/01/24 13:48
  • 55歲王祖賢發照拜年!最新狀態曝光 網驚:認不出來

    影壇的一代女神、因電影《倩女幽魂》一炮而紅有「永遠的小倩」之稱的王祖賢,自2004年宣布息影之後,就淡出娛樂圈移居到加拿大生活,55歲的王祖賢仍然會不時在網路上分享近況及照片,甚至會發文關心粉絲。近日,王祖賢在大陸社群發文,並祝福粉絲新年快樂,還留下一張照片,有網友大讚王祖賢美貌依舊,不過也有網友驚喊「認不出來」。
    2023/01/24 13:36
  • 三上悠亞搖變「性感小白兔」拜年! 雪嫩「蜜桃臀對鏡頭」全看光 

    知名AV女優三上悠亞,憑魔鬼身材與高顏值受封「國民AV天后」,原本以日本偶像女團SKE48出道的她,自2015年轉戰暗黑界後人氣暴漲,當中包含許多華人粉絲的支持。今年喜迎兔年,三上悠亞不忘向粉絲們拜年,她此番刻意喬裝成「性感兔女郎」模樣,擺出數個妖豔姿態超級養眼,並用中文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2023/01/23 13:45
  • 科博館「暴龍母子」春節變裝秀掀熱議!小編神回笑翻全網

    新年新氣象!台中國立科博館幫恐龍穿上新衣,並祝福大家「祝大家新年快樂、前『兔』似錦、福『兔』迎祥、心想事成、越吃越瘦」。恐龍母子的可愛模樣讓一票網友直呼「太可愛了啦」、「超用心」,還有媽媽開玩笑問:「恐龍馬麻和寶寶真的有答應你們每次的變裝嗎?」
    2023/01/22 19:36
  • 選舉好累歐 蔡英文曝她會做2件事

    今(22日)大年初一,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赴總統官邸,向總統蔡英文拜年,2人一起玩貓、沖咖啡、品咖啡,暢談永續經濟發展。最後,蔡英文與蔡培慧一同住國人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2023/01/22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