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星馳寫「心想事成符」贈有緣人 林青霞曬美照「西施帶東方不敗」拜年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3:52

圖/翻攝自stephenchow instagram

背對鏡頭專心揮毫的周星馳,在春聯上寫下「心想事成」四個大字,還一連寫了好幾張,並表示這是心想事成符,可以助你願望成真,新年新氣象要送給有緣人,還請大家留言證明自己就是那個有緣人,他會從中選出幸運的20位得主。

 
去年10月開設個人IG帳號後,就時常上線和粉絲互動的周星馳,這回大方送手寫春聯,不只網友們瘋狂留言,就連藝人也不例外,像是賈靜雯就寫下祝星爺新年快樂,希望我們是有緣人,坤達也幽默寫著,我願意拿如來神掌的秘笈跟你換心想事成符,大家都搶當周星馳的有緣人,顯見喜劇之王的魅力有多驚人。

同樣是曬手寫春聯,林志玲在臉書發了張拿橫幅春聯的照片,上頭寫著「Nice兔meetyou」,歡慶兔年的到來,對著鏡頭甜笑的她露出彷彿少女的嬌羞,一點都看不出來48歲了,而說到凍齡美女,永遠的巨星,今年68歲的林青霞絕對當之無愧。

影星林青霞:「對不起,我也不是作家,我也不是大明星,我只是一個寫文章的寫作的人,現在我只能承認這個。」

 
去年12月才為了新書,以作家身分在台灣舉辦座談會的林青霞,農曆新年期間飛到巴黎旅行,一連發了好幾張在巴黎街頭的美照,並寫下在遠方遙祝大家平安健康,而其中一張三人合照,仔細看坐在林青霞身旁的依序是金馬影后江青與大陸主持人金星,三人拱手做出拜年姿勢,林青霞還說,這是西施帶著兩個東方不敗來拜年,顯露大明星俏皮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星馳#春聯#藝人#心想事成#拜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13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