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訪問AcQUA源少年 攻蛋大跳阿根廷舞蹈喊「Amazing」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劉昱駿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9:20

AcQUA源少年將在今晚(23日)年初二登上台北小巨蛋,作為沉浸式表演「極限震撼」的特別嘉賓,開演前接受TVBS獨家訪問,透露最初練舞很懷疑練不練得成,不過練舞畫面曝光,跳阿根廷舞蹈有模有樣。

圖/TVBS

 
分別穿上不同顏色外套,跟著節拍,AcQUA源少年集體踢著地板,一展氣勢。

跳著阿根廷舞蹈,動作整齊劃一,源少年們眼神超殺,獨家曝光登上小巨蛋的極限震撼演出。

AcQUA源少年須弘道:「(第一個表演)名字是蠻力,所以要把全部的力量釋放出去,那第二個,就是在一個塔上面,就是跟觀眾互動的小階段這樣,那第三個就是DJ,那由我們的毓家還有貢丸,帶動下面觀眾的氣氛。」

 
一共三個場景,AcQUA源少年年初二晚間將首度攻蛋。

AcQUA源少年林毓家:「(心情)AMAZING,哈哈哈,加油努力,然後之後我們也可以,在這裡開個專場演唱會。」

AcQUA源少年李秉諭:「老師跳得感覺超級難,就是老師跳得很自然,可是我們五個人剛開始學的時候,哇,真的是很翻車耶。」

最初似乎有點障礙,直到正式彩排,連自己也被震懾,過年就先開工,之後也要安排時間走春。

圖/TVBS

AcQUA源少年Feng Ming:「除夕回台南跟家人一起過,之後在初一再回台北,工作完之後準備要再回台南這樣。」

AcQUA源少年須弘道:「收工之後當然要好好休息一下,要拜年領個紅包對不對。」

AcQUA源少年林毓家:「今年晚上要(家人)大家一起去吃飯。」
 

AcQUA源少年Feng Ming:「三月的部分呢,就是有一個非常有趣,然後也許是一個實現的計畫這樣子。」

圖/TVBS

飛簷走壁,高空擺盪,從天而降的水池,一波又一波感官刺激,帶領,觀眾探索冒險,「極限震撼」發跡於阿根廷外百老匯,天團Super Junior人氣成員銀赫二度參與演出,宛如飛人漂浮在空中,從初一到初八,卡司包含具俊曄、徐懷鈺等,豪華卡司出演,吸引觀眾朝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cQUA源少年#小巨蛋#極限震撼#藝人#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5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