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五度攻蛋「連開三場」!嘉賓大咖 與趙岱新甜蜜對話曝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5:07

周興哲去年十月,五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開場唱快歌時,就撕開衣服露出好身材,胸肌、腹肌、人魚線全都出來見客!這回不僅挑戰四面舞台,還場場都有嘉賓,分別找來動力火車、婁峻碩、魏如萱登台!未婚妻趙岱新,除了第一天因為出席金鐘獎沒法到場,剩下兩天也都默默坐在台下,力挺周興哲。周興哲更爆料,趙岱新不會唱歌,在家偶爾哼個幾句,就會馬上問:「剛剛音是不是很準?」小倆口私下對話笑翻大家。

圖/TVBS

 
歌手周興哲:「小巨蛋的朋友們,尖叫聲。」

周興哲《說太多》:「我不想要說太多也不能說太少,Whatareallyweirdworldthatwe'relivingin,我不想要說太多也不能說太少,Whatareallyweirdworldthatwe'relivingin.」

撕開衣服露出結實肌肉,明明才開場,所有人就發瘋。

 
周興哲《NobodyButMe》:「Cuzthereain'tnobody,bodythat'lllookatyouallnightCompletelysatisfied,andwhowon'tgivethefightNobody,baby,willlayuponyourchestThat'sgivingyouthebest,no.」
    
歌手周興哲:「這也是我第一次挑戰四面台,其實有點不習慣,其實平常都是在,舞台在這邊平常,但四面台其實也蠻帥的,我們舞台有沒有做得很好看。」

寵粉無極限,首度挑戰四面舞台,讓「小興星們」360度看透透。周興哲2022年10月,五度攻進台北小巨蛋,一連開唱三場。

周興哲《把你寫成我的歌》:「這一刻我唱著,你哼的捨不得,把摯愛寫成歌,好讓我做你的歌頌者。」

周興哲《摯友》:「沒人不羨慕的關係,只是沒結局的續集,為什麼太熟悉,反而變成距離,觸不到的戀人,化身摯友也像搪塞,你明知道我,不會等到卻放任我等。」

周式情歌宇宙,包含寫給別人的歌在內,這首A-Lin《摯友》,周興哲帶來不同詮釋,三天表演的重頭戲,還有每天不同的嘉賓輪番登場。

周興哲vs.動力火車《怎麼了》:「原來我們都一樣頑固,怎麼會誰都絕口不提要幸福。」    

 
歌手周興哲vs.動力火車:「EricEricEric,歡迎加入動力火車,我們動力火車有一個條件,要加入我們有一個條件,第一個不能超過165公分,第二個就是不能比我們白,所以好像你沒有辦法加入。我們真的是我們自己太榮幸,真的因為大部分來看我們演唱會,大概都是拿拐杖,哈哈哈。」    

最早就是動力火車顏志琳,在網路上PO出翻唱《怎麼了》的影片,造成廣大回響,原來他女兒是超級大粉,常常聽周興哲的歌,自己則是被逼著唱的,妙語如珠對話笑翻全場,隔天還有婁峻碩。

婁峻碩《FadeAway》:「戒不掉的奴性肝腦塗地,躲不了的遊戲爆肝暴斃,大不了把電腦關機逃離到底,我又能逃到哪去。」

圖/TVBS
    
唱到一半突然現身,兩人因為出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不打不相識」,其實這部片對周興哲來說意義非凡,不僅締造8000萬票房好成績,更讓他雙料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及最佳電影歌曲獎,最後憑《想知道你在想什麼》鍍金。一起合作的李沐這天也坐在台下當觀眾,毫不意外地被CUE拱唱歌。

周興哲vs.婁峻碩vs.李沐:「我們來聽妳唱個幾句吧,小巨蛋喔,唱個副歌啦,怎麼樣,小巨蛋唱歌不是天天都有耶,妳現在心跳是不是有點不舒服,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嗎?風來了,不是要唱副歌嗎?喔喔哈哈哈哈好嗆喔,哇哇學妹愈來愈兇,妳剛剛說緊張而已,這一刻我唱著,你哼的捨不得,把摯愛寫成歌,唉唷還不錯耶,再一句,好讓我做你的歌頌者。」
 

周興哲vs.魏如萱《晚安晚安》:「晚安晚安,還是一樣想念你,晚安,你會不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還有Waa魏如萱也來了,只是一到Talking橋段,就像機關槍一樣猛攻周興哲,不只動口還動手。

歌手周興哲vs.魏如萱:「因為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是很想要每天都跟她說晚安,所以恭喜你,你找到一個每天跟你說晚安的人,謝謝謝謝哈哈。你脫衣服的時候我一直,啊啊啊,(表演)好短喔那個,我看現在,可以脫嗎?不行不行!不能脫!好想要看。其實脫了之後發現,好像其實蠻帥的,帥啊!因為練得也蠻辛苦的所以...我看,欸我跟你講,硬的!很硬!」

周興哲vs.魏如萱《愛我的時候》:「原諒我還是不成熟,都把話留在我心中,太愛你(妳)才會讓你(妳)走,只怪我想得太多。」

魏如萱還刻意提到,當時讓周興哲每天說晚安的未婚妻趙岱新,畢竟對方除了第一場,因為金鐘獎頒獎典禮缺席,後面連續兩場都現身力挺,還在IG曬出「愛的視角」,周興哲也放閃回饋,在台上告白。

歌手周興哲vs.記者:「(還是有一天未婚妻會當嘉賓)(或是已經成為老婆)她不會唱歌啦哈哈哈,她就來看演唱會就好了啦。(所以她歌喉可能比較像哪種)就像一般人哈哈哈。其實她是有基礎的,如果認真上幾堂課可能還不錯。(你當老師教她唱歌)但我可能比較忙一點。她(在家)可能偶爾個來個幾句,然後就說欸我剛剛是不是很準,哈哈哈哈我說呃對還不錯。」    

小倆口私下生活大公開,周興哲爆料,也在演唱會上獻聲的李沐,歌唱技巧似乎比趙岱新好,但凡事不氣餒,就像Eric先前雖然被Ella虧過,跳舞像復健,這回演唱會上還是精心準備。

周興哲《RoomForYou》:「Nowyou'recomingbackhereKnockingonmyheartsphereIwon'tletyoupast,there'sNoroomforyou.」

表演還有一大看點,不只聽歌還看電影,本來演唱會主題曲MV中的伏筆上演大結局,用4段沈浸式迷你電影,貫穿全場。

圖/TVBS

影片片段:「下一則新聞帶您關心,震驚社會的銀行搶劫案,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有這個夢,就開著敞篷車進入一個隧道。」

歌手周興哲:「這個演唱會非常特別,為什麼呢?因為它不但有歌可以聽,它還有電影可以看,你們剛剛是不是前面有看到一個,類似好萊塢大片的開場。」

現場歌迷隨著劇情轉折揪心又尖叫,畢竟因為疫情這次演唱會睽違2年才相見,周興哲還感性說,沒有什麼能夠阻止音樂,即便是社交距離。而他也透露,先前在飯店隔離時,把房間變成微型錄音室,某回隔離就一次做好六首歌。療癒的歌聽不膩,期待下場巡迴帶來更溫暖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周興哲#小巨蛋#身材#舞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90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