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擠下周興哲、周杰倫! 周湯豪「這首歌」奪YouTube熱門音樂冠軍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3:43

影音平台YouTube日前公布2022年熱門影片排行,其中音樂類別前三名可以說是「三周之爭」,第一名由周湯豪,在今年一月發行的歌曲拿下,擊敗周興哲與周杰倫,奪得冠軍寶座。

圖/翻攝自Youtube 周湯豪 NICKTHEREAL

 
歌手周湯豪《GETREAL》:「NICKTHEREAL 會讓全世界知道,祝你好命配套,Badtrip的解藥,Let me be your Sugar daddy,We going going,目的地 cali cali。」

頂著粉色頭髮拍攝MV,周湯豪11月小巨蛋開唱前,釋出單曲《GETREAL》,先讓歌迷炸一波,而在演唱會後,馬上又傳來喜訊。

歌手周湯豪:「我甘願被你騙,還要我多廢,請問他又是誰。」

 
YouTube日前公布,2022年熱門音樂影片,周湯豪這首,收錄在今年一月專輯《REALLIFE》的歌曲,拿下冠軍寶座。

歌手周湯豪:「我甘願被你騙,是不是又喝醉,你要我怎麼睡。」

拿下第一最近正在籌備,與母親比莉台東跨年表演的他,也在臉書感謝大家支持,畢竟競爭超激烈,從第一名到第三名「三周之爭」。

歌手周興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想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口是心非說我不難過。」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電影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抒情曲風拿下亞軍,第三名則是強勢回歸的周杰倫。」

歌手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小船靜靜往返馬諦斯的海岸,星空下的夜晚交給梵谷點燃。」

《最偉大的作品》數位與實體專輯成績都亮眼,當時一上線在YouTube就衝發燒第一,而這回年度榜單揭曉,KPOP作品也有上榜,從中解析台灣人聽歌口味。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周杰倫#小巨蛋#歌手#周興哲#周湯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3509

0.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