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E’O衝下台撩妹「歡迎大家找他私聊」 相約夏天開唱+吃芒果冰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0:10
BE’O首度來台開唱,主動下台跟全場粉絲互動。(圖/WOW集團-火種娛樂提供)
BE

韓國新生代嘻哈歌手BE'O昨(13)日在台北舉辦人生首場演唱會,開場即以經典歌曲〈Counting Star〉揭開序幕,直接點燃粉絲熱情!為了人生首場演唱會,BE'O做足準備,為粉絲帶來滿滿的驚喜,一連帶來共26首歌曲,還有許多LIVE上少見的夢幻歌曲,甚至還跟粉絲近距離接觸,滿滿的粉絲福利讓台下觀眾尖叫連連。演唱會結束時還以中文祝大家「新年快樂」,並與粉絲約定夏天要再來台灣吃芒果冰、開演唱會!

更多新聞:BE’O來台喝手搖飲「蘆薈勝珍珠」 初見Zico害怕極了:又高又凶

 

粉絲在演唱會門口寫下心願便利貼,BE'O也一一仔細審視。(圖/WOW集團-火種娛樂提供)

這回第一次來台與粉絲見面,BE'O下足功夫,特別在演唱會前於入口準備願望便利貼讓粉絲填寫,他也在活動上「審視」,希望能一一滿足粉絲心願。沒想到BE'O就突然下台,讓粉絲摸自己的耳環,還跟粉絲自拍,安可時還環場跟粉絲擊掌、互動,超親民讓全場觀眾感受滿滿誠意。

BE'O在12日的媒體聯訪上透露自己有好酒量,只是為了能在本次演唱會上有完美表現,他只能忍下酒神本能,演出前天沒有立刻品嘗台灣的特色酒。有粉絲反應2023年較少演出,BE'O答應今(2024)年會有更多活動,讓粉絲有更多機會一直看到自己。

 
更多新聞:口譯翻到快哭!BE’O為病童捐千萬善款 預告今晚全場粉絲溼答答

看到粉絲應援BE'O相當感動。(圖/WOW集團-火種娛樂提供)

BE'O也表示自己相當珍惜與粉絲的關係,歡迎大家私訊給他,只要有機會都會親自回覆,也感謝大家為自己提供源源不絕的動力。演出中BE'O提到〈Sea〉是他20、21歲陷入低潮時創作的歌曲,對他而言別具意義,而自己也重視新年一開始聽到的第一首歌,這次活動上就特別想把這首歌獻給台灣歌迷。

BEO'稱自己每次演出都會全心全意投入,只是他情感特別豐沛,一直擔心自己唱到一半會淚灑現場,還好現場歌迷給他能量,才把淚水吞了回去。不過BE'O也坦言,確實去(2023)年寫歌遇到瓶頸而減少曝光,還陷入低潮期,但也因此創作出〈MAD〉。

更多新聞:《我獨》推坑!小女友Yerin嗨喊「我想吃意麵」 來台摔倒傷勢曝

BE'O承諾今年夏天還要再來。(圖/WOW集團-火種娛樂提供)

最後粉絲高舉「雨傘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應援手扶,讓BE'O深受感動,告白只要大家還在他身邊,他就不畏任何困難。原本BE'O本次來台相當期待吃到芒果冰,不過受訪時得知現在不是季節,也因此他在演唱會尾聲特別跟粉絲們相約夏天一定會再訪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E’O#Show Me The Money#韓國嘻哈#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91

0.1453

0.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