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閃鄭人碩挨酸「狗男女」 小薰冷嗆:負能量多多


發佈時間:2021/02/17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6:28
鄭人碩和小薰共同演出電影相識。(圖/翻攝自寒單臉書)
鄭人碩和小薰共同演出電影相識。(圖/翻攝自寒單臉書)

男星鄭人碩近年來在影劇方面表現亮眼,先前演出電影《寒單》和演員小薰(黃瀞怡)擦出愛的火花,卻傳出當時鄭人碩其實是有婦之夫,是後來才宣布離婚,因此女方背負了「小三」罵名。然而昨(16)日,小薰針對酸民砲火罕見回擊,「負能量多多內」、「可能我們讓有些人反感,但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小薰裁下網友謾罵回覆。(圖/翻攝自estherxun IG)

 
近期鄭、黃2人公開甜蜜故事後,卻招來許多酸民抨擊。對此小薰透過IG限時動態貼文,裁圖一張網友謾罵,「拋妻棄子的狗男女有什麼好講的,期待男的再次劈腿,讓小薰嚐嚐那種痛苦的感受」、「厚臉無恥,無下限」、「沒用的男人,渣女的小三」,可看出網友相當袒護鄭人碩的前妻,但用字遣詞卻十分激烈。

小薰見狀後也罕見回覆,先是感謝眾多留言關心,笑回「負能量多多內」。最後她還高EQ寫下,「還是要謝謝你們看我們的新聞,可能我們讓有些人反感,但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看似冷靜的回覆,仍能感受到小薰堅決捍衛愛情的決心,引發關注。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人碩#小薰#小三#酸民#回嗆#演員#藝人#戀情#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89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