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新年款貼圖橫掃「TOP10」 主角卻嘸1隻牛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柳中屏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20:14

今年疫情的關係很多民眾可能拜年改線上,這也讓這回LINE上的拜年貼圖至少有360款,尤其短短幾天貼圖熱銷榜的前10,全都得要跟「新年快樂」沾上邊才有機會,但今年明明是牛年,仔細看一下排行榜,卻沒有一隻主角真的是牛的上榜,而都是過往可愛貼圖主角披上牛皮,LINE和不少企業也看準這商機推聯名合作。

圖/TVBS

 
記者林旼叡:「迎接金牛年,你也打算買一些賀新年貼圖,來給親朋好友,祝他們牛轉乾坤萬事如意年年有餘嗎?」

前段時間爆紅之一的猛虎下山,不二馬大叔再推新年款,大虎帶小虎滿足的給您拜年,或鈔票從天降讓你財源滾滾,還有這把血汗錢發出去時刻,應景系列短時間擠上IOS官方銷售第三名,TOP2也是來拜年。

不只可愛會動還多上音效,我現在是有錢人了躺在金幣堆徜徉,還有難免親戚的問題,讓你汗顏又尷尬。

 
圖/TVBS

一直都很紅的貓貓蟲-咖波,新年貼圖跟往常一樣大熱銷,而第一名是他!

同樣常見的「好想兔」也化身金牛來迎春。

貼圖配音:「躺好躺滿,不想動了。」

貼圖配音:「開工大吉,大吉大利。」

圖/TVBS

替你把剛過年過年中收假開工款都準備好,春節前這些應景貼圖都很夯,但修但擠咧,今年不是牛年嗎?熱銷第一是批了牛皮的兔子,第二貓貓蟲第三猛虎,前10名都是新春貼圖,但沒一隻主角真的是牛,今年LINE推至少360款春節貼圖,有26款免費下載,像PChome、富邦、Tommy、華南腦筋動很快,置入貼圖讓你傳遍,免費倒還好若要付費,有些就怕鼠牛虎兔龍馬羊猴雞狗豬,這12年來也才1次,就怕年一過過時了。也有這種從鼠年興旺牛轉乾坤虎威生風,到金豬賀歲各一個,疫情年線上拜年方式多,LINE也加碼推抽獎,趁大家口袋厚、花小錢比較不心痛這春節期間,賺一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節#拜年#新春#免費#LINE#貼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81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