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收6隻「狂噴屎」活雞!男崩潰強制穿尿布救沙發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15:45
大陸一名男子替活雞穿上尿布。(圖/翻攝自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微博)
大陸一名男子替活雞穿上尿布。(圖/翻攝自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微博)
大陸湖南一名男子日前收到友人送的6隻活雞,不過因為數量太多吃不完,所以打算先飼養在家中,沒想到活雞卻不停在客廳瘋狂隨地大小便,嚇得他趕緊幫每一隻雞都穿上尿布,避免其他地方再遭殃。

據大陸《騰訊網》報導,湖南衡陽的祝姓男子透露,朋友於過年期間來家中拜年時,給了自己6隻活雞當作禮物,不過根本吃不完,所以決定先養著過年後再說,沒想到這6隻雞「排泄力驚人」,隔天早上直接在客廳瘋狂大小便,弄得凌亂不堪且充滿難聞的味道,讓他差點崩潰,立刻將其抓到廁所安置。
 

活雞穿上尿布後難以活動。(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男子指出,廁所空間實在太小根本沒辦法養雞,最後只好靈機一動拿出家裡孩子的尿布,幫牠們穿上才解決掉排泄問題,不過他直言這只是臨時解決方法,「年後應該就會把全部宰來吃」。

畫面曝光後也引發討論,不少人紛紛回應「哈哈哈雞都不敢動」、「太有才了」、「雞絕對沒有想到有穿尿布的一天」、「這一天要換幾次尿布」,不過也有人為活雞抱屈,「如果我是雞,一定很憂鬱」、「都要被宰來吃了,還要穿好幾天的尿布」、「怎麼不買個籠子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大陸#春節#過年#雞#尿布#拜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0749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