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大陸 結果共10,000筆

  • 連任後首次出訪 普欽證實五月將前往中國大陸

    計畫五月份前往中國大陸訪問,預計這也是他連任後首度出訪。這個月初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就前往北京訪問,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當時就有傳出這趟行程就是為了普欽訪中鋪路。
    47分鐘前
  • 跳過認愛!31歲女星突「宣布懷龍寶寶」 男方導演身分曝

    中國大陸31歲女星金靖自喜劇綜藝秀《今夜百樂門》出道,此後參與多檔綜藝節目錄製,豐富表情、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得觀眾的心,不僅如此,更陸續出演電影、電視劇,在去年播出的古裝諜戰愛情劇《雲之羽》中飾演大小姐「宮紫商」廣受好評,入行8年從未傳出緋聞,怎料,昨(25)日突發文透露準備迎接第5位家庭成員,隨即曝光另一伴身分正是導演舒奕橙,直接跳過認愛步驟,宣布懷孕消息,對此,她也正面回應。
    1小時前
  • 貴州酒商推「科比醬酒」 網轟:吃人血饅頭

    大陸貴州酒商,用已故知名籃球巨星Kobe為名,推出兩款醬香型白酒,還找來大陸運動員代言,說是要和傳奇致敬。但產品推出後,不少Kobe粉絲痛批酒商吃人血饅頭,還有律師出面警告,酒商可能侵害肖像權。
    1小時前
  • 蔡依林吃蟲料理嚇壞!瑟瑟發抖畫面曝光 真實感想全說了

    天后蔡依林(Jolin)的《Ugly Beauty FINALE》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期前往大陸溫州演出,由於是戶外場地,好巧不巧下起雨來,讓她淋雨開唱,粉絲則大讚她猶如「人間美人魚」,留下美好回憶。
    2小時前
  • 香港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 短期內可能受冰雹影響

    一道低氣壓正為廣東帶來驟雨及雷暴,香港天文台今早(26日)8時3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香港天文台指出,香港新界部份地區今早測得數毫米雨量,預測本島地區今日大致多雲,其中會有驟雨及狂風雷暴,雨勢有時較大。下午驟雨逐漸減少。最高氣溫約29度。吹和緩至清勁東南風,風勢有時疾勁。
    3小時前
  • 孟母再搬家?陸校園情侶「孟子像旁」忘情激戰 跨坐晃動畫面曝

    現代兩性觀念越來越開放,甚至還有些許情侶會在四下無人之際於戶外大戰。其中,大陸河南省鄭州升達經貿管理學院,近日就有學生在校園內目睹,有一對情侶竟公然在孟子雕像旁「跨坐激戰」。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而校方也出面證實此事,強調會加派人力巡邏、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3小時前
  • 43歲鍾欣潼新作扮少女挨轟「裝年輕」 影后衛詩雅超搶鏡

    大陸網絡電影發展蓬勃,越來越多有名氣的演員加入網路電影的行列,鍾欣潼(阿嬌)三年內主演了5部網路電影,最新作品《畫皮:情滅》近日上映,戲中的她由少女演到人妻,慘遭網友嫌棄「裝年輕」。
    3小時前
  • 普欽稱計劃5月前往中國大陸 連任成功後首度出訪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表示,計劃在5月訪問中國大陸,這是他成功連任後的第一個出訪計畫。值此之際,俄羅斯正尋求與中國大陸深化關係。
    7小時前
  • 《浪姐5》出事了!29歲女星「高空慘摔骨裂」 首發聲逼哭粉絲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別稱《浪姐5》)開播,集結台、港、中等地共36位女星出賽,昨(25)日卻爆出29歲大陸女歌手萬妮達,為第3次團體公演彩排時,竟從高空慘摔,導致尾椎骨裂,讓粉絲相當擔憂。
    7小時前
  • 陸電動車又「車海」夾殺! 北京車展盡是中國品牌

    北京國際車展,今天(25日)登場,共有117款新車,在這個場合首度亮相。大陸電動車快速崛起,歐美大廠開始感到壓力,也要擴大發展電動車。因為根據國際能源總署的數據,全球電動車銷量,去年成長35%,1400萬輛中,大陸銷售就有810萬輛,占了一半以上。
    14小時前
  • 美「抖音禁令」簽署生效! 限九月內找非中資買家

    美國正式通過「國安包裹法案」,強制美國TikTok必須與大陸母公司「字節跳動」切割,法案生效後九個月內,抖音必須找到「非中資」買家,否則會被禁止營運。抖音執行長周受資表態,不過作切割,會抗爭到底。專家認為,這會讓美中科技戰,更加激烈。
    14小時前
  • 「神舟18號」發射升空! 「80後」太空人包括共軍飛官

    台北時間今天晚間8點59分,大陸「神舟18號」順利載人飛上太空。這次三名大陸太空人,年紀都很輕,都是所謂的「80後」,其中兩人曾當過解放軍戰鬥機飛行員。「神舟18號」這次任務,包括將首度在太空中飼養脊椎動物。
    14小時前
  • 抓包女友下海!陸民宿老闆求合夥 免費開房「事業做大做強」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透過網路發布訊息方式,提供特殊服務,並長期在一間民宿開房間接客,吸引不少客人上門。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民宿老闆正是女子的男朋友,免費開房一起賺錢,還曾揚言要把事業做大做強。
    17小時前
  • 習近平傳將訪歐前夕 雙方貿易齟齬.間諜疑雲同步加深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傳出很可能在5月7日前後,也就是中國位於貝爾格勒大使館遭北約美軍誤炸事件25周年之際,重回故地親訪塞爾維亞,並赴匈牙利與法國訪問。然而在習近平開展相隔5年的再一次歐洲訪問前,歐盟卻以疑似獲北京當局補貼為由,對中國國有企業「同方威視」的兩個歐洲據點展開突擊檢查,還宣告要調查中國境內的醫療器械採購,疑似對歐盟廠商有不公平封鎖行為。再加上德國與英國陸續爆出多起中國間諜案件,為歐中關係的發展蒙上陰影。
    17小時前
  • 《浪姐5》楊謹華爆紅!大批粉絲圍繞狂喊「媽咪」 震憾畫面曝光

    46歲女星楊謹華登上大陸實境秀《乘風2024》(浪姐5),初舞台嗨唱張惠妹的〈一個人跳舞〉,唱跳實力獲得不少好評,她在大陸的人氣也因此水漲船高,近日網上瘋傳一段她收工的影片,粉絲等她到深夜,並狂喊楊謹華「媽咪」,釣出她本人搞笑回應。
    18小時前
  • 「十字堆疊」詭異陳屍日本 死者是陸移民餐飲大亨

    日本栃木縣發生雙屍命案,兩具屍體以「十字堆疊」的詭異姿勢被發現。經過調查,兩名死者是一對夫婦,男子是大陸移民。夫婦倆在東京上野,開了一整排的餐廳,死者平時作風很狠,警方從犯案手法研判,幕後兇手可能是亞洲黑道集團。
    18小時前
  • 習近平訪歐前夕歐盟打擊補貼政策 突襲檢查大陸安檢設備商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下個月訪問法國和匈牙利,不過在此前夕,卻傳出歐盟針對大陸設備供應商「同方威視」的荷蘭及波蘭總部進行突襲檢查,為的就是調查反補貼政策。這已經是歐盟從2月以來,第五度針對陸資企業突襲檢查,大陸商務部痛批,這將損害所有外資在歐盟的營運信心。
    20小時前
  • 與台斷交痛失5億市場 宏都拉斯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宏都拉斯以養殖和出口白蝦聞名,過往與我國維持邦交期間,當地超過5成出口額度與台灣有關。隨著宏國斷交、轉靠攏北京一側,他們與中國大陸之間的貿易協定卻遲遲沒有定案,也讓當地媒體驚覺,該國賴以維生的白蝦養殖產業,如今因為失去主要出口市場,已經造成數千工人失業、6成養殖場被迫關門,讓宏都拉斯蝦農大喊吃不消。
    21小時前
  • 詐2.2億課金封神!29親友受害「媽也被騙」 陸女校長墜江淪腐屍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一名女校長以投資學校計畫為由,詐騙29人後下落不明,大多受害者為其親友和學生家長,其中包括其母親。未料,女校長被找回時已變成腐屍,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那些錢投資的地方,竟是用來課金網路遊戲。
    22小時前
  • 假唱風暴後重返中國!五月天鳥巢開唱 北京專人現場監看

    來自台灣的樂團五月天,歷經去年底大陸社群指控演場會假唱風暴後,日前宣佈即將在5月18日回歸北京開唱,這次將一連舉辦10場25週年演唱會。隨著經濟公司官宣演唱會消息後,眾多陸媒隨即詢問北京市政府,相關部門也在25日做出回應,表示由於先前假唱指控,目前鑑定工作仍持續進行處理中,他們將派專人前往鳥巢現場,全程監看五月天演唱會。
    22小時前
  • 抖音、小紅書將禁?陸委會籲國人停用「中國社群」 示警:隱私恐暴露

    中國社群軟體抖音紅遍全球,小紅書在台灣也有許多年輕族群使用,但陸委會提醒民眾,中國社群平台皆有資安風險,國內也開始傳出詐騙案件,呼籲國人保持警惕,「不使用中國大陸社群媒體」。
    22小時前
  • 田馥甄登陸解禁!預告天津開唱「小粉紅跳針台獨」 主辦急喊一家人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2年前無故因一盤義大利麵,慘遭大陸網友扣上台獨帽子,讓她飽受網路霸凌,日前她宣布將於5月2日出席在天津的「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豈料仍遭大陸網友抵制,主辦單位昨(24)日轉發Hebe的微博,更高喊「一家人」,希望平息網友怒火,卻讓小粉紅越吵越兇。
    23小時前
  • 神舟十八號今晚發射!將首度養殖脊椎動物 挑戰上太空自給自足

    中國大陸神舟18號將在今晚(25日)8點59分升空,三名太空人不僅都只有35到44歲、相當年輕,而且他們還將在太空中首度挑戰養魚的任務。一旦實驗成功,將有助於未來人類長期駐留太空站,資源自給自足。
    1天前
  • 替美國總統拜登訪中行暖身 路透:布林肯將飛北京會晤習近平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目前人在上海,展開為期三天的訪中之旅,在上海期間,除了與商界代表和當地學生交流外,外媒報導,布林肯周五飛北京後,還將會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甚至可能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替美國總統拜登的訪中之旅暖身。
    1天前
  • 拜登簽署TikTok封殺法案 周受資親上火線回應

    美國總統拜登週三簽署法案,要求TikTok在一年內脫離中國大陸母公司字節跳動,否則不得在美國營運。TikTok主張禁令違反美國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TikTok執行長周受資表示將在法庭抗爭到底。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