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大陸 結果共10,000筆

  • 華為絕地大反攻! 旗艦機Pura70開賣秒殺蘋果iPhone銷量剉咧等

    大陸手機龍頭華為最新推出的高階旗艦機款Pura70系列,今天(18日)早上10點多開賣,沒多久,官網現貨就全部秒殺,旗艦店外也出現排隊人龍。外界分析在大陸「挺國貨」的風潮帶動下,華為銷量絕地大反攻,在大陸市占率排名第二,反觀蘋果掉到第四,拖累全球出貨量大減10%。
    1天前
  • 不妥?傅率團訪陸 藍委:我們自己想辦法

    國民黨立院總召傅崐萁,25日將率領國民黨立委前往大陸「4天3夜」,行前,傅崐萁也再三向綠營喊話,別趁他們不在時「突襲表決」。不過,卻有黨內立委直言,在會期中訪問大陸,一定會招來綠營攻擊,但若傅總召堅持要這樣做,那留下來的立委「也只能自己想辦法」。
    1天前
  • 陸女專生猝死 親友控:導師逼跳早操

    大陸高中招生考試俗稱「中考」,將體育和語文、數學列為必考科目。各地開始進入「體考」季節,結果市面上出現一款「體考神器」的飲品,號稱喝了就能跑更快,但有學生服用後送醫洗胃。另外吉林還發生,女學生被逼跳早操死亡案件。
    1天前
  • 內蒙沙塵暴飄到韓國! 首爾懸浮微粒濃度飆5倍

    受到來自大陸內蒙沙塵暴影響,南韓這兩天空氣品質急速惡化,首爾的懸浮微粒濃度,飆升至平常的5倍。各地空氣品質,達到「非常糟糕」等級,當局提醒這兩天在南韓的民眾,外出最好戴口罩。
    1天前
  • 最老死囚72歲王信福聲請死刑釋憲 將辯論

    全台最老的死刑犯72歲的王信福,犯下殺警案,他潛逃到大陸後回台,入監服刑至今,由於槍手早已被槍決,無法交互詰問,辯護律師、民間團體為他奔走多年,希望能夠翻案,日前監察院調查後,認為整起案件有許多瑕疵,是一件冤案,王信福也向憲法法庭聲請釋憲,下周將進行死刑辯論。
    1天前
  • 男童遭校車撞死!獨跨馬路喪命 陸司機「一倒一輾」秒奪命

    中國大陸湖南省上個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1歲半的男童獨自出門,不料在跨越馬路時,被身旁剛起步的校車當場輾過,最終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說明,事發車輛已經扣押、司機則沒有酒駕情況,案件內容仍在複核中。
    1天前
  • 把陸妻打回娘家!家暴男扣留幼兒 冷血進房「親手悶死」

    中國大陸近期虐童事件引起高度關注,陸續傳出的個案通報令人憂心,然而即便如此、似乎仍無法阻止悲劇的持續發生;江蘇省一名母親心碎透露,由於自己遭到丈夫長期家暴、因此不得不暫時躲回娘家、並打算起訴離婚,而被對方扣留在家的3歲幼兒,卻在此期間被狠心殺害;對此村內幹部證實事件屬實,並透露事件爆發後,家暴男已經被警方帶走。
    1天前
  • 冰雹砸穿車窗屋頂!南北冷暖空氣交匯 大陸續發強對流天氣預警

    中國大陸這幾天受到北方冷空氣與南方暖空氣交匯的影響,多地都出現冰雹、雷電、狂風暴雨的強對流天氣型態,有些地區的冰雹大小就像雞蛋一般,把車子的擋風玻璃和屋頂都砸穿,衛星雲圖也看到,四川上空的雷暴雲團不斷快轉,看起來就像颱風,威力相當驚人。
    1天前
  • 習近平下令「2027攻台」?中國爆入侵倒數 美情報官說話了

    美國之音(VOA)報導,美國一名高階情報官員對中國能否在其設定的2027年目標期限前具備能力,兌現可能以武力統一台灣的計畫表示懷疑。
    1天前
  • 陸高樓燃爆瞬間曝 建材四射砸車、多人傷狗嚇尿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棟31層樓高大樓爆炸起火,大量雜物高空墜落,有人受傷送醫,目前官方初步調查,認定是燃氣爆炸。
    1天前
  • 「不當補貼就是作弊」 拜登擬增大陸鋼鋁關稅至25%

    美國總統拜登在賓州拼選舉的第二天,到匹茲堡爭取鋼鐵工會成員支持,針對中國政府補助鋼鐵傾銷海外的非競爭做法,拜登建議把中國鋼鋁進口產品的關稅,從目前的7.5%調高三倍到25%,是否擔心和中國的貿易戰,拜登說沒有貿易戰,另外美國貿易代表署也針對中國在造船、海運、及物流啟動301調查,對於美國貿易代表署的調查,中國商務部表達強烈不滿、堅決反對。
    1天前
  • 傅崐萁將率團赴陸 藍黨中央昨稱「不知情」今改口:有溝通

    「馬習二會」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也將率藍委赴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昨稱,此行程是由傅崐萁個人規劃並安排,並非黨中央的安排,究竟要會見誰或做什麼交流,目前黨中央並不完全清楚。不過,國民黨今(18)日又發出新聞稿稱,傅崐萁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及立法院黨團總召身分,偕同多位黨籍立委赴陸訪問,並指,傅從二月開始聯繫相關事宜,強調黨中央與黨團皆有充分交流溝通,樂見促進兩岸正常公開交流與溝通。
    1天前
  • 6億「過期干貝、蝦仁」流市面!消費者全下肚 效期產地造假 

    食不安心!新北檢調查獲冷凍水產批發商「御宏貿易」負責人陳志新,涉嫌於2019年至2022年間指示員工竄改自中國大陸、中南美洲進口的冷凍蝦仁,以及從日本等國進口的冷凍干貝有效期限,更擅自將原產地標示為台灣,共計6.2億元的大量蝦仁、干貝皆已流入市面,恐已被民眾食用!
    1天前
  • 特斯拉全球裁員10%影響1.4萬人 中國銷售部門成重災區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17日向全體員工發布內部信,宣布公司將在全球範圍內,進行10%裁員行動,估計將有超過1.4萬人受到影響,也是繼2017年以來最大規模的內部裁員。其中中國大陸就是此波衝擊的重點區域之一,特別是當地銷售人員,更是裁員受傷最嚴重的一群。
    1天前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將率藍委訪陸 吳崢酸「去中國賺更多」

    前總統馬英九甫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於25日率團展開4天3夜訪中行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表示,消息傳出來讓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連資深藍委都說不妥、國民黨中央也切割,況且立法院現現在還在開會,國民黨立委爽領人民納稅錢,結果要在會期中拋下許多重大法案審議,落跑到中國去,「這不是薪水小偷,什麼才是薪水小偷?還是去中國可以賺更多?」
    1天前
  • 後悔沒多買!陸妹子吃爆「台1神級伴手禮」 比鳳梨酥更銷魂

    外出遊玩免不了買些伴手禮,分送給親友有面子,自己享用也能再次品嚐當地的好滋味。台灣的糕餅深受世界各地觀光客喜愛,在機場總能看到人手一大包,有名來台旅遊的大陸女子,對一款甜點念念不忘,不是常見的鳳梨酥或太陽餅,而是具有獨特鹹甜味道的芋頭流芯酥。
    1天前
  • 應對大陸電車殺歐美戰場 王美花要台廠「打群架」搶商機

    2024汽配、車電與智慧移動展三大展合一,經濟部部長王美花表示,去年車電產值超過4,000億,且成長率高達17%,推算到2028年超過9,000億。電車是大機會,但也面臨大挑戰,美國及歐盟都提到如何應對中國大量生產、衝擊全球市場。台廠結合歐美等國際夥伴「打群架」,是不變的定律。
    1天前
  • 搞錯性別27年!陸女婚檢發現「睪丸藏腹部」 醫:恐危及生命

    中國大陸27歲「女孩」李原(化名)近日準備與男友結婚,然而做婚前檢查時,卻發現自己在染色體生物學上竟是男性。醫師表示,李原罹患罕見的「先天性腎上腺皮質增生症」(CAH),藏在腹部的睪丸極易癌變,相關的併發症還可能危及生命。
    1天前
  • 百萬網紅「心臟病猝逝」陸醫院!享年34歲 當天還更新影片

    大陸網紅「飛飛一杯酒」本名任飛,是知名酒類博主,經常分享酒類知識,不時分享品酒與試酒影片,號稱「喝了幾千款,永遠差一杯」,微博和抖音分別擁有超過89.7萬及51.7萬粉絲,在品酒圈及精釀圈頗具知名度。沒想到昨(17)日晚間突傳噩耗,日前因心臟病發猝逝,享年34歲。
    1天前
  • 打個點滴就走了!陸2寶媽感冒突猝死  3小時奪命「死因不明」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年輕媽媽因身體不適,獨自前往醫院打點滴,未料才短短3小時,即傳出死亡噩耗,死因至今仍在調查中。其丈夫崩潰指出,趕到現場時看見妻子正在搶救,並質疑應該是院方打錯藥,才會造成意外。
    1天前
  • 女歌迷太正被抓拍!演唱會當場喊「一人來」 隔壁男伴傻眼了

    中國大陸人氣男歌手薛之謙出道多年,唱紅多首耳熟能詳的金曲,個性幽默不做作,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近日他到中國大陸重慶舉辦演唱會,在與歌迷互動時,導播意外捕捉到一名外型亮麗的觀眾,薛之謙隨口問「妳幾個人來」,對方回答「一個人」,一旁疑似是男伴的眼鏡男瞬間傻眼。消息曝光後,眼鏡男隨後開直播解釋,該正妹也被起底原來是一名網紅,不禁讓網友質疑「一切都是策劃好的」。
    1天前
  • 被逼跳早操!陸女大生突倒地「死在學校」 班導冷回:看她裝多久

    中國大陸校園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大生在上體育課前,因身體不適向班導請假,未料被拒絕後,還強迫她上場做早操,導致心臟病發作,當場離世。最離譜的是,面對女大生倒地一事,班導竟認為都是裝的,阻止任何人施救、不叫救護車,最後造成女大生死亡,事件曝光引發網友眾怒。
    2024/04/18 08:22
  • 《浪姐5》太操!謝金燕驚「只剩靈魂重量」 駭人新低體重曝光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被粉絲親切稱為「姐姐」的謝金燕,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是因為謝金燕一直以嚴格的飲食控制、運動來保持苗條身材,在演藝圈中的自律程度令人稱道。她本來就已經相當纖瘦,近期她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因為訓練太過操勞,體重竟然又往下降了一些,甚至達到新的低點!
    2024/04/17 21:35
  • 歐中互啟貿易調查下 德總理逆勢推進與中經貿

    德國總理蕭茲上任三年來的第二趟中國訪問,週二落幕。三天訪問期間,蕭茲清楚展現要與中國繼續加強經貿關係的態度,也因此,涉及中國產能過剩、政策補貼,以及俄羅斯提供軍民兩用物品等爭議性主題,德方都淡化處理。而在當前,歐盟已對中國電動車開啟反補貼調查,緊接著可能再查中國的風力渦輪機;中方也對歐盟的白蘭地展開反補貼調查,雙方處在貿易戰一觸即發狀態,北京當局希望德方能夠為降低貿易分歧,發揮正面力量,但成效仍待觀察。
    2024/04/17 19:50
  • 金價漲 深圳業者遭控捲400KG黃金跑路

    黃金價格屢創歷史新高,花旗在最新報告中預測,未來6到18個月,黃金還有可能漲到每盎司3千美元。金價飆漲下,亂象也跟著變多。大陸最大黃金珠寶集散地「深圳水貝市場」,有業者貝民眾投訴捲走4百公斤的黃金跑路。
    2024/04/17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