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豬年! 初一走春「帶把傘、洋蔥式穿衣」


發佈時間:2019/02/05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08:09

新年快樂,祝大家豬年行大運!今天大年初一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半部仍會有局部短暫雨,而中南部則是偶爾會飄雨;溫度方面,清晨各地低溫大約是16到19度仍較涼,白天北部氣溫稍回升3度左右,中午高溫大約24度,東半部25度,中南部27到28度,感受舒適,但日夜溫差較大,因此提醒大家,外出走春記得攜帶雨具備用,以及洋蔥式穿衣。

圖/中央氣象局

 
偶有飄雨的天氣狀況,到今天就會結束,初二開始一路到初四,都是好天氣,東北季風減弱,轉吹偏東風,只有東半部迎風面會有局部短暫雨,西半部將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溫度方面,各地高溫大約25到29度,舒適到暖和,西半部清晨會有局部霧,開車務必留意安全。

圖/TVBS

不過要留意的是,初五到初七,也就是準備返回工作崗位時,東北季風又增強,北臺灣再度轉涼,中南部和花東早晚偏涼,另外,北部及東半部會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提醒大家特別留意。

圖/TVBS

 
空氣品質方面,雲嘉南以南位處下風處,擴散條件比較差,中部、雲嘉南及高屏空品區及馬祖、金門地區為「橘色提醒」等級為主,高屏位於下風處,風速偏弱,汙染物容易累積,局部地區短時間可能達紅色警示等級,尤其過敏族群,出外記得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象#氣溫#降雨#雨具#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35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