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年十大恐怖現象!高空意外、姐弟戀閃離 命理師廖美然大預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3:13
命理師廖美然提醒2024年十大注意事項。(圖/趙世平攝)

命理師廖美然時常分享神準預言,被信眾封為「台灣觀世音」,她在去年12月底就陸續在各大節目預言龍年大事,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特別統整10項2024年可能發生的現象,呼籲大家勿輕忽,並祝福新年快樂。廖美然表示,2024甲辰年是雷火風電年,提醒讀者要格外注意,其中姐弟戀情多,這一年會有衝動型結婚導致很快離婚的社會動態,而閃婚和閃離的現象不只限演藝圈,戶政事務所的業務會很繁忙。

更多新聞:謝金燕無預警「現身尾牙」超辣!透視裝小可愛露出 老闆狂撒800萬

 

廖美然強調預言只是要提醒大家多注意。(圖/趙世平攝)

1、女性抬頭年:
特別的是今年進入九紫運,關係到2024年到2043年這20年的大運,恭喜所有女性朋友在2024年「女性抬頭」,會有很多女性企業家、女性政治家、創業女性在社會上出人頭地,這是國際性的現象。

2、極端氣候:
 
雷火風電年有火在地下燒,上面震動的意思,國際上會有火山持續爆發,發生地震、地裂的現象,氣候部分則會有閃電、雷、暴雨,甚至冰雹,影響到國際能源和糧食短缺。

3、詐騙事件猖獗:AI科技發展更要注意錢財,勿輕易相信網路而投資,注意人生安全,以免成為「豬仔」遭賣器官,求子勿到陌生地以免遭到囚禁、被逼當詐騙集團成員。

4、出現白霧、焚風:白霧影響到空氣和交通,行駛中的朋友要注意交通安全,焚風多影響種植業,稻米和水果等有災損,病蟲害也多,提醒農民多注意。

5、高空意外多:
休閒娛樂的拖曳傘、高空彈跳、雲霄飛車,尤其空中交通恐有空難事件要小心。

6、人與人的爭端:
注意群體鬥毆、人與人的衝突、角力,幫派爭奪,國會易有口角、肢體爭端,注意警察安全以免有襲警現象。

7、流浪狗、虎頭蜂和猴子攻擊:
牽著小孩若看到流浪狗要特別注意安全,登山要注意虎頭蜂,猴子可能攻擊或到民家偷東西
 

8、虛擬世界擴大,社交行動力弱:
虛擬幣值重來,科技進展導致裁員,金融業、傳統行業到波及,收銀員、櫃台行員可能因科技進步,面臨遭到裁員危機;社交藉由社群平台談話,人與人社交能力降低。

9、姐弟戀多:
姐弟戀變得普及,閃婚和閃離也多。

10、汽車業買賣蕭條。

廖美然好幾次的預言都成真,像是去年天坑、缺蛋和名人被爆料,有網友要她別再預言了,但廖美然強調講出不好的事項並不是要證明預言有多準,而是要提醒社會大眾多關心自身安全及警覺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美然#命理師#預言#過年#農曆年#姐弟戀#離婚#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33

0.2526